目前日期文章:201201 (1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其實, 真的開始覺得自己變的怠惰.

對於生活中很多的小細節開始懶於仔細描述每個細節, 變得喜歡只寫感受.

是成長? 還是, 開始覺得, 生活中的一切只是重複又重複的作息?

以前可以記錄下生活中很多很好笑的細節, 再加以描述.

只是, 最近真的覺得, ㄟ, 那好難, 那好長. 是怎麼樣?

不過也好啦, 心態總會改變的. 雖然偶而很懶得紀錄自己在某些日子幹了些什麼, 但還是會短短的寫一篇, 像是對自己的交代, 就怕自己的人生感覺太空曠.

其實, 寫下來真的不是給別人看的, 是給自己的一個安慰獎.

在覺得自己虛度人生的時候, 在覺得自己近來什麼也沒幹的時候, 看回去自己的足跡, 好像就會好受點. (那是因為沒有安全感吧? 還有記性也不大好. 呵呵.)

 

不過, 最近真的希望自己可以認真的去對待自己在做的事情.

Passion, 我希望自己能改變生活的態度, 認真的去掌握自己正在學習的事情, 成為一個合格的建築系學生. 

未來的自己, 即使沒有在這一行有什麼偉業, 也期待能夠在說到建築藝術的時候, 眼睛裡會閃著自信的光.

兩年了, 現在開始找回熱情, 還不算遲吧?

要能自豪的說著, "你好, 我是 architecture students.''

要在形容它的時候, 不只是[忙死了], [累壞了]... 還有更多的火花.

即使沒有天分, 也希望能更努力更投入.

這也算是, 今年想要對得起自己的一個心願吧?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個龍年超累的. 我只能這麼說.

年初一一大早出門一如既往的去神廟拜拜. 

在吧生觀音亭還遇到舞龍. (呼! 拍照拍照!!)

剛搞定一切都還沒來得及去找點東西吃... 叔叔們就打電話來叫我們過去五叔家.

然後接著去了阿嬤家, 一坐就坐了好久...

整天沒吃過什麼東西, 還真的快餓死了~~  (人家都說新年會變胖, 我還覺得會變瘦呢. -_-)

到了七八點的時候, 離開阿嬤家後直接去了外婆家吃晚飯... 

整天就這樣沒回家過. 哈哈, 還真強! xDD

忙整天, 吃完飯後就回家去了... 看哈比全家福! ^^

p.s.: anyway, <哈比全家福>並沒有很好看. 去年的<媒人幫> 好多了... 真的. >_<

 

大年初二, 一樣, 起床後換好衣服什麼的就去了伯公家...

然後叔叔們大夥兒直接來了我們家聊天, 唱K~~

接著又去了三叔家坐坐...

最後因為要去東禪寺所以提早離開去了 bukit tinggi 吃晚餐~~

在東禪寺的時候很好笑, 就拍照拍到一半, 收到 sc 的簡訊, 說叫我馬上來這裡, etc etc etc 的...

我下意識覺得他在我附近看到我... 就到處尋找他的蹤跡. xD

沒看見他, call 他才發現他只是爽爽的 sms 我~~ 不過他真的在這裡, 剛到而已.. 哈哈哈哈..

然後就找到他一起拍了一張照片就分道揚鑣了. LOL.

就這樣, 第二天也匆匆忙忙的過了~~~ 喔耶.

 

 

3rd day: Friends day!!! ^_^

起了一個大早, 突然接到 JJ 的簡訊說他頭暈不開車了, 會來我家叫我載他去 miao 家~~

所以我們去了喵家... 然後一大夥去吃肉骨茶... 然後移駕去 ah lun 家~~ 再去了 kapar 潤宏家打牌哈啦.

然後去 seh hui 家... 佳兒竟然在他父母面前說我是他的媳婦... 哇嘮~ 尷尬死.

順道去了 zz 家...  然後去松江, 雪婷, huey 的家...

最後來我們家吃火鍋~~ ^^

 

 

***過了三四年... 我就不寫了... LOL...  (date: 10.01.2016)

 

4th day: 

學校 meet karuna ---> 小叔家 ---> 回家 ---> 聚餐晚餐 ---> 三叔家 ---> 回家 (很笨的誤會 voucher collection time)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假期還過的挺快的. 轉眼一月也快過完了. 鬱悶.

工作的日子覺得時間飛逝的好快, 一天轉眼就變成了疲憊的夜晚, 還真不假. 鬱悶.

每次上課的時候很忙, 然後假期開始就會訂下些目標想去做, 但似乎有點距離呢? 是我想要做的東西太多? 還是我太懶散? 還是因為工作, 所有的計畫都泡湯了?

說真的, 我會問自己. 總是在說的, ''一定會完成自己想做的事情'' 這樣坦蕩蕩的誓言, 誇口的對大家說我一定做得到. 是不是真的自視過高了?

其實有的時候, 不是自己很任性, 想要跟世界作對, 不去珍惜好的機遇... 只是, 我害怕自己就這樣被眼前一次次的利益拖著走, 然後就這樣過了一輩子. 

難道我沒有腦袋我不會想嗎? 我也知道生活中所謂好的機遇可遇不可求. 只是, 我不想看著自己開始違背自己的原則為了一時的利益而開始過自己不想要的生活. 我真的會怕.

說要做的事, 要見的人... 那麼長的一個單子. 現在我還來得及完成嗎?

看看我這個假期成了什麼樣? 成了什麼樣...

 

 

 

 

 

人的一生很短, 我真的知道. 我真的知道.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是除夕啊. 祝大家龍年快樂.

說真的, 長越大, 過年過節越沒有氣氛, 一切感覺像杯沒有味道的果汁. 看著覺得挺可口的, 但喝下去卻平淡無味.

或許都是以前小時候留下來的印象吧? 新年有的興奮和歡愉. 哈哈.

無論如何, 新年還是得開心的過. 能穿新衣, 到處跑, 有假期, 還算是個不錯的 bonus. 呵呵.

 

有點不知道在新年期間該怎麼安排時間.

初一應該很忙, 初三如果有跟朋友們去拜年應該也會很忙. 初五初六去旅行.

那說起來, 也只有初二,初四,初七得空?

想去看逆戰, 也想赴幾個朋友的約. 也不知道時間配不配合得到呢.

唉呀. 算了啦. 隨便啦... 不然就假期後再約好了. -_-

 

喔, 新年呢, 在這裡希望世界和平, 沒有任何災難, 大家多愛護地球...

然後, 希望所有人身體健康, 快快樂樂, 平平安安.

接下來希望自己的學業, 人際關係, 想做的事情一切順利, 無憂無慮.

最後, 大家要繼續愛我喔!

 

 

 

 

 

p/s:

昨天, 終於買了 Liese Bubble Hair Color 來染髮. 原來還真的沒想像中的容易. 姊姊幫我弄了好久才搞定. 可能頭髮太長了吧?

那個顏色出來跟想像中的不一樣, 但也算還不錯的. 不太明顯, 有神秘感啊. xD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好長的, 一個標題. 想是我會做的無聊標題, 我知道. xD

一月開始到現在, 大部分時間還是在工作.

厄.. 這個東西上一篇某碎碎念好想說過了... (我必須承認, 那篇文章是垃圾. -_- )

毆顆, 這篇保證, 沒那麼垃圾. (相信我. ^_^)

 

一月的第一個星期五 (6/1/12), 去了趟學校幫我弟弟搞報名的東東...

後來還去了 Nilai Inti 姊姊去繳學費什麼的...

結果也沒想到一搞就半天不見鳥~~ T_T

Anyway, 也因為這樣, 弟弟確定跟我同校...

以後上課要遷就他的上下課時間. 突然覺得有點鬱悶....啊.... -_-

 

然後星期六 (7/1/12), 豬豬約我去見我''很想念''的曉斌.

哈哈... 順便也約了摯恩, 蠟燭小姐, 建田等...

結果只有 ze 有來, 所以就只有我們四個囉.

一起吃了頓 subway ... 然後看了 Jack & Jill...

說真的, Jack & Jill 真的很廢. 不過真的很好笑.

Adam Sandler 還真的很適合演諧星. LOL.

 

第二個星期的星期四晚上 (12/1/12) 約了我家阿嬤出來喝茶.

呵呵. 然後她的兩個中學的朋友也一起來了.

和她聊聊天... 說說話... 就是爽啊!



好久沒一起拍照啦~ 最後一次是小六的時候嗎? 有七年了吧? -_-''' (怎麼那麼久啊? o_o 老了.)

聊夠後, 就和她的兩個朋友一起玩起 stacko 和 撲克牌.



呼呼... 然後輸的還要處罰... 拍怪怪的照片. :P



以上乃某欣伊的懲罰照. xD


玩玩下竟然也玩到了 11.30... 還真好玩.

聽阿嬤和她朋友說還要下一攤... 但我不能呆太遲, 所以就回去了.

親愛的阿嬤, 下次再約囉! ^_^


然後星期五 (13/1/12), 請了假再一次去學校辦妥弟弟申請獎學金什麼的.

回家後因為 mr 5 叫我一起去看看樂器所以就又出門去了.

去了好多間店... 也沒真的找到自己想要的吉他.

Yamaha BeatSpot 賣的 beginner acoustic 也只有 F310.

看過網上評論說不怎麼好... 想要找 F335 卻都沒有的說.

後來去 Tarrega 那裡的確比較多選擇...

但是用起來也沒多輕鬆, 而且 low price range 的牌子只有 Austin.

也不知道到底好不好, 自己又不是很會選擇....

所以最後還是決定回去查查看這個牌子的評論如何. :P

嘿嘿. 不過現在還是覺得算了啦...

我的老吉他繼續用, 直到我真的比較 pro 了才換好了. xD

 

星期日 (15/1/12), 和喵喵去 Pavillion 看她老公去~

一大早起床去她家 慶祝馬英九獲勝 嚷嚷... 

還走錯了路.... (明明才去過不久... 你好路癡!)

到她家的時候不小心把車停在爛泥上... 差點就出不來了~~ T_T 

貓媽出來看到我還跟我說, ''哎,還想說叫你不要停在那裡...''  (Aunty, 太遲了... T_T)

結果呢, 我那輛剛洗好不久的車... 因為這樣, 濺滿了爛泥... -_-'''

不久後, 和她家人一起去了 centro 吃早餐~ :)

吃飽後她哥開車載我們去 Pavillion.

結果到 Pavillion 的時候才差不多才早上 10 點... 哈哈! 真的超早的.

然後很興奮的去 Pavillion 外面跟那些 United Buddy 熊熊拍照.

還給我拍到神經喵撞到頭的照片... xD
 
 
好啦, 我要承認自己是頂沒良心的... -_- 對不起, 不過真的很好笑. (滿可愛的嘛~~ xD)
 
 
來客正常的!
 
 
拍完照後喵她姊和她的兩個朋友去 shopping 了...
 
由於離晚上七點實在太長了... 所以最後掙扎了一陣子後決定去唱 K~~ ^_^
 
( 因為發現即使要布局讓神經喵坐上 Pavillion 大廳的龍頭上吸引某倫的目光也不需要那麼多時間...)
 
所以叻, 我, 喵和她老哥三個人就去 Red Box 唱了 4 個小時的 K... (不過她哥唱很少... -_-)
 
唱完後就走路去搭 monorail 到 Timesquare 去...
 
竟然巧遇 8 TV <闔家團圓178> 的最後一場宣傳ㄟ... xD
 
然後喵她姊又和她朋友去 shopping 啦... 
 
帶了那只沒見過 timesquare theme park 的鄉巴佬貓去看了看這裡的 theme park 後...
 
我和喵和她老哥又在 timesquare 漫無目的的繞啊繞, 繞啊繞 ...
 
繞到最後終於決定找個地方坐下來喝點東西... 
 
所以就去了 food court ... 在那裡聊天和喝很冷的汽水!!! (爽!)
 
差不多 5 點多~~ 烏龜 GT 終於打電話來了.
 
她問我在 pavillion 還是 timesquare...
 
我們想說差不多要回去 Pavillion 了就叫她去那裡等我們...
 
結果因為喵她姊還沒逛完... 所以我們就繼續繞啊繞啊繞啊繞多半個小時. xD
 
我的腿真的廢掉了... -_- (這輩子應該都沒這麼逛過 Timesquare 吧?) 
 
 
Anyway, 6 點搭 monorail 回去 Pavillion 然後在門口 dar 突然出現了... xDDD
 
她還跟我們說, 她的腿也快廢了... 因為剛剛她搭 monorail 到 Pavillion 站... 但她走錯了方向所以去到了 Timesquare... 所以她就又從Timesquare 走回來 Pavillion 了. -_-  (另一名路癡! Give me five!)
 
因為快餓死了, 所以我們就去了 Pavillion 的 food court 吃晚餐...
 
吃完後就衝去 Pavillion 大廳看周先生去... ><
 
 
 
>>> 諾, Pavillion 的 CNY 裝飾... 超讚的對不對?
 
 
結果超恐怖的. 人好多. 轉了好大一圈最後才勉強找到個比較能看得見的位子...
 
 
達啦~ 是周杰倫喔!!! ^_^
 
不過他也就出場了一下子而已... T_T
 
音響也不好. 說的話都聽不太清楚...  -_-'''
 
某貓和某龜看到橙色衣服那位超興奮的. 哈哈哈...
 
然後阿~~ 看完周杰倫, 任務完成! 所以就可以回家了. xD
 
 
 
 
 
最後. 雖然沒能看到首映, 但是有隻貓跟她老公合照了!!!
 
>>
 
>>>>
 
>>>>>>
 
>>>>>>>>>>>>>>
 
 
 
海報啦. xD
 
 
走整天還真的超累的. 隔天我的肌肉快痛死了... T_T
 
不過還蠻好玩的啦... 哈哈!!!
 
逆戰逆戰! 我一定要去看~~~~~ 喔耶!
 
 
 
 
 
, , ,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某天在 office 没事情做的時候, 心血來潮去開了自己舊的 yahoo blog 來看.

然後, 我真的覺得...''哇! 我以前會些這樣的東西的喔???''

以前還真的很敢說敢作. 跟像是人家說的, 窮人不怕死. 因為沒什麼好失去的, 所以才什麼都不怕.

反觀現在的自己, 顧慮的東西好多好多.

也不能說不像自己了, 只是, 變得比較懂人情事故了.

不過, 比起以前那個鎖上自己世界的人, 因為有了大家的愛和肯定, 所以更喜歡現在的自己.

也不會再那麼自怨自艾, 為了很小的事情糾結.

想起來也真的很可笑...

你不覺得就是... 你往往現在的煩惱, 在後來的某一天看起來, 怎麼都覺得可笑.

這是好事還是壞事啊?

是因為要煩惱的事情越來越嚴重嘛? 所以才覺得以前煩惱的事情很蠢?

隨便啦. 總之, 我們都要努力的讓自己不去煩惱任何事情.

是很難沒錯啦... 但是, 這也是看得開和放得下的一個訓練. :)

 

舉個例子...

很久以前有個偷偷喜歡的男生... 總覺得當時如果被他知道了我就該自我了斷算了. 一定超尷尬的.

相安無事的過了好久, 後來自己也快忘了這件事情...

幾年後的某天, 朋友聚會時突然說起這件事情才驚訝的發現原來當時那個男生不知道從那裡聽來的也知道這件事情了.

知道後自己嚇了一跳... 心裡在想: 哇力叻! 怎麼可能??? 難怪後來遇到他的時候偶爾他會有意無意避開我... -_-

回家後一直在想這件事情, 但是最後覺得, 想這個有點笨.

自己不懂他也知道的時候也這樣過了好幾年. 如果今天朋友沒聊起, 我依然會無所事事這樣的過... 那煩惱來做什麼?

如果回到當年, 當時的自己知道被發現了, 或許一定會超煩惱的.

但是, 其實也真的沒什麼好煩惱的. 你看, 當時的他確確實實知道了, 當時的我還不是一樣這樣好好的過了那麼久嘛?

厄, 那個我知道來他知道去的有點亂.

總結論就是, 其實很多煩惱都是不必要的.

就像, 我擔心會發生的事情發生後, 因為我自己不清楚它已經發生了, 所以沒去煩惱它, 但事實上也沒造成多大的危機.

所以, 其實即使我擔心的事情發生了, 我也不必要去煩惱它. 因為很多時候, 所有事情會導致的後果都沒自己想的那麼嚴重. 哈哈!

 

再舉個例子...

很想知道大家會不會因為還沒發生的事情先笑先哭?

我是一個很糾結的人. 很常會因為一點點可能會發生的事情而想很多...

會有點 over 的先去預想如果這件事情真的發生了我要做什麼? 要說什麼?

結果呢, 當然是大多數''預想''的事情都沒發生.

甚至. 有時候我懷疑, 那是因為自己顧慮太多, 才讓原本該發生的, 也沒發生?

偶而真的覺得, 人嘛. 想太多的時候就會錯過很多東西.

這是真的, true story.

 

好啦, 最後, 希望大家不要像我一樣杞人憂天.

那樣真的很白癡.

我也在努力改了, 大家, 也加油吧! :)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一月不知不覺的, 就過了一大半.

喔買嘎! 明天是小甜甜的生日!!! ><

一月說真的, 也沒幹甚麼...

就工作占了大部分時間, 放工後就上網, 練吉他, 和看戲.

喔耶~ 看完了 <<怒火街頭>> !!!

 

嗯, 最近想說的是, 關於自己.

偶爾會發現自己原來真的什麼都不夠好.

沒什麼拿手的事情.

想要說自己能不能靠一個什麼技能闖出一片天...

唉, 結果還真的不行呢.

anyway, 也不好自己定死自己的罪啦.

就, 當一種自己的娛樂也不錯囉.

算了. -_- 盡力盡力.

 

下個星期就是新年了... -_- 好快啊~~

還要說什麼呢? 時間如流水.

是時間讓我們學會了人生中的無奈.

 

但無奈歸無奈, 還是要努力的走下去.

加油!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世界一直在變. 還真的沒什麼不會變.

有的時候一直在杞人憂天, 擔心天會塌下來, 擔心擁有的東西會失去.

直到最近才發現, 原來有的東西, 真的不由得你擔不擔心.

對自己很重要的東西在不知不覺中慢慢的從你身邊淡去...

某天, 你突然發現的時候它已經永遠離你而去了.

嘗試挽回, 卻發現有的東西, 怎麼樣也回不去...

抱頭痛哭, 懊悔自己沒留意, 沒留心... 卻明白再怎麼哭也已經無濟於事.

 

對不起, 一直天真自私的認為, 你們會永遠都在.

一年後的現在看回去才發現自己原來多麼的糟糕.

還能失去多少? 我真的不知道.

那封很輕很淡的簡訊, 我猶豫了好久才閉著眼睛按了發送.

你的回復, 很溫暖, 我卻哭了.

你沒說再見, 卻默認了我們之間的鴻溝.

我不想要你覺得這是你的問題, 所以即使你可能會誤會我, 我也想對你說抱歉.

抱歉自己不是個稱職的朋友, 抱歉自己沒努力的珍惜你.

你說, 我們只是選擇了另一種相處的方式.

我看著電話螢幕, 想說些甚麼, 最後卻選擇沉默了.

那, 會是最後一封簡訊嘛? 

 

未來, 我們還有機會回去從前無話不說的那個我們嗎?

不會也沒關係, 我真心希望你幸福, 快樂. :)

 

 

p.s: 沒關係, 片刻就是永遠哪~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突然間想起小學的時候, 好像有同學這麼對我說過...

把漿糊塗在手上, 被老師打手不會痛. o_o

這個...很久以後的今天想起也不知道到底有沒有科學根據. 哈哈.

小孩子真是可愛. xD

 

好, 言歸正傳.

每每看見別人可以自彈自唱, 超羨慕的.

曾經嘗試自己學鍵盤, 結果發現自己的雙手無法協調.

就很笨的都只能兩只手彈一只手的部分. -_-

後來, 聽見姊姊說朋友要教她彈吉他, 好像其實沒有很難...

就覺得, ㄟ, 不錯啊. 教我!

結果後來姊姊把之前叔叔留下來的老吉他拿出來, 擺在房間裡, 但一直都沒有真的去學過.

 

某天, 朋友來我家的時候談起吉他, 我說我家的老吉他完全跑調了, 都不會調...

我朋友自告奮勇要幫我調音, 結果發現吉他頸斷了, 所以調不好... (放那麼久都沒有人發現好不好...-_-)

一段時間後, 吉他就默默的回它家儲藏室去了...

就這樣, 我家命運坎坷的吉他仔又回到不見天日的日子...

 

直到後來後來的某天, 我想錄 cover 才發現沒有伴奏真的超鬱悶.

而且一直很想有機會去當駐唱歌手, 總該會些樂器吧?

這個時候才發現, 我真的該認真去學吉他了.

 

跟媽媽談過, 說想要假期去報讀吉他課程...

假期說長不長, 就三個月左右, 想說能的話就只學基本, 剩的自己摸索...

結果問了朋友才發現原來也不是幾個月能搞定的事情.

開學後擔心會忙, 所以打消了這個念頭, 想說現在很多人都自己學... 不如就自己學吧?

 

12月初的某天, 心血來潮, 本來想要去買把新的吉他的, 結果爸爸說幫我黏好了...

我不知道用 wood glue 黏過的吉他還能不能用, 但是還是把吉他從儲藏室拿出來了...

吉他在手上, 音亂七八糟的, 也完全沒有一個概念該怎麼調音...

看著從書架上挖到的, 也是叔叔以前留下來的某吉他教學書...

用手機下載了 tuner 就這樣自己開始調音了.

調了超久, 我甚至還懷疑是不是吉他壞了根本調不好的說...

還好以我的聰明才智, 我最後竟然調好了, 真的覺得好神奇.

 

不過看著那本書, 我還真的完全看不懂...

e 時代的人最方便的是什麼? 網際網路嘛~

上了 youtube, 找到了些初學著教學視頻, 就這樣跟著有模有樣的一步一步學...

不過開始學的時候真的很笨. 我甚至不知道原來吉他弦要用力按到 fret 上面去的. 難怪音怎麼都不對. 而且還在想怎麼會有那麼多人說彈吉他手指會痛啊??? LOL.

後來看了 Marty 的教學才懂了這個道裡. 哈哈.

但也因為懂了這個道裡, 才發現, 吉他真的沒那麼容易學啊.

手指因為不習慣按弦所以才不到幾分鐘手指通紅, 痛得不能繼續按.

在想啊... 哇裡叻. 真的後來會不痛了嘛? 太超過了吧.

 

還好後來手指就長繭了. (杯具...) 所以也沒那麼痛了.

但面對的問題就是很多 chord 一直怎麼努力按都按不好...

某天去了某 dar 的房間借用她的 classical guitar 後才發現...

怎麼差那麼多啊???????? nylon 弦容易按多了!

說真的, 我家那把是 acoustic. 弦真的超難按的. 我甚至懷疑是不是吉他太久了所以弦比較不好按了? -_-

唉. 真得是鬱悶的問題.

 

anyway, 現在還在努力的學習.

最近在練 a thousand year. :)

總覺得, 需要一些自己喜歡的歌曲來刺激自己啊~

也找到些很好的網站和視頻. 還真的要感謝那些人熱心提供的 video... 真的超好用的. ;)

 

希望, 我真的可以學好吉他.

能像別人那樣那把吉他彈自己喜歡的歌曲, 真的太幸福了!


最後在這裡, 要 quote 一句蔡康永的話:

15歲覺得游泳難,放棄游泳, 到18歲遇到一個你喜歡的人約你去游泳, 你只好說「我不會耶」。
18歲覺得英文難,放棄英文, 28歲出現一個很棒但要會英文的工作,你只好說「我不會耶」。
人生前期越嫌麻煩,越懶得學, 後來就越可能錯過讓你動心的人和事,錯過新風景。

 

新的一年, 加油喔!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人家說, 苦口良藥. 這句話真不假.

曾經, 在向個朋友訴苦的時候, 他說中了所有事實, 我卻對他發脾氣, 說他不理解狀況, 很委屈的覺得自己不被理解.

很久後的現在, 回想起來, 當時他說的真的很對.

那個時候的我確實並不知道自己當時的思想其實表裡不一.

以為自己很瀟灑, 卻不知道原來那個時候的自己根本很可笑.

想要, 說要, 以為自己做到, 原來做不到.

後來聽了很多自己想要聽的話, 慢慢的覺得自己很理直氣壯.

因為固執, 所以越走越偏, 甚至錯得離譜.

終於, 某一天, 被另一個朋友點醒了.

我才發現自己一直在做夢. 一場很可怕的噩夢.

任性的傷害了在乎自己的人, 卻沒想到最後也傷害了自己.

想要補救, 卻已經不知道來不來得及了.

 

 

苦口良藥, 我終於明白了.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人生中最可怕的就是自以為.

自以為是個很好的人, 自以為是個很棒的人, 自以為做的全部都對.

不過要承認自己是個糟糕的人, 真的不容易.

一直以為自己什麼都做得很好. 但最後才發現原來很多時候自己說到做不到.

態度有問題, 性格有問題.

對待工作, 對待自己做的東西, 總是以厭惡的反應, 我現在才發現這樣好錯.

人生該這麼任性嗎?

世界上有多少事情會是自己喜歡的... 難道什麼都要討厭嗎?

 

我該認真的反省了.

好好的學習愛己所選, 學習不埋怨, 學習在逆境中看見光芒. 

學習在每一個機遇中看見好的成分, 然後好好的去微笑~ :)

加油!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是一個很好笑的故事.

也不是真的那麼好笑, 更正確來說, 是... 有點呆的故事.

就是, 喵和 dar 有問我去不去 overtime 倒數.

然後在當天早上我終於去問了我媽可不可以去.

我媽答應後, 接下來的問題就是我要怎麼去...

 

首先, 我腦海中的所謂 setia alam overtime 一直都是我認知中的 [我去過那間]... (bukit tinggi 那間)

and, 我不知道原來吧生有兩間 overtime. LOL.

這真的是一個很笨的誤會...

路癡就算了, 我竟然還在努力的想, bukit tinggi 跟 setia alam 很靠近嗎?

 

厄... 其實我想過就去喵的家, 然後 tumpang 黑豬車去的.

結果當天早上因為 zj 住我家, 所以起的有點早, 還去吃了早餐, 逛了印度街之類的...

回到家後看完 source code 就睡覺去了.

結果我沒有想到我睡著睡著就睡過頭了... T_T

 

醒來後我嚇死去. 我問喵黑豬幾點到她家...

結果她說''現在''... OMG. 我剛洗完澡ㄟ.

我就想說, 沒關係, 我應該可以自己開車去的... (我頭腦一直告訴自己, 我去過. -_-)

 

我媽媽很擔心的要我跟她說路要怎麼走才肯讓我自己去...

所以我就開始翻 GPS.

很倒楣的, GPS 竟然沒有. 囧.

然後沒辦法之下, 我只好開電腦找路線...

Google 了好久後我才終於了解到一個事實...

原來, 我去的那間是 bukit tinggi 的... 跟 setia alam 那間不一樣. -_-'''

 

嗯. very good. 我開始覺得我不用去了. T_T

後來還好因為我父母要去 Setia alam 的 giant 所以我才找到了 solution.

pheww... 我的呆-ness 幸好沒有釀成大禍. :P

 

okay, 我沒有印象自己有沒有去過任何很大型的倒數活動. (有沒有, 有沒有? o.o)

就, 2009 在 huey 家的 s1 gathering, 2010 在 pizza hut 的 s1 gathering. HAHA.

今年, 和 cp 一起在 overtime 慶祝也算特別了啦. XD

 

 

一起鬧, 一起玩... 慶祝 ah lun 的生日, 還被那裡的駐唱歌手''稱讚''我們吵. hahaha... 好強大.

 



 

5,4,3,2,1... Happy New Year.

在人群中和朋友們一起倒數, 大喊 ''Happy New Year'' 的那一刻感覺好激動...

2012 年. 就這樣到了. 去年的這個時候, 好像才離我不遠...

唉. ah lun 好悲劇, 才在慶祝 19 歲生日, 轉眼就 20 歲了. 哈哈哈!

 

傳言中的 2012 就這樣也到了.

今年會不會世界末日呢? 隨緣吧.

一樣的, 還是要祝大家新的一年比往年更好.

我也要努力成為更好的人.

''對不起, 謝謝, 我愛你, 我原諒你, 請原諒我.''

不管明天會是怎麼樣的, 我都希望這世界, 是明亮的. :)

 

Love ya.

,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30/12/11

因為 mr zack 讓我們可以回去領回我們的 models. 所以我請了假, 開車上去 cyberjaya 迎接我親愛的模型.

然後我一到學校看到 zj 面前的一整堆模型. 我囧了.



>>> 這只是其中一個桌子. -_-'''

 

''厄, 小姐. 全部, 都要幫他們搬回去嗎?''

''因為我看他們全部都好好的, 我不忍心啊.''

''你自己搬下來的喔?''
''啊, 對. 爬了大概 15 樓. '' -_-'''

 

anyway, 我的 detail model 不見了. =_='''

然後呢, 我們去了 class 52 把剩餘的一些 assignment 1 拿回來...

zj 竟然很強的, 為了幫忙搬模型, 把她的袋子留在課室裡. =_='''

回去找回的時候還[一度]不見了...

最後還好就不見了一瓶水. -_- (那個賊應該很口渴...)

 

然後, 我們就拿著那些模型從 wings cafe 那裡上上下下的把他們移去車上.

爬了好多樓梯. 我的腳快廢了. -_-  (累死~)

 

搬玩模型後, 去了趟 marketing 裝嫩幫我弟問了一些東西...

然後我們就去 desaria 搬家~~

 

zj 去弄來了個 trolley, 我們就把所有的模型放去上面... 還真的很好笑. 有點像在 lelong 那些模型.



我想, zj 的 new housemates 應該會覺得我們是怪咖.
哪有人搬家全搬模型的啊?

搬完模型後, 大概走了兩三趟把所有東西從原本的房間搬下來後, 一個神秘嘉賓突然出場了. LOL.

一個, 燒焦的... 燒焦的... 人. (超級燒焦的. 嚇到我. 哈哈!) 啊... 是沈文軒啦. -_-'''

都不會選時間的, 早點出現就好嘛. 我們就不用哪麼辛苦了. LOL.

不過也算是這樣的啦. 夠意思了, 還特地翹班出現在這裡. 呼呼.

 

搬完後, 餓死之前一起去 pappa rich 吃了 ''午餐''...

然後 zj 就跟我一起去吧生啦!!!! ^_^ (不好意思啊沈先生... 自己看電影去吧. 哈哈哈~)

 

 到了吧生後, 因為時間有點晚了. 所以直接去 aeon 了.

結果很囧的我走錯了路. 直接到港口路去了. -_-'''

問題是, 隔壁往回走的路很塞很塞... 不能動的那種. ><

還好我夠聰明. 因為平常有去 boona susu 家...

所以, 繞回去從他們家那裡的路去 bukit tinggi~~

真的感恩啊. 不然我會塞死在路上. ><

 



>>> ChaTime!!! oh yeah~


到處走走逛逛, 然後去看了 The Darkest Hour...

這裡想要說, 那部電影, 其實沒有每個人想像中好看ㄟ... 悲劇.

 

然後回去的時候... 給那個在 ticket 那裡的工人嚇死... -_-

我還在 darkest hour feel 裡... (心臟不好. -_-)

然後, 我一邉跟 Zj 講話一邉開窗在努力的放著 ticket 進去機器裡...

那個工人突然跑著出現在我面前...

我回過神來, 直接嚇個半死. o_o

真的是.... @#&$*(@(@)#&@^%^%^... -_-

 

就這樣, miss zj 第一次來到我家. 見家長. LOL.

anyway, 隔天早上比預定的時間睡遲了一點點.

然後我們就去印度街那裡的中國酒店吃早餐.

路癡重出江湖!

我在印度街那裡繞了好多路才終於找到那家店. -_-'''

真的不得不佩服自己. xD



>>> ta-da! she is in Klang!


吃飽後, 我們在印度街逛來逛去. (我也是第一次逛! 哈哈!)

然後因為沒事做就跑去那家我都沒去過的 museum 逛!

結果比我想想中好很多ㄟ... (大力推薦!!! )









博物館裡沒什麼工人... 平常應該也沒什麼人來... :P

不過裡面真的很不錯~ 很有博物館的 feel. 真的不會破破爛爛的. 別擔心. LOL.

而且, 建築跟庭園很漂亮.



逛完後, 就送了 zj 去 KTM...

哈哈... 結果還是沒吃到肉骨茶呢. :p

呼呼. 非常抱歉本小姐是個很糟糕的導遊. xD

希望您還算玩的開心喔.

下次再來吧! ^^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