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103 (14)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 Mar 29 Tue 2011 22:35
  • 脫節

最近總是覺得自己在慢慢的與身邊的人脫節...

是我太不八卦? 太忙碌? 還是越來越不想理會一切事物了?

或許是開始覺得自己無法幫忙? 或許是覺得不想勉強?

許多的故事我已經無法參與.

我該回到軌道上嘛? 還是不要強求?

該知道的我會知道. 不該知道的不該去打聽.

大家都有自己的煩惱. 我明白.

就如近來我也懶得訴說自己的事了...

小事, 小事, 還是小事.

怎麼開口. 如何開口?

最後還是覺得, 再怎麼說有些事還是自己知道就好.

說的再多還要在乎別人的想法... 好累.

 

真的覺得, 算了啦...

有些東西是要講緣分的...

不是你的, 永遠也不會是你的.

 

現在突然好想講電話喔... ><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 Mar 27 Sun 2011 00:16
  • 壓力

真的很 under pressure...

其實我知道我還可以. 我的 time management 一向都沒出問題...

但是真的很難想像自己的生活充滿作業. =(

iiisshhh!!!

 

其實有時候真的覺得很無助.

自己的問題還算可以, 因為總覺得只要是自己的心態調整, 能力以內, 想要, 我都可以解決.

但是, 看著別人的問題, 我卻幫不上忙, 才是讓我最無助的地方.

實在很抱歉, 看著別人難過, 我卻什麼都做不到.

請一定要加油! 然後, 對自己好一點. 不要讓自己太受傷, 太難過, 太辛苦.

有甚麼能幫上忙的就說吧... 什麼都好. =)

 

最後, 我要告訴自己...

我們都無法擁有一切. 每個人可以得到的都不一樣.

所以, 不必失落不必無奈.

很明白自己想要做到最好, 但是畢竟很多東西都是控制以外的. 知足就好.

我還要努力學習這門學問.=)

 

好了. 回去工作吧! =)

我愛你們.

 

 

 

p/s:

長大後明白了一件事情...

隨著時間的流逝, 我們都會失去些什麼, 得到些什麼...

看著失去的, 我們會懷念, 會遺憾.

別人或許會擁有我們失去的, 會感慨, 會無奈.

但是請看看後來得到的. 然後學會感激.

謝謝.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最近總是覺得自己有點衰...

後來想一想, 不是我衰, 是 shutter 的錯.

15 分鐘的巴士最近都差不多 1 個小時一趟...

真的無言.

 

星期五, structure 還是沒有老師出現.

白去了一趟學校. 不過也好, 去買了材料, 去找了慧冰. =)

 

不過該死的, 因為那 rm4.90 的 paper clay...

我跑了好多的路... ==''

我是說真的, 跑, 不是走.

而且還差點 miss 了我的 rapid.

 

故事是這樣的...

話說我在 master art 買了很多東西..

但是該死的, 幹嘛沒事把 paper clay 放在另一個袋子啊?

結果我沒注意到, 那了大袋子就走了...

然後還有15 分鐘, 我悠閒的走到了 HSBC...

上了巴士, 突然覺得不對勁...

然後開始猶豫... 還剩 8 分鐘左右巴士就要開了...

要去拿嗎???

後來決定沖去拿... 因為不便宜啊... 都給了錢... 下次去拿怕他忘了... 那我不是很虧?

然後我開始想, 該把東西留在車上嘛?

留了, 走了兩步, 結果還是回去把東西拿下車...

然後開始沖去 street mall 的方向...

 

超累的好不好? TT...

第一, 我剛走過來, 都有點累了...

現在跑著過去.. 手上還要拿那麼多東西...

肺簡直快爆了... (我本來肺活量就很糟... =3=)

 

終於, 到了 master art...

拿了東西... 繼續跑...

我簡直是有點... 沒看車過馬路... =='''

時間很緊迫好不好??? ><

(真感謝沒有車來撞我... =3=)

 

我第一次發現原來從 street mall 到 HSBC 的路途有點遠...

怎麼那麼累啊??? ><

過了 N 條馬路...

我快到的時候...

時間還剩 1 分鐘...

該死的, 前面 703 704 開始走了...

我終於到 705 後邊的時候...

它竟然也開了... T,T

我真實的上演追巴士記....

還好, 前面的人看到了幫我叫司機停車...

上了巴士, 司機問我: moi, apa masalah u?

我氣喘吁吁的回答: lupa barang... =='''

 

癱在位子上... 腳都快廢了...

過了好久好久呼吸才恢復正常... ><

結果可能是因為沒吃什麼東西, 加上熱氣散發太多...

我坐在搖搖晃晃的巴士上...

超想嘔的... T_T

結果都睡不下去了...

還好一路上都沒嘔出來... =3=

感恩.

 

最近開始變得很忙...很忙... ><

應該從此每天都要趕作業吧???

雖然最近很常都很衰...

但是或許心態問題吧...

學會了不埋怨...

因為會覺得自己是很幸運的人.

所以沒有資格埋怨.

 

最後, 希望身邊的人都很好.

也希望世界上的人都很好.

一切, 幸福, 美好. =)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Putrajaya 第三屆的國際熱汽球嘉年華...

都來到 cyberjaya 讀書了不去怎麼都拗不過去嘛~~ =P

你說是不是??? xD xD

好啦, 是我強詞奪理. 但是一生中沒看過熱氣球真的很不過癮啊...

所以, 上個星期五和班上的同學一起去了...

結果超搞笑的... =='''

我們看到熱氣球了沒錯, 最後一個, 在地上, 收工的時候... =='''

... 我們去錯時間了啦~

超牛的! 結果熱汽球之旅變成了照相之旅... =3=

好無奈喔! ><

竟然連一張有熱汽球的照片都沒拍到!!!! T_T

不過我在那裡遇到凱翔去拍拖~ 哈哈哈哈!!!!

>>> 我們的照相之旅... =='''

 

所以, 本來是說沒關係, 家人好像要去的說...

但是後來爸爸說不去...

而且再加上慧冰說沒人陪她去...

我就乾脆說好吧, 我們倆去~~ =)

就這樣, 星期日一大早...

明明沒有上課, 我卻一樣的開了車去搭巴士上 cyber ~~ ^^

 

BTW, 那天早上我超早醒來的好不好...

5 點囉~~ 都不知道為甚麼... ><

就自動醒來, 很清醒的那種... TT

然後上個廁所睡不著了... =='''

就說算了起來做功課好了... xD

(你表情用的過火了!!! ==''' )

 

好了... 重點!

我到了星期日的車站...

確實, 比起平常的這個時刻... 有點人煙稀少...

有一個印度男生坐在那裡等...

我在車裡面磨蹭了一下子...

最後終於還是下車了... =='''

於是乎, 我坐在一邊優閒的等到了巴士開車的時間

同車的印度男生去叫醒了在睡覺的司機

然後司機就去開 engine…

問題出現了

Engine 一直 start 不到!!!!! ==’’’

 

歐买尬!

 

我就開始在想, 死了囉

這次真的不是我不想去, 是我不能去了… TT

然後我就不顧一切的坐在旁邊等 rapid 的救援...

在想怎麼樣都好後來 rapid 都會派別的巴士來吧?

遲一點總比沒有好... =3=

 

突然, 同車的三個印度人 ( 一個女的, 兩個男的 ) 打算開車去 cyberjaya...

然後, 那個印度女生走過時問我要不要跟他們的車一起去 cyber...

我想都沒有想.... 就說 ok 了ㄟ... =='''

(現在想像我還真的沒有危機意識... =3=)

 

歐耶, 我的危險之旅就這樣開始了...

我被綁架了~ (<<< 說的好像真的一樣...==)

 

好啦.. ignore 最後一句...

 

我上了他們的車...

結果就在我靜靜坐在車上...

車剛轉出路口的時候....

''乓!''.... [傻眼]...

後面的 van 竟然撞到了我們車的後面... =='''

當下的真實心情: [oh shit! 怎麼會那麼衰啊? o.o ]

然後司機就下車去談判了... =='''

我在車上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就轉頭看他們在幹甚麼... =='''

談了好久... 後來才搞定...真的鬆了一口氣..... =3=

 

ok... 就這樣, 我們就繼續上路...

我才發現... 我真的有點無奈.... =='''

在不是 highway 的路上........

他的速度.... 我沒眼看... T_T

上了 highway... 更恐怖!

他的車只是那種很舊款的不懂甚麼車...

本來車身就不穩... 我的腳還可以 feel 到速度傳遞來的震動... ><

我 estimate, 他開至少 150km/h 以上... T_T

想像一下, fast lane. 而且還 fast 到前面的車都要讓去第二條給他過... T_T

我第一次, 真的是第一次. 坐在車上, 心裡一直不停的默念[阿彌陀佛].

我真的覺得很恐怖, 真的就在想著[我不要就這樣死在陌生人的車上... T_T]

我是說真的, 這些都是我當時在想的事情... 沒有誇張成分.

也不是沒有坐過 130, 140km/h 的車...

但是朋友開的車怎麼都不覺得那麼恐怖...

這個真的是我把生命就這麼丟在上面, 還不好意思說:[我不要和你同年同月同日死]... T_T

 

終於得終於, 到了 cyberjaya...

下車的時候跟他們說了謝謝...

然後走著去 street mall 的途中...

我感慨: [噢!我還活著...感恩...]

 

好啦... 回到現實...

後來我就等慧冰然後我們一起搭 taxi 上 putrajaya~~

在快到目的地的途中...

我們看見了黑武士, 樹精 & 倒反的熱氣球!!!

超興奮的!!!

 

下車後更興奮!!

我們看到別的熱氣球開始起飛...

只差沒有叫出來!!! ><

然後就拿出相機一直拍一直拍~~~

天氣很好...

太陽公公很賞臉...

照片的顏色托他老人家的福...

都很漂亮!

>>> 這個玫瑰熱氣球... 我在 cyber 看到它喔! 飛過去了~~ ^^

 

>>> 很可愛吧?? ^_^ 慧冰到處偷拍別人的小孩... 叫我也一起拍去了... xD

 

那天的太陽不算曬...

是溫溫的早晨的陽光~~

其實還蠻舒服的... ^_^ 挺精神的!

果然是早起的鳥兒有蟲吃啊! 哇卡卡卡!!!


當然, 那天人很多... 到處都 human mountain human sea...

(很明顯很多人都知道下午沒東西看啦~~)

拿著 DSLR 的人也是到處都有...

我想, 這個活動... 是大家拍照的盛典吧!

我沒有 DSLR 沒錯~~

不過我卻很興奮!!! 真的超 high 的!!!

總覺得怎麼會有這麼棒的東西啊...

看到熱汽球, 就覺得甚麼都值得了! xD

awww~~ I love Hot air Balloon!!!

以後如果可以坐上熱氣球到處飛的話...

我會高興死!!!!

(不是那種上去然後就下來的... ==)

喔對! 那天啊~~ 天上也有很多這樣的人飛來飛去~~~

飛來飛去~~ 飛來飛去~~~

看到很爽的囉~~ ^_^

然後竟然還有人不小心掛在燈桿上..... =P

哇卡卡卡!!!

 

好啦... 看完那些熱氣球...

我和慧冰就開始到處走走看看...

順便尋找我們夢想中的黑武士, 多拉A夢~~~

一路上, 看見了很多 lengzai 的東西...

還有碰到很多慧冰的 ah gor, ah 爸, ah 爷.... xD

(好啦, 我只是無聊... xD)

因為我以為會遇到熟人的啊...

結果其實到處人很多... 就是沒碰到認識的熟人... =P

 

我們頂著太陽到處拍照...

然後一直摞著廣東話... (都不知為了甚麼???)

明明我們兩個人的廣東話都半桶水... 哈哈哈哈~~

可是很好笑只有我們兩個的時候...

我們就不自覺的開始說廣東話... xD

>> 喔耶! 很 lengzai 的外國小孩~~ xD

>>> 還有, 很 lengzai 的馬兒~~ 它很愛我!!! ♥ 我是說真的... 你看它深情款款的看著我... muahahah!!!

>>> and, 很 lengzai 的 pony 仔!!! ♥ 我為它們殺掉了不少的菲林... ( well, 雖然我沒有用 flim 了... ==''')

>>> 最後, 很 lengzai 的 景色~~

 

走到累了...

我們休息了好一陣子...

還跑去吃了 KFC 的 burger...

然後最後在 charge 了很多勇氣之後...

我終於開口問了旁邊的 guard mana doraemon I???

結果... 卻得到了心碎的答案... T_T

Doraemon, 黑武士, 狐狸貓....

統統飛走了啦~~

而且還要到六點才會回來... T_T

yerrr... 看不到它們了啦... 討厭!!!

 

但是還能怎麼樣...

就只能這樣了囉...

不可能就待到六點吧???

所以我們就打算回去了...

走了很長的一段路到了上面那個圖的 mosque 去...

想說叫 taxi 這樣會比較容易找...

不過也不知道是我的錯還是那個 taxi 的問題...

我們就這樣坐在那裡等了快 40 分鐘了...

好多輛 nadi putra 走過...

它都沒來!!! T_T

最後我終於忍不下去了...

就說一起搭巴士回去好了~~

不要理那個死 taxi 了!!!

慧冰就擔心那個 taxi 會打電話來啊...

結果到最後它還真的都無聲無息... =='''

不過說真的... 他敢打來罵我們的話...

我保證我罵回他! ==^

 

不過很可愛...

我們就有點 pek cek 的走回去會場...

然後在想該去哪裡搭巴士...

所以就問了路邊的警察...

結果那些警察超好人的!!

告訴我們了之後還幫我們拦了路過的巴士...

讓他載我們去巴士聚集點... xD

然後我們才從那裡搭巴士去putrajaya總站~~ ^^

 

在 putrajaya 總站我們還一度在考慮要不要去 IOI...

哈哈~~ 後來因為我想不到怎麼回去...

所以才回去 cyberjaya~~

我們回到 cyberjaya 的時候差不多 12 點吧???

搞笑的是...

慧冰要打包晚餐!!! 哈哈哈哈!!

可憐囉~~ =P

 

好啦...

就差不多這樣...

還是很興奮可以看到熱汽球~~ ^^

yay~~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人生中最棒的事情, 就是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

不用等待別人的陪同, 不用得到別人的允許, 不用擔心未知的路途.

我總是相信, 只要開始了, 所有的問題都會迎刃而解.

我總是相信, 只要開始了, 不管成功失敗我都會很滿足.

只要, 不要等待下一次.

要做, 就爽快點, 說做就做!

結果怎麼樣不重要, 重要的是, 我會為自己的勇氣感到驕傲. =)

 

[當你在等待以後, 你就失去了永遠]

 

 

我不是喜歡當獨行俠, 也不算是不合群, 我很擅常配合, 也很隨和.

但是有時還是覺得很無奈.

我不喜歡哀求別人, 沒耐心等待.

更不喜歡拖著一個心不甘情不願的人影響自己的心情.

如果志氣相投, 爽快的說走就走, 我當然也樂得其中. 有伴總是好事.

但是拖拖拉拉的配合這個配合那個. 真的覺得, 很煩.

我明白的. 每個人有自己的事要忙.

但很多時候問題只是要和不要, 而不是能和不能?

所以總覺得不如不必勉強?

兩個人的活動還算容易辦, 兩個人的出遊, 兩個人的飯局, 兩個人的約會.

再多, 總是越容易失敗收場.

漸漸的, 慢慢的, 習慣了自己一個人到處跑.

一個人吃飯, 一個人走路, 一個人發呆, 一個人看書, 一個人逛街.

我從來都不是怕孤獨的人. 自己一個也可以過得很好.

 

但是, 偶爾的偶爾, 還是會希望有個人在我身邊陪伴我, 靜靜的也好. =)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有時真的會很厭世. 討厭自己討厭這個世界上的人.

多麼的自私. 多麼的無知.

甚至有人期望世界末日, 大家一起死, 所以覺得一切都無所謂.

不願付出不願妥協.

所以總是覺得抱歉, 我有在盡力, 但也不是最努力的那個人.

真的很抱歉. 我會更努力.

看著世界上的天災人禍. 真的覺得很無奈.

但即使流再多淚都沒有用.

難道我們能做的只有等死?

所以, 生活還是要過, 但是, 請更為這個世界著想!

Earth Hour. 不是一個晚上的活動.

節省用電用水, 節省資源真的不是錢不錢的問題.

請不要為了自己的方便而如此的自私.

你覺得很小的行動都可以改變些甚麼.

只要你願意做, 只要大家願意做, 只要全世界願意做.

我們一定能做些甚麼.

 

對不起地球.

我真的覺得很對不起. TT

 

到底還需要犧牲多少東西, 才能讓無知的人類醒覺?

真的夠了.

再沒心沒肺都該醒了.

難道要等到災難降臨你身上那一天?

只害怕, 當痛苦降臨的時候. 那時已經太遲了. =(

 

還有明天嗎?

明天之後, 我們會怎麼樣?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我在想啊...

很多時候, 我們總是靠別人來決定一件事是對是錯.

但是仔細想想, 其實, 對和錯, 是很主觀的事吧?

問題出現的時候. 我總是在詢問. 問別人該怎麼做.

我聽著別人的看法, 別人的做法, 別人的想法.

然後就這樣, 不知不覺的變成了仿製品.

後來, 我才發現. 原來原來原來. 不一樣的環境. 不一樣的想法. 不一樣的建議. 帶來的差異竟然是如此的巨大.

我想, 如果一開始我靜靜的, 跟著自己的心聲慢慢走. 或者, 一開始我詢問不一樣的人.

結果會不一樣嗎?

但是我想, 我們都不能回到過去. 也永遠無法改變從前.

我還是覺得現在這樣的結果很好. 我很感激.

至少, 這件事情讓我看見了往後的日子, 哪些話是我該聽的, 哪些人是我該靠的. =)

 

謝謝你們, 讓我找回自己的驕傲.

謝謝你們, 讓我做我自己.

 

 

找回自己的步伐, 為自己活, 感覺真的很好. =)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其實還蠻衰的...

從昨天開始感冒... 雖然好點了... 但還是有點累.

放學的時候 shutter 1 好多人.

要下車的時候竟然發現 bell 壞了... =='''

結果超緊張的... 人好多, 怎麼揮手司機都看不到... T,T

竟然還有個學生就用很同情的眼神看著我... 搖搖頭... =='' (還男生ㄟ! 奇怪... ==''' )

我很無奈好不好... 就這樣看著巴士飛快的路過 tm net...

然後我開始想...

完了! 不要說我要來生第一次搭 7 點的巴士回家?

還好巴士上的外國學生很好人...

幫我喊了司機...

不過巴士已經過了 cucms... =='''

結果, 我就這樣, 從那裡走走走走回去 tm net... =3=

背著我很重的書包, 還有 tsquare & 畫筒... aix!

 

不過還好啦. 沒有 miss bus 已經很感激了...

最近脾氣都還蠻順的...

雖然過的很墮落, 但都沒有甚麼特別的緊張感...

還蠻快活的... =)

總覺得, 喜歡怎麼樣就怎麼樣吧...

沒必要跟著別人的腳步過人生吧?

 

還有啊...

快到家的時候差點撞車... =='''

就有個摩多車就突然減速...

天黑+下雨...

他的車燈也不亮...

我差點撞到他!

看到的時候馬上煞車...

是那種煞車到很大聲的... ><

真的差一點撞到囉... TT

 

最後, 很 shocking 的 news...

日本的 nuclear plant 爆炸了.. TT

真的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TT

我能做甚麼? 覺得很抱歉... ><

希望一切安好... ><

 

還有... 剛剛看到 ms nawwar 的車在路旁起火了...

我還以為是開玩笑...

結果是真的...

真希望她一切都好...

 

喔對! 恭喜李宗偉!!!

知道你贏了林丹我好感動!!! T^T

早知道這樣我該熬夜看的~

我愛你!!

哈哈! 還有腦進水的李泳波 & 丹迷... (是中國人這麼叫的喔! 不是我!)

No offence! =P

我從來沒有說過林丹甚麼不好...

他很強沒錯, 但是態度很有問題...

btw, 你們也沒必要這麼貶低自己的偶像吧?

說甚麼鳥話... 林丹放水? 林丹要贏的比賽沒有人贏得了???

少來了啦... 以林丹的性格來說...

他不可能會放過全英賽的~

更何況他那麼好勝, 怎麼可能放過世界第一的頭銜?

呵呵呵呵~ wadever...

很開心! 要繼續努力喔!

 

人生真無常...

想想, 一切如果只差一點...

那麼今天結束的時候...

我會是怎麼樣?

我想, 感恩, 是我唯一能做的事.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星期六, 12/3/11. 我們為親愛的 boona 补慶生日. ♥

想說, 去年的 3 月 11 日. 是 spm 成績出爐的日子. 而就這樣, 一年也過了.

因為我們牛牛很忙的關係, 我一大早開車和 boon, su, zhu, lin 一起到麥當吃早餐.

here's my pretty girls: lin, su, zhu, boon ♥

還有剛起床就過來的 JJ... 和他的沙灘褲! xD

 

雖然沒有很多時間聊. 也沒聊甚麼. 但是真的很開心和大家在一起.

你們都是最棒的! 我很愛你們. 我知道你們也很愛我. ♥

謝謝你們. ^^

 

晚上, JJ 載了 boona... 然後我們坐舒慧開的車...

哈哈哈... 就這樣, 4 個人一起去了 setia alam 夜市... ^^

從來沒去過 SA 的夜市... 還蠻好玩的啦...

因為說真的... 我幾百年沒有晚上去夜市了... 都傍晚去的啊... 而且都是跟媽媽去的... xD

我們就到處走走吃吃...

我第一次認真的吃豆腐花ㄟ... ==''' lolx...

喔對! 我們竟然還碰到松江, 玲蔚 & voon...

還蠻神奇的... =P

 

後來走完了竟然才 10 點...

最後我們決定了去我家... 然後我們開始聊天~~

就這樣... 我們聊下聊下...

不知不覺就聊到了半夜 2 點半 ... =='''

不過如果能的話.. 還真想就聊到天亮... xD

 

好了啦...

boonana & susu... 等你們 4 月 20 號回來...

來我家聊通宵啦! ^^

嘻嘻~ ♥

 

anyway...

最後一個月... 在 KMM 加油吧! ^^

你們可以的! ♥♥♥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 很經典的. 一如往常的. 6 點起床. 7 點上巴士. 8 點到學校. 9 點上課.

很孤獨的自己一個人開車, 一個人搭巴士, 一個人坐在 plaza 發呆.

終於, 9點了. 卻怎麼等也等不到我們的老師. 喔, 被放飛機了.

算了. 下一堂課 2 點半. 就這樣, 無所事事的繼續等待.

2.30pm. 交了個功課. 也沒做什麼. 4.20pm 我們的課就這麼結束了.

喔, 我剛和我的巴士擦肩而過. =='''

很好. 也算了. 我一個人淋著雨搭了 shutter 1 遊車河到了 street mall.

然後一個人坐在巴士站吃餅乾. 繼續我的等待.

5 點. 我一個人走路去 HSBC. 上巴士. 睡覺.

7 點多, 終於. 到家. =)

 

這樣的一天確實還挺糟糕的. 等待. 無盡的等待和磋跎. 無奈.

我最討厭的就是等待. 但是人生中難免等待.

但等待會到來的事物倒還好. 等待不確定的東西. 喔, 謝了.

怎麼說, 我從來都不是那個有耐心的人. never. =)

 

今天日本的大地震. 心痛.

是人類的錯吧? 我想, 總有關係的. =(

有時候真的會很無助. 我們怎麼了? 世界怎麼了?

其實我希望所有事物停在這一刻. 足夠了. 

我不是適合讀建築的人. 我其實不喜歡鋼骨水泥. 我討厭發展.

我知道我甚麼都做不了. 對不起. 我只是很難過.

好多人死了. 我好想哭. 實在對不起. 總覺得我也有錯.

我可以做什麼? =(

 

 

 

p/s: 如果有一天, 我也這麼的離去. 只想說: ''很高興我這樣的活過. 我愛你們, 謝謝, 對不起, 請原諒我, 我原諒你.'' =)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好累. 這是我現在唯一能找得到的形容詞.

我是該去睡覺了. 明天還要上課.

9 點的課, 6 點 20 分起身. 很可愛喔?

沒關係啦. 真的覺得有些事情習慣就好. =)

 

剛剛趕完了我第一份 design 的作業.

有點失望. 真的很恨自己那麼墮落.

但其實也不關時間的事. 我已經盡力了.

我想悲哀的是, 那已經是我能做的所有. =(

算了啦. 最近都看的很開. 我知道人都不是萬能的.

總會有些地方你做得好, 有些地方你做得不好的吧? =)

 

嗯. 最近看著四周圍的人事物.

覺得其實很多東西都沒很複雜.

只是我們總是抓著甚麼不肯放手. 不願面對. 不願低頭.

蠟燭小姐告訴我, 要讓自己做一個不只是堅強, 還要是理智的女孩.

我沒有辜負她喔. =) 我做到了. 連我自己也覺得很神奇.

有些糾結, 不是不能解, 只是我們總是在為它們找理由不願放開.

還有些事情, 真的不用解, 不用懂. 丟掉就好了. =)

 

人生短短, 我們總該讓自己快活點吧?

至少, 身處迷霧看了那麼多虛幻的故事, 我們都該醒了.

是真是假, 是對是錯. 也用不著猜測了.

猜對有獎嗎? 你要用多少時間去猜? 一生嗎?

那簡直就像福利彩票. 萬中選一.

花那麼長的時間去猜測去痛苦. 不划算.

我們都不是笨蛋. 為甚麼要做那種風險投資?

我從來都不是想賺大錢的人. 腳踏實地來的好. =)

 

最近都過的很好. 雖然兩處奔波有點累.

但是, 對於自己, 我真的覺得光榮. =)

你很棒! 加油! ^^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昨天有點夜睡... =(

結果今天好累... 早上也差點遲到了. =(

我明天有個功課要交. 但我現在還在打文章. 也算墮落的了. =(

今天在巴士上嚇醒了好多次. 每次醒來就在想自己到底在哪裡. 然後才發現原來都還沒到. =(

*嘆氣*

最近有點煩. 功課不算多. 但總覺得要想的東西怎麼那麼多?

多想讓腦袋清靜一下. =(

我說啊, 其實那時打工的時候, 每天回家都不用想甚麼. 其實也挺好的不是嗎?

不過現在的生活確實充實了點. 不能比較的啦. ><

但是實在無奈我在巴士上的時間占了我人生好大的部分. =(

我是不是該改名叫巴士女孩了? =)

 

不過有時真的會很迷惑自己到底在做甚麼.

很多事情都與自己的理想背道而馳不是嗎?

我很渺小我知道. 其實很害怕自己甚麼都做不了就眼睜睜的看著一切發生.=(

總是微笑著看生活中所有綠色的風景.

卻發現很多事情不是想像中那麼簡單的.

我知道我很杞人憂天.

但是我想, 世界上還是需要我這樣的人吧?

*嘆氣*

不管怎麼樣. 希望一切美好. =)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人生中總有很多無能為力的事情.

不是想當英雄. 但卻很遺憾為甚麼很多事情卻連我自己都做不好.

我知道我很渺小. 我無法改變這個世界.

但是我還是希望可以從自己開始慢慢的做些甚麼.

只是, 我很討厭自己竟然連些最簡單的甚麼都做不到!

我只能無言的任由自己做那些我不想做的事情.

因為我沒有那個毅力. 對不起. 是我的錯. 我好內疚.

有甚麼我可以幫上忙的嗎? 我真希望我真的可以做些甚麼...

我想這也不是甚麼年齡的問題. 那只是我們為自己找的藉口. =(

我想, 或許在這樣的問題上, 權力或許能讓你變得有能力去讓別人服從.

但是, 有時卻也是必須無奈的看它發生然後被迫置之不理吧?

 

我會更努力的. 對不起.

我只是永遠都做得不夠好. =(

 

最後, 希望大家能更愛護我們的地球. *嘆氣*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我发现最近我却是有点懒... 明明没什么忙,却都不写文章哦?

好啦,开学了. 也没什么特别的. 就, 在开学的前一天开始不想回去. (你的 monday syndrom 太夸张了吧?)

然后开学第一天就有了功课,thx mr omar... LOLX!

但其实整体来说都挺无所事事的. =P

 

哦,今天星期二,有点衰。

就,怎么也没碰过这样的事情。

真的好无奈。=='''

怎么可能就在 TM 等了 1 个小时。

两趟 shutter 1 走过。就是不肯停车!=='''

我和 jeeva 超无奈的好不好。

我们看见第二趟 shutter 的时候还在笑说,''看起来没有人,即使有人也不可能不让我们两个上车吧?''

结果还真的,我直接无言。==''' ....

然后打算打 taxi. 竟然没有 taxi 经过。=='''

哦耶~ 多么幸运的一天~~

我可以很光荣的告诉别人,我 11.40 分出门。

竟然 2pm 的课会迟到。GREAT!

 

好啦。anyway。

最近爱上了就放学如果时间离 rapid 到的时间很长。

我就上 shutter 1 游车河。

游到 street mall 去,再走一段路去HSBC。=)

反正搭下一班 shutter 太冒险。

在 tm 下车太早了。我要晒很久的太阳。

so, 我发现这样其实还蛮好玩的。xD

 

其实以前是不会这么做的。

是第二天上课时意外发现原来走路去 HSBC 很靠近而已~

不用真的是 take shutter 2...

因为那天我在 street mall 等不到 shutter 2...

所以情急之下直接走路去。才发现真的很靠近!

哈哈哈哈!

人生就是有很多这样的巧遇,不是吗?

 

然后昨天差点 miss 了 6 点 15 分的巴士。

就不知道为什么 shutter 走得特别慢。

然后我还要去 street mall 买东西。

但是偏偏 shutter 1 到 street mall 是已经快 6 点10分了。

我跑去 master art 找我要的东西。偏偏一直找不到。

后来买好后已经 6 点 12 分了。

我用三分钟跑到 HSBC 去。

真感激,没有车来撞我!哈哈哈哈哈!

还好给我赶上了~

phewww~ lucky!

 

好啦。。。

说下最近发生的事情。

就上课第一天就呆呆的变成了 building service class 的 class rep.

原因超白痴的好不好!

就我手痒用 highlighter 去写我名字在 attendance list 上。

结果,Mr Qaiss 第一个就看见我的名字。 =='''

就叫我做 class rep。超笨的!TT

 

哦对! 还有啊...

我真的发现,有的时候很多事情你预料不到,就突然失去的。

那天碰见 jeeva, 他告诉我那个和我们一起 rapid 在 student service 工作的男生辞职了。=(

我都来不及和他说再见。真伤心。

虽然认识也没有很久,但是他真的是一个超好人。

实在很谢谢他 sem 2 短暂的相处。

希望他可以幸福哦!(要结婚了啊~~^^)

 

好了。

我堕落够了。

该开工了哦~~

祝我好运吧!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