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102 (8)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唉... 三個月假期也要過了... 太久沒回去學校, 是有點想念...

但是剛剛看了 course structure...

*嘆氣*

算了吧~ 怎麼第一個星期就那麼多作業???

要命喔??? ><

 

而且很多 Lecturer 換了...

不是不好, 只是我會很害怕要重新評估的感覺...

要多少努力, 要怎麼迎合需求?

不一樣的方式, 會造就不一樣的結果...

評估錯誤, 結果就是我 sem 2 的 construction...

不堪回首. 壓力! =(

 

不過也有好事, atleast 下個 semester 的 construction...

lecturer 是 DENNIS 喔!!! ^^

Drawing 也依然是 Omar...

他雖然很38... 但是至少很多時候他很隨便...

我覺得是件好事啦... =)

 

Design lecturer 又換了...

難得我喜歡上ms. marilyn 的...

結果又換走了... =(

下一個, 會是怎麼樣的呢???

總覺得憂心忡忡... T,T

 

還有 ms mazlina 也換走了...

唉呀~ 總覺得她的方式是我喜歡的方式...

而且 ms mazlina 也很好相處... ><

iiissshhh!!!

 

不管怎麼樣都好...

我真真實實的覺得壓力了... T,T

不喜歡! =(

 

祝我好運吧...

我知道人有無限的潛能...

我會平安渡過的...

只是其間依然會很 suffer... ><

 

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

可能開學後就會很忙碌...

可能不能再天天朋友 jio yum cha 就 on...

可能時間會很不自由...

可能會很壓力很壓力...

可能我又會開始心灰意冷...

可能我會感覺快崩潰...

 

但是總覺得, 背後都有讓我繼續微笑向前走的人在陪伴著我...

會有為我加油的人, 會有逗我開心的人...

所以無論如何都可以說著沒關係, 然後站起來向前走... =)

 

煩惱是一定會有的...

只希望, 最終都會有解決的方法...

保佑我吧.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Have a long and nice talk with my primary school best friend, xinyi at Secret Receipe today~ ♥

We talk about everything; friends, family, school, love...

And the best thing is, i feel really good because 6 years after i graduated from primary school... We are still best friend. ♥

We might lose contact for most of the time...

We might don't know each other life for all the time...

But when we meet, we talk and share... just like we meet everyday...

Maybe we just meet few times every year... But it never affects our friendship...

That's what a best friend meant... = )

Thanks for being my friend... And i hope our friendship will last forever... ♥

Love ya!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嘿! 又是我啦!

沒有工作後, 開學前的這一個星期... 我終於完全的悠閒了... =)

雖然有點無聊, 但是也過的不錯啦~~

 

星期六啊...

和 mr 5 去喝茶... 跟著他到處遊車河... 哈哈哈~

不過也很謝謝他帶我去 ALC 拿了我的 LCCI cert~~ ^^

晚上呢... 就和 s1 kaki 去了 ampang look out point 慶祝妃妃的生日... ^^

沿途看見 KL 的夜景... 還真的突然很感動... ><

(有時我真的不知道我在亂感動些甚麼... 哈哈.. )

不過真的要祝可愛的妃妃永遠快樂美麗!

 

星期一去了學校一趟~ register + do payment~~

回家的時候竟然走錯路... == 我真的是第一大路癡! muahahah~~

晚上看了部很 awesome 的電影... <Love actually>... 超 sweet 的!!!

最感動的是 Mark 對 Juliet 的愛... 看著她和自己的好朋友結婚了... 默默不語, 從來都不跟 juliet 說話... Juliet 甚至以為 Mark 討厭自己... 因為他總是在逃避她, 很不友善的對待她...

直到, Juliet 看見 Mark 拍攝的婚離紀錄... 才發現裡面都是自己的身影...

到最後, Mark 在聖誕節告訴 Juliet, 他很愛她, 永遠都愛她... 他不需要任何回報, 或許下一個聖誕節就會開始和別的女生約會... 但是他只是那麼唯一的一次... 想在聖誕節說真話...

 

今天是星期二...

沒幹甚麼... 就傍晚為我很久沒動的腳車充了氣, 然後在家裡繞圈圈~~ xD

然後 zj jio 我網購~~ 就花了點時間跟 jenn 的妹妹買了件衣服... xD

還因為怎麼 bank in 這件事笑死我...

我竟然說我不會 bank in... xD

然後 jenn 駡我你以前不是做過 cashier 的乜???

我才發現... 原來我做的那個東西就是 bank in 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啦...

明天是星期三~

下午會跟我家阿嬤出去喝下午茶~~

我可以開車去ㄟ!!! whee~~

本來還打算去 subang 陪我的 sweetheart 走街的...

但是 subang 太遠了... TT

要搭 ktm 去ㄟ~~

唉~ 不用緊啦... 下次才去~ ^^

 

星期四暫時還是 free day~

有人要約我嘛???

哈哈哈哈哈~~

 

然後星期五我會和豬仔, 妃妃, 曉慧她們去唱K~~

 

呼呼哈哈哈~~

最近遇到的大問題...

剛剛要去 maybank2u 搞定我的 bus button payment...

結果發現 account deactivate 了...

打了去顧客服務好不容易搞定了這個問題...

結果我發現有必要去問問 DTS 那裡如果用 maybank2u 付錢的話... 到底怎麼個回事...?

結果才發現... TT 原來三個月... button 也 expired 了...

衰到~~

 

所以呢...

星期一多了點東西要做...

要轉 bus 去 DTS counter 那裡搞定這件事了.. TT

 

就這樣! ^^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當了差不多一個月半的 assistant QS...

說真的, 學了很多東西...

看過真的 pile caps, 去了真正的工地, 參加了所謂的 tender interview...

和很多的 uncles 一起吃過飯... 其中有 contractor, architect, engineer... 甚麼都有... xD

聽聽這些 uncles 說的東西... 還真的對整個建築界有了一個概念...

只能說, 真實的世界不是那麼簡單的... =)

每天算 rebar, concrete, VRC, piles, column 和一大堆東西...

有的認識, 也有的不認識...

現在認識的更認識, 不認識的也認識了囉...

 

不錯一下啦... xD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好了啦... 我真的覺得我是時候寫點東西了... (雖然其實我一直在寫, 只是不是在blog而已...) 怎麼說,我總是在想東西啊... 不寫的話我會想不通的... 哈哈哈...

沒什麼好說的, 最近除了新年就是工作... 喔對, 還有情人節... =P

 

情人節那天和朋友們去 sherpherdoo 聊天... 認識了三個新朋友... 然後我和舒慧在一旁直喊我們是 single of the single... >< (總覺得我們倆那天在人群裡比單身還要單身啊... TT)

沒事啦... 這只是人生偶爾會碰到的過渡期... 呵呵呵... (好老喔你~!!!)

喔! 然後我在情人節當天下午突然發現自己有所謂的緋聞??? o.o 差點沒被嚇死... ==''' 實在超級無敵汗顏... (還是想不清到底怎麼來的緋聞...)

 

還有啊... 2月10日又回去光華了... 拿了我的 spm cert 也順便參加了 uncle lim 的退休典禮... =)

其實沒有給他教過... 但是他很出名啊! 騎著哈雷摩多的... 學校有谁不認識他? xD

那天和 math 老師 pn lim, pn tan lee hong, pn tan bee chin 聊了一陣... 也和幾個老師打了招呼...

但是啊... 真的決定以後回來學校我一定要找朋友一起回來...

我很討厭這樣的感覺... 好像外星人的到處溜... 明明是我最愛的地方... 卻怎麼也容不下我... 這種感覺好孤單... =(

 

今天嘛... 整天都在外頭跑... =P

早上先去了光華選屋瓦... xD 然後穿了鐵鞋... (好重!) 在還在施工的科技大樓裡東看西看... ^^ (呼呼~ 我在工地ㄟ!!!)

然後回 office 不久又出發去 KL 的 TexChem 工廠去 tender interview... ^^

其實我是有點 extra 的啦... 真的完全不關我的事.. =P 只是跟去看看 tender interview 是怎麼回事而已... xD

雖然等了差不多一個小時... 不過也算是或多或少有一個很好的經驗啦... =)

我老闆叫我去學哪個 architect 罵人... xD 不過那個 architect 卻叫我不要學他... 哈哈哈哈... =D

 

就這樣, 新年就過了... 都元宵了... 也是情人節喔?

anyway, wish everyone have a great year...

珍惜自己所擁有的吧... 知足常樂嘛! 總會有人一直在某個地方為你守候的... =)

要開心, 幸福喔! 

 

p/s: 

昨天放公回家和 boonana 講了 10 分鐘的電話... 其實也沒什麼好說的... 只是我杞人憂天想太多... 沒事的... 但總覺得找個人說了會比較舒服... 哈哈哈!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大年初一  030211

一如既往: 起床, 換新衣, 吃東西, 拍照, 出門拜拜...

下午去了五叔和伯公家拜年...

後來大家一起來了我們家裡... 開始超瘋狂的大拍特拍...

就這樣, 拍了很多很白癡的照片... =='''

>>> 千手觀音!!!

晚上, 吃飽飯後去了小姑的新家拜年...

和阿嬤重拍了一張全家福... =)

然後一起看<媒人幫>... ♥

呵呵呵呵~~

就這樣, 大年初一過了...

忙了一整天, 雖然都是同一班親戚...

但是也算難得啦...

因為平常都沒有甚麼連絡... =)

 

大年初二 040211

今天有點宅~ 本來打算和家人一起去看場電影.... 結果時間不對, 位子不對... 總之和 bbk TGV 八字不合~~ 看不成了... 就吃了場 pizza hut~ =='''

然後回家繼續宅....

晚上去了親戚家那吃了自由餐...

然後去打擾了爸爸的一個朋友... =='''

(好像吵醒了他的說...>< 但哪時候確實還早啊~ ><)

呵呵~ 總之, 這一天就這麼簡簡單單的過了~~ lolx...

 

大年初三 050211

今天應該是繼初一後很忙的一天... ><

早上出門去本來該去找姨婆的...

但是因為一些事情耽誤了... 結果沒去成...

然後就去了三叔家拜年... =)

 

下午的時候和建田, 進勤, 舒慧一起去了駿倫家拜年~~

再從駿倫家出發去淑信家...

呼呼~ 第一次去我老公的家~

還見了家長!!! >< 感動囉!!!!

結果啊.. 我們竟然就在 zz 家賭起來了... =='''

我第一次賭博就獻給你們了!!! ><

hahahah....

不過也還好啦~~

到最後, 我好像是沒贏也沒輸~~ =P

然後... 明明時間很緊迫了...

lun 他們竟讓孩說要去找潤宏... TT

不是我不要找潤宏...

但是牛牛已經快到我家了... ><

不過最後我們還是去了班長大人家~

聊了一陣子....

然後我一直接到牛牛的簡訊...><

(超內疚的... ><)

還好後來我們還是到了我家... =P (廢話!)

我一到家就衝進客廳找牛牛...

然後我才發現... OMG!!! =='''

牛牛竟然沒有下車等???

她在車上等.... >< 歐買嘎!!!

我遲了 45 分鐘ㄟ... TT

實在對不起牛牛的家人... TT

不要討厭我啦... 慧敏不是故意的!!! TT

等建田他們去載了雪婷到我家後...

我們就走路去了舒慧家~~ =)

然後開始在大聊特聊我們的高中往事~~~ =P

聊不夠繼續來我家聊~~

結果都差點忘了吃東西了.. =X

聊到後來...

11點多了我們竟然還跑去妃妃家繼續聊... xD

在半路 ah lun 的車還在馬路中間不能 start.. ><

JJ 還過來載我和豬先去純妃家...

留 kuen & lun 下來搞定...

還好原來只是 alarm 的問題... =P

*虛驚一場~*

就這樣....

我們全部到了差不多 2 點才回家... xD

真夠誇張的! ><

不過那天真的很開心... ^^

謝謝大家~ ♥♥♥

 

大年初四 060211

今天早上去了蘭花園酒家吃點心~

伯公請客!!! xD

吃飽後就上去 KL 的 aquaria... ♥♥♥

水族館嘛~ 就看魚,海底動物,青蛙,蜘蛛,蜥蜴, 袋鼠....

好啦, 它裡面有那個 reptiles 的角落... =X

here comes the shark!!!

paul's brother, matt!

jellyfish is sweet! ♥

沒想到 aquaria 比想想中的小... =(

差不多兩個小時就搞定了... =X

所以... 我們就去了天后宮看看...

不過下午真的實在太熱了!!!!

就這樣... 初四也結束了... =)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呼~今年的除夕過得不錯~~ 沒有工作... ^^ (還記得去年連外婆家的團圓飯都沒吃上.. 自己一個人吃 mcD~TT)

然後在家裡幫忙洗車, 抹地, 折衣服... xD (還有睡覺 & FB! =P)

 

家外面的空地剛剛打好了瓷磚...

媽媽都用抹地的藥水+用 mop 來抹的~~

超乾淨的說!!!

所以我乾脆就拖鞋在上面跳來跳去~~ (seriously~ ^^)

還和妹妹坐在地上打坐~

還有躺在上面!!! ( 路過的人應該會覺得我是神經病!)

>>> 證據~~!!!

 

哈哈哈哈....

下午在家裡吃了團圓飯~

然後傍晚去外婆家吃~~

 

爸爸超搞笑的...

竟然兩個月忘了繳電話費...

結果手機被斷線了... =='''

去了 KP 的 maxis centre...

結果都關門了~~ ><

最後沒有辦法只好在吃飯前特地回家上網繳了...

 

結果爸爸超無聊的好不好...

電話繳了能通話了...

就一直 show off 打給我們... =='''

明明就沒事也在玩 miss call... =='''

幼稚!! 哈哈哈~~~

 

回家後我 FB 完就開始和 boonana 褒粥~~

哈哈... 打電話聽 boonana 彈鋼琴~~ ^^

river flows in you!!! 超 sweet 的!!!

我跟 boona 說啊....

如果不是我電話免費的...

那我就是要 kao 你~~

而很明顯我不是要 kao 你的囉~~ xD

哈哈哈哈~~~

 

然後就 jio 我弟弟看 <保持通話>~~

雖然看過了... 還是想看!

結果我弟弟 addict 去~lolxx.....

他很久沒看這種電視的電影的說...

anime king!!!!

 

NEXT!!!!就是吃蛋糕!!!

Secret Recipe!!! Tiramisu!!!

因為今天是我老姐 21 歲生日啦~~

老了囉~~

也順便慶祝我媽媽 & 妹妹的生日~

2 月 10 號~~ ^^

 

吃完蛋糕~~

就差不多 12 點了~~

然後我開始很興奮的光腳在屋子外面跳跳跳~~

呵呵~~我是說真的~~

光腳真的很有 feel~~

以前石灰的地上都不能這樣的說... xD

 

喔對!

放了孔明燈~~ ^^

小小一個燈硬是寫上了滿滿的願望...

真的超貪心的說... 哈哈~~

不過真的... 希望世界一切都美好...

和平, 安康, 快樂... =)

 

本來還突然很有 feel 要騎腳車的說...

千辛萬苦的把腳車搬來屋子前面了...

爸爸才跟我說那個電動的充氣機壞掉了... ==

家裡竟然連手動的充氣機都沒有... TT

所以....

我又很無奈的把腳車搬回去後面... =3=

我要騎腳車啦!!!

 

anyway~

我們就在屋外蹦蹦跳跳...

放夜裡行... 恐龍蛋~

(今天我沒放到ㄟ...==)

然後我一直在唱歌... lolx...

(雖然沒有人在聽... TT)

然後還有和我妹妹在跳 star jump!

lolx~~

當然要光腳的!!

FEEL!!! is very important~~

 

最後...

wish everyone a prosperity rabbit year!

i love you all~ ^^


HAPPY CHINESE NEW YEAR!!!

 

 

p/s: 第一次給爸爸媽媽紅包~~ 哈哈... 雖然沒有很多錢... =P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2011 年 1 月結束前...

我終於幹了一件轟轟烈烈的蠢事...

*嘆氣*

我到現在還在想我哪來的勇氣?

真的超級無敵白癡的...

 

故事是這樣開始的...

因為某些事情, 我朋友給了我一個號碼...

叫我打過去問看是谁...

 

在好奇心白癡的驅使下...

我就幹了這擋蠢事...

 

''哈囉~''

''哈囉~''

''ㄟ... 請問你是谁?''

'' huh?''

''嗯...請問你是谁?''

''為甚麼?''

''啊~~你告訴我你是谁就可以了啦...''

''???''

''你叫甚麼名字?''

''你打電話給我然後你問我是谁? 你是谁?''

''呃...''

''你是谁喔?''

''我是 xxx 的朋友啦... 他叫我問你是谁... ==''

''==''' 你自己去問他啦...''

''喔....ok... 謝謝... bye bye~''

'' bye bye...''

 

我蓋了電話...

真的覺得...

我實在超低無敵像那種打電話來亂的人!!!

(你明明就是!)

明明就是自己打電話去的...

還很 beh hiao paiseh 的問對方是谁?

歐買嘎!!!

WHAT I AM DOING???

 

超丟臉的.... TT

比玩 true or dare 還白癡!!!!

 

*嘆氣*

 

請永遠也不要知道我是谁...

(但是很可悲的.. 好像知道了... TT)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