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009 (15)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星期二開始就去了desaria住...

eileen 搬來了後雖然沒有床睡了...

但是卻很開心~~

哈哈哈哈哈...

 

好啦...

就星期二在學校就開始做 structure 的 mock-up...

小小一個 mock-up 竟然也還真的不太容易... =3=

yekey 因為沒有來 desaria...

所以後部分只有我跟 paggie 做...

不過出來還真的很帥一下... xD

承受力也不是蓋的喔!!! xD

 

趕完後就想說去洗澡先了...

結果洗好後發現大家都不在了...

jenn 說啊 zhen jie 他們下去吃晚餐了...

我也不疑有他...

就等 jenn 一起下去找他們了...

結果出門後 jenn 說真潔剛剛 sms 她說 lift 壞了...

走樓梯...

我就 ok 啊...

雖然覺得怪怪的...

剛剛都還 ok 的?

走不到幾階...

jenn 就說她忘了拿東西了...

叫我先走..

我本來想等她的...

但是她一直叫我先走...

我就想...

唉呀~ 搞不好她會開門鎖門弄很久...

醬我就先走好了..

 

結果我走啊走...

走啊走...

到最下面的時候我才發現那個門鎖住了... o.o

我聽到門外有男生的聲音...

我知道有人在外面啦...

就想搞不好有人搞錯了...

以為我是他的朋友...

就把我關在裡面...

結果敲門敲門沒有人睬我... T,T

我就很無奈的站在暗暗的那裡小小聲的說...

''excuse me??''

刻是沒有人睬我... TT

不知道該怎麼辦...

然後開始打電話給 jenn...

 

按到一半...

門突然開了...

omg..

原來真的是 sam 他們啊?

==''''

我還沒搞清楚什麼事...

他們就開始唱生日歌了...

lolx...

 

我真的有嚇到啦~~

surprise 幾大下... xD

因為我真的沒想到生日過了那麼久了...

這樣的搞怪會是因為生日...

哈哈...

在那個時候突然覺得自己有點太傻太天真啊...

然後他們開始笑我還真的去走六樓的樓梯...

lolx...

 

謝謝啦朋友們...

我真的沒有想到你們會幫我慶祝... ♥

真的很感動, 謝謝...

 

被迫拍了一段來亂的短片後...

看了禮物...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電動牙刷?

真的笑死我了... xD

我真的曾經很想要啦...

你們還真的買給我喔?

還是 spongebob squarepant 的..

lolx..

以後刷牙的時候就會想到你們了...

哈哈哈....

謝謝啦, 真的... xD

 

不過最勁爆的還不是這裡... =='''

他們開始說什麼要去泳池邊吃 donuts...

然後我就覺得不對勁的啦...

後來還真的把我給丟下水了... =='''

lolx...

我剛洗完澡欸... T,T

然後我們就開始亂推人下水...

真的超瘋的~~ xD

 

真的玩得很開心...

謝謝 jenn, zhenjie, paggie, eileen, sam, daniel, law & sei cai... ♥

 

玩完後就像''大只''說的...

中水了會想睡..

lolx...

[什麼鬼道理...==]

結果就沒做到 material ... =='''

去吃了 naan 當 supper~~

[沒 gap 到咪咪眼... =3=]

就回去 pillow talk 去了~~

whee~~

 

星期三的時候很感謝 daniel 載我去學校~~

哈哈哈...

雖然他的駕駛技術真的有待加強...

死火了兩次... =='''

不過因為很感謝,所以覺得不要再叫你 danny chan 了... xD

[你又叫! xD]

不過他的朋友很好笑..

我們後來在學校遇到他的朋友...

他就問我們坐他的車感覺怎麼樣?

是不是像在騎馬?

lolx...

[p/s: 他開 manual 的車... xD]

 

後來 yekey 因為 sam 他們的挑釁拿我們的 structure mock up- miss 阿蓮去 test 放 bricks...

他們說他的可以放 5 個...

ok 囉...

我們 test 了...

小小的阿蓮竟然能承受6個 bricks...

真得很興奮的囉.. xD

 

結果原來 sam 他們騙我們的...

他們只 test 了 3 個..

經不起挑釁下...

sam sam 又拿了他們的 ''阿trunk'' 去test...

結果放到第八個的時候..

COLLAPSE 了...=='''

[我還親眼目睹了...=='']

夠力囉...

SWT SWT~~

 

好啦...

後來到 desaria 後我們就開始開工做 structure 的 actual model...

但是卻沒想到這麼的不簡單...=='''

做一下做一下...

時間就不見了... T,T

然後轉眼就很夜了..

而我們的 progress 竟然只有一點點... T,T

唉~~

 

洗完澡後...

我才發現我兩天沒吃正餐了...

所以''2媽''就陪我去買了nasi lemak當晚餐~~ =='''

不過最近真的胃口很不好...

什麼都不想吃的說...

啊~~~厭食症了~~~

減肥喔? xD

 

不過說真的...

jenn 他們沒有去吃晚餐的習慣欸...

後來因為大家都餓了...

所以更遲些的時候就下去吃 burger...

還有人請客欸~~ xD

thx, aunty yekey~! ^^

 

回來後繼續趕工...

但是真得很遇到瓶頸...

怎麼做就那一點點 progress...

真得很''迫切''囉... =3=

 

後來大家都去睡了...

客廳就剩我,paggie,yekey & sam...

那只 sam sam 啊...

本來叫他回去睡覺的...

結果他說不累喔~

就留下來跟我們一起熬夜了...

lolx..

半夜三更我們開始 sofa talk...

不過真的啦...

聊聊天比較精神...

就坐在那裡做東西的話...

我保證,我不過4点就倒~~

lolx..

 

就這樣...

聊下聊下很驚訝的發現已經7點多了...

我真的承不住就倒掉睡了下...

結果醒來的時候有點嚇到...

人都不見了... >,<

而且 paggie 竟然粘好阿蓮的小角了欸...

o.m.g~~

 

看到形狀了真的會比較興奮...

後來又再次趕工...

連microsoft event開會都沒去了... =='''

[你們真的是不負責任的隊員...]

趕下趕下也差不多2,3點才做完欸...=='''

然後他們開始說要 testing...

要我踩上去... >,<

 

壓力大囉...

我很怕我一踩上去就爛了...

這樣我真的不只道怎麼辦... T,T

但是他們又說現在爛好過之後才來爛...

至少還有時間 redo... =3=

好啦...

上啦上啦~~

 

在準備放腳上去的那個時候...

緊張到死囉... >,<

還好沒有爛掉...

不過第一次試的時候好像沒那麼穩固...

第二次站在上面10秒都ok...

下來的時候真的高興到亂跳... xD

 

不過真的沒想到這樣的structure可以撐50kg的重量...

好不可思議啊... o.o

 

就這樣...

完成了一項大任務...

總算可以鬆一口氣..

pheww~~

感謝保佑啊!

我希望正式當天也一樣ok...

xD

 

好啦...

就這樣...

後來就回家去了...

不過在 desaria 真的很好玩...

以後會常來的... =)

 

掰~

就這樣... ^^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話說, 我在前一天實在沒有 mood 去 high 或開心...

但是想說既然都給了錢決定去了..

就絕對不要浪費...

這是宗旨... 哈哈...

 

飛機 8 點左右飛...

六點要到 LCCT...

所以我真得沒有睡很多...

因為前一晚整理東西後...

還去 FB 了一陣子...

lolx.. xD

[還好意思說? =='']

真的, 有點缺乏睡眠...

 

到了 LCCT 後還好真潔她們都到了...

哈哈~~

所以一起吃了麥當當早餐...

好吃的說...

不過沒能喝第二杯咖啡了...

有點浪費.. xD

 

說真的...

也沒有等很久就到時間了...

走過長長的走廊...

看見一架架飛機...

我才真的覺得我要上的不是車車, 而是飛機..

lolx...

[神經病... ==''']

 

>>> 我們搭的飛機~~ lolx..

好啦...

結果其實我才發現搭飛機不就這樣而已...

沒什麼特別的 feel...

就你看出小小的窗口...

會發現風景不是綠綠的樹木...

也不是黑黝黝的馬路~~

是白白藍藍的雲朵 & 腳下變得小小的城市... xD

[然後我就拼命拍照而已...lolx... xD]

而且 air asia 的 air bus 真的有夠 bus 的...

位子很窄很小...

大只一點/腳長一點的人坐下去一定很不舒服~~

[說到大只...這個故事我待會在回的部分再寫... 蠻廢的..]

飛行時間差不多 1 個小時半左右...

然後我們就到了--- KUCHING!!!! ^^Y

wakakakaak~~

 

到了古晉...

上了巴士~~

我們就這樣透過車窗看著古晉城...

有點訝異...

古晉和我想像中的有點差距...

有點空曠? 哈哈哈...

房子都很大...

還看見了很多的大學... =P

但是明明是在馬來西亞...

我卻覺得和我平常熟悉的吧生,KL有點不一樣...

我想, 這就是每個城市的魅力吧???

哈哈哈哈...

 

先去吃了午餐...

自由選擇餐廳...

我們竟然去吃了雞飯... =='''

(有點無聊 hor?)

哈哈哈...

 

吃飽後出發去了第一個景點...

恩... 更準確的說時路過...

那只唐人街前的喵!!! xD

下著毛毛雨...

但是最後還是下了車拍照了...

怎麼說都遠道而來了...

因為雨而不拍張照怎麼說的過去? =P

 

接著..

就開始去參觀無聊的... 博物館... =='''

不過我想無聊歸無聊...

來了就該開心...

我們幾個女生在博物館裡竟然玩得像瘋子...

本來不敢拍照的...

但是後來開始拍了...

就開始亂拍一通了... xD

模仿藝術品...

裝瘋賣傻甚麼都使上了...

 

 

>>> LOL.. ms marilyn 也陪我們玩~ =P

>>> ''黑超'' gang~~ xD 喔! Ms. Mazlina you are soooo hot! xD

 

就逛了兩間博物館吧?

(沒記錯的話... 已經是三個月多前的事了~~ =P)

拍了些照...

(很大部分是為了 assignment... =='')

還有做了些瘋事... xD

 

next stop~~

Lim Kok Wing Borneo Campus... =P

哈哈哈...

我們這些從 main campus 來的...

一進到這間 borneo campus...

真的... 傻眼~~

很小囉... =='''

我們都常常在嫌學校小了...

沒想到... ==''' (唉~)

 

不過說真的...

學校小歸小...

quality 不錯的囉...

那裏學生的功課都很強ㄟ!

看的我們目瞪口呆~~

雖然我們也有這樣的學生作品啦...

但是他們的真的很棒!

該向他們多多學習阿~~ =P

 

稍後那裏的 lecturer 給了我們一個小小的講座...

關於認識自己還是甚麼最適合自己的讀書方式的...

(具體我忘了... =='')

但是我記得我的 result 是 reading type...

是對的囉...

因為我聽的時候通常是記不到甚麼的...

也吸收不到的...

that's why 我歌聽不管多少次...

歌詞通常都一樣記不到...

甚至沒仔細聽的話...

我連它在唱甚麼都不知道...

我只會記得旋律~~

看的話我記得很快...

所以上課我不喜歡聽課是有原因的...

因為我聽沒有~~ =P

 

結束了講座我們去了 wing's cafe 坐坐...

跟我們的 wing's cafe 情調差太多了!!!

比起 makanlah 的話小太多...

但是還是比 makanlah 有個好處...

就是不用擔心天上會墜來''橫禍''---鳥屎也~~

>>> 旅途第一次開始和 sam 那班友有接觸... =P

 

離開 limkokwing borneo 前拍了張大合照...

然後我們就回去酒店了~~ (終於... xD)

 

>>> 別有洞天! xD 中秋節的月亮喔!!!

 

我們在古晉的第一夜是中秋節喔!

晚餐自己解決...

我們竟然乘著小船過了 sarawak river 的對面吃晚餐... =)

其實還蠻好玩的...

可以乘小船... 哈哈哈...

而且也不貴啊...

就好像是一個人五十仙吧? (沒記錯的話... xD)

不過很好笑...

就要坐得平衡...

也不可以亂動...

不然我覺得會翻船~~ =P

 

河邊的風景其實真的很漂亮...

Riverfront...

I guess i am seriously in love with it... ^^

 

吃飽後我們一夥人(我, zj, jen, paggie, vicky, sam, daniel & henry) 一起去了中秋節唐人街那的夜市走走~~

我還提這我的電子小兔兔燈籠去喔!!! ^^

超興奮的!!!

結果 zj 她們卻很衰的說不認識我的... =='''

可是我還是很興奮!

難得啊~

可以在外地過中秋!!!

還可以有點幼稚的提著燈籠去走夜市...

爽的囉!!!

 

去夜市的時候經過了歷史悠久的大伯公廟...

那裏正舉辦著卡啦OK比賽..

全部在唱著老歌...

我就很 high 的跟大家說我要去參加...

哈哈哈...

不過說真的來得及囉... =P

比賽日期四天...

剛好是中秋節第一天到我們離開的那一天總決賽... xD

我來得及參加全套ㄟ! xD

每個人都很支持我~~

但是... 算了啦! xD

(神經病乜???參加個屁啊? xD)

 

>>> 看到嗎? 我的小兔兔燈籠!

>>> 夜市人山人海~~

走夜市是爽的囉~~

剛開始時大家一起走的...

但是後來有點失散了...

我和真潔去猜了燈謎...

真潔猜對了一個ㄟ!

我也有參加... 不過沒猜中~~ xD 

我麼還一起 share 了棉花糖~ ♥

不過棉花糖味道怪怪的...

不是不好吃... 但是加了薄荷...

我不怎麼喜歡... ><

>>> 真潔 with 棉花糖~ ^^

 

逛完夜市...

我們就到 waterfront 去走走看夜景...

說真的... 很美很美!!!

尤其是開了燈, 金黃色的 Dewan Undangan negeri Sarawak...

簡直就是 waterfront 的地標!!!

美爆了!!!

 

>>> Dewan Undangan Negeri Sarawak...

>>> 夜市 gang 大合照!!!

 

接著...

我們就開始在 waterfront 前的公園玩蠟燭...

(中秋節嘛!!!)

哈哈哈哈~~

我沒有出手點啦...

我都在旁邊拍照... =P

>>> sam & daniel~ so gay!!!

>>> FABE~! 

 

點夠了玩夠了...

我們才肯回酒店去~~

然後大家沒事做...

開始在我和 jenn 的房間開賭場了... =='''

>>> 一群賭鬼!! xD

 

那天我一直很 high...

high 過頭了結果我竟然答應了 daniel & sam 的挑釁...

跑去打電話給 sei chai 跟他說我''喜歡''他... =='''

還要裝到好像真的一樣...

最糟糕的是他好像相信了... =='''

到最後我們跟她說我們騙他的時候...

我才一直跟他說對不起..

最後, 變成我內疚了... =='''

(你活該! xD)

 

好啦...

古晉的第一夜最後最後在 pillow talk 中結束了...

說了很多東西...

該說的不該說的都說了...

(才會導致我今天的悲劇嗎? 呵呵... ==''' )

 

Next UP:

大玩酒店 phone~~

 

 

to be continue....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沒有什麼...

就不知道為什麼有點鬱悶...

一點而已啦...

可能有別人在鬱悶...

我又被影響了... lolx...

一直在想哪裡不对...

就是想不到... xD

[其實根本就想太多...]

 

好啦...

其實這兩天我都有點壞...

騙人騙很大...

昨天騙 yekey 說他的考試分數因為缺席被扣 5 分...

其實那個我沒有亂給...

所謂的''被扣後''的分數...

真的是他的分數啦~~

只是嚇他一下... xD

然後他問我 assignment 的分...

[你自己要問的... xD]

讓我想到另一個騙他的 idea...

我跟他說他拿 B-...

本來想說 C 的...

但是好像有點太假...

所以只說 B-...

結果害他很討厭 ms ilyana...

不過今天有跟他說實話了啦...

不然他因為這樣討厭 ms ilyana 我會內疚... xD

 

昨天騙人騙很大後...

竟然還騙不夠...

今天大家合起來騙 yekey 說今天 design 有 presentation...

沒有 present 的就少拿 15 分...

嚇到他啦~~

哈哈哈哈...

結果他還真的打電話去跟 ms marilyn 解釋...

笑到我們要死~~ xD

[玩得好過火... xD]

還好 yekey 和 ms marilyn 都沒有生氣啦...

不然就真的死定了... xD

 

anyway...

交了那斷斷續續做了好幾個星期的 model + board...

成績還不錯...

也算放了一塊心頭大石...

然後迎來另一塊更大的隕石...

[會死人的... >,<]

 

唉~~

真得很無言...

要累死我們乜?

最近我真得很抑鬱...

看著我記功課的那本書總是一看就半個小時...

然後想不出我要怎麼完成那堆東西...

鬱悶.

算了...

船到橋頭自然直~~

一定會直的!

[我只能這樣相信... xD]

 

最後,

生日快樂 mr aaron ong... xD

我的糖果要記得喔!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祝你快樂安康. =)

 

p/s: 明天去 kuching 了...第一次搭飛機... [我是說真的 xD] 暫時很沒 mood... 希望明天醒來我會很有 mood 啦... wish myself a high day tomorrow onwards... =)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聽到 ms ilyana 說的話後...

突然有點...

''啊???喔...'' 的 feel...

好啦...

也不是從來沒想過情況會是怎麼樣...

只是沒想到會是這樣子的...

可能沒那麼糟...

但是对於我這種半桶水興趣的人來說...

一半的忙碌我不會想承受...

我 prefer easy life...

因為這是我的人生宗旨... =)

 

我回家就問媽媽...

''歐買嘎~~怎麼辦?''

但是就像一開始的情況一樣...

最後還是覺得...

就繼續囉...

因為我不知道還有什麼選擇...

也覺得...

只是這樣子而已的話...

那張紙也會很好看...

lolx...

 

好啦...

看不懂上面的人就忘記好了... xD

認真看以下的... =)

 

人哪...

都有自己想做的事...

有的人想要財富...

恍恍惚惚,忙忙碌碌...

一生為了堆財而活...

 

有的人只想要完成自己的夢想...

不惜傾家蕩產,窮途潦倒...

一生四處奔波...

為自己的夢想前進...

 

我曾經想成為前者...

但是幾年前開始...

立志成為後者...

 

沒有為什麼...

我要去看看這個世界...

就這麼簡單.

 

很多人都笑我笨...

說我不會想...

勸我不要那麼決定...

 

但是对我來說...

人在這個世界上時間有多長?

世界那麼大...

我不可能永遠只想看到一個地方...

過同一種生活...

 

我知道,我明白...

做什麼都需要錢...

就這麼瀟灑的流浪...

我到最後會什麼都沒有的...

 

有的朋友會跟我說...

你為甚麼不先打拼事業?

等退休了才去完成你的夢想?

 

但是对我來說...

年輕是種本錢...

年少時的勇氣,可以讓我完成一切...

乘年輕毫無掛慮的時候去闖蕩...

我才有機會真的完成我要做的事情...

我不喜歡等待無知的未來...

寶貝,等待可能會讓我什麼都得不到...

唯有夢想,我想做完再打算...

 

如果等退休後啊...

那個時候我還活著嗎?

那個時候我還有力氣嗎?

那個時候我還有勇氣嗎?

 

這樣死去...

我會遺憾一輩子的...

 

有時候,

我真的相信...

信念,會成就整個世界... =)

 

朋友們,

努力做夢吧!

然後,成就它!

 

''當你躊躇不前的時候,時間就會一去不返.''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70多歲的兒子都可以騎著三輪車載著上百的母親旅行900天...

你敢說,有什麼是做不到的嗎?

 

不要說夢想太遙遠...

那是因為,你沒有勇氣...

加油吧!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今天我駕車載 dar 一起去 centro 的 neway [鴛鴦K] ♥ ~~

lolx... 那個[鴛鴦K]是註冊商標啊!!! xD

 

不過超不爽的那個 neway 很欠揍...

2 個人不是人啊?

才給我們 2 個小時半... =3=

我昨天打電話來問她說3個小時的欸!

騙我們好欺負啊... T,T

上次和進勤來還不是兩個人...

那時唱足了 4 個小時欸... xD

虧我當時還誇 neway 慷慨~ =3=

我要收回! >,<

 

還有啊~

那個該死的工作人員hor...

因為之前那個 control 真的吃不到吃不到的...

我就叫他們來看看囉...

結果來了之後那個 control 突然沒問題去了... =='''

那個工作人員整個臭臉很串的說什麼沒有問題啊之類的...

擺明就很不爽嘛~~

真是看了就想揍她...! =3=

 

付錢的時候也是啊...

看錯個價錢少給她不會好聲好氣說啊?

突然大聲的提醒...

超沒禮貌的...

現在有說不給你嗎?

真是太失禮了!!!!

 

NEWAY 的服務...

實在差勁! >,<

[這篇文章要告訴各位...不要惹我...我會在這裡筆誅你們的!!!]

哇卡卡卡卡~~

我又沒毀謗...

是他們真的服務不周啊...

我有消費者權益的ok??? =)

 

好啦...

不爽的事不說...

那個餐點很好笑...

dar 叫的美式早餐 hor...

她說那個 ham 咬不斷的...

[我說其實它是 made of plastic~ xD]

然後那個 baked bean 味道像 pop corn... 0.0

lolx...

然後她說那個 ham 啊什麼的...

跟准吉醃的雞有的拼... xD

[准吉醃的雞]竟然就這樣變成了[鹹]的代言...

哈哈哈哈...

後來我們乾脆認為搞不好准吉就在neway當廚師... xD

 

我的就是什麼魚柳薯條的...

那個魚柳... =='''

竟然是那種像 nugget shape 的...

味道還不錯...

不過還蠻大份的... xD

吃得好漲! ^^

 

喔喔喔~~

不要再說食物了啦~~

我唱得起叮噹版的[我是一只小小鳥]...

哈哈哈哈哈哈...

還真的对我自己感到光榮!!! xD

dar 可以作證!!!

幫我宣傳一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太厲害了我... xD

[少自戀了你~~ =,=^]

 

好啦...

今天沒有站在沙發上...

不過玩起了什麼超廢的翻譯遊戲...

那個[下雨天]的其中一句林佳兒竟然是這麼翻譯的... ==''

''下雨天了怎麼辦... 我好想你... 不敢打給你... 我找不到原因...''

>> not dare to beat you... =='''

你來亂的喔?

還有那個[小情歌] hor...

我是這樣翻譯的...

受不了看著你背影來到...

>> beh tahan see your back shadow reaching....

英語 fail 的 ok??? xD

 

好啦...

对喔?

今天我沒唱到張韶涵欸...

好難得... xD

dar~~

要紀念一下啊... xD

 

好啦...

最後謝謝 GT dar 請我唱K...

還有你的禮物... =)

我駕車技術很棒叻?

哈哈哈~~~ xD

 

下次我們去唱 greenbox 6個小時的啦...

我覺得 ok 叻其實... xD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在大學裏...

常常都被朋友笑說我 under 18...

好啦...

我終於 18 了...

但是其實我還是 prefer 當一個小孩... =)

 

在這麼樣的一天...

我要感謝我的爸爸媽媽...

然後我很感激我有一班那麼棒的朋友...

真的很謝謝大家... =)

 

雖然生日這一天哪也沒去成...

留在家裏做功課...

但是真的覺得豬仔她們有那個心意就足夠了啦...

 

還記得去年生日在考trial physic...

一早醒來看到小學好友的簡訊...

很開心的到學校...

有dar小小的尋寶遊戲...

還有豬仔他們的蛋糕...

和全班同學的生日歌...

真的好想念那樣的時候... =)

 

今年雖然沒有那麼美好...

但是12點開始源源不絕的簡訊...

豬仔,牛牛和 jj 的電話...

FB 很多很多的 wishes...

還有那天提前和s1一起慶祝9月寶寶的生日歌和蛋糕...

对這一切我真的心存感激...

 

尤其有很出乎我預料之外的人sms我...

我真的很開心...

有些事情終於告一段落了...

很好,不是嗎?

 

好啦...

謝謝一切...

我很高興我 18 歲了...

感謝上天...

我又活多了一年... =)

希望明年的今天...

一切依然美好... ^^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yeah~

s1 gathering 大成功喔! =)

 

我這裏沒有照片... =3=

[好難得拍照女王我連相機都沒拿出來...xD]

因為人家不想跟可愛的 ''isaac'' 搶風頭嘛... ^^

[for ur information... isaac 是只 DSLR...^^]

 

昨天是 s1 的 gathering...

在我家辦啦...

很感謝培培等人的努力...

還有 hiao kuen, 潤宏, 妃妃的 sponsored...

才讓我們的 gathering 辦成的啦...

當然還有各位親愛的同學們熱心的出席...^^

有那麼開心的一天...

實在感謝各位...

好愛你們喔!!! >,<

話說陳水音老師也來了... ^^

真的很開心老師願意來和我們一起玩... =)

 

恩...

要怎麼寫呢?

boona-jang 叫我一定要寫... xD

但是突然間頭腦 blank 了...

好啦...

昨天就 BBQ 嘛...

就吃啊...喝啊...聊天啊...拍照啊...

我全程就這裏聊下...

那裡聊下...

跳來跳去這樣...

食物也都不是我烤的...

因為我這個人夠懶...

所以牛牛很可憐都幫我烤... xD

 

不過話說准吉當舒慧家的鹽不用錢的...

那些雞...

恩...

鹹到一種地步... =='''

真的一咬下去都會大叫出來那種...

''谁掩的啊???'' xD

不過其實還好啦...

當鹽焗雞吃還不錯... xD

哈哈哈哈~~~

 

btw...

很抱歉我忘了水這件事...

所以沒有提早煮水...

結果我們的水源嚴重缺乏...

還要一直麻煩潤宏去 7-11 買水買冰真的不好意思...

不過還好一切都沒很大影響啦...

所以還蠻慶幸的... =)

 

還有就是...

班上難得出現了一对...

自稱不是情侶...

但是不管行為動作什麼都好...

都象情侶的兩個人...

hmm...

好啦...

這对[不是情侶]大家心中有數啦...

很可愛的兩個人... xD

不管是不是也好...

都祝他們幸福啦... ^^

SSF & CDK...

[我不是在講你們... 真的... xD]

 

不過很搞笑的是...

我們班好強喔...

一個蛋糕慶祝了幾個月生日的人...

哈哈...

蠟燭吹了又點...

雪婷說...

那只蠟燭被我們搞得很沒有自尊... xD

唉~

可憐的蠟燭...

 

btw...

我提早收到了生日禮物喔... ^^

豬仔她們送的豬兔子... xD

很可愛的豬兔子...

超愛的啦~~

嗚哈哈哈哈~~

謝謝啦... ^^

 

不過啊~~

我娃娃有很多了...

再多下去舊的會失寵啦...

我才不要像黑豬娃娃多到沒有地方睡覺...xD

 

好啦...

大概大概這樣啦...

恩...

真得很開心能繼續這樣的在一起玩...

很珍惜大家...

希望我們能像舒慧她媽媽這樣...

gathering 到大家結婚生子,事業有成時~

還是 extraordinary s1 !!!!

 

 


 

 

after gathering...

有三個人在我家過夜...

舒慧,文珊&淑敏~

不過其實她們有點可憐...xD

還要幫我打掃抹地...

哈哈哈哈....

謝謝啦~~ ^^

 

然後我們就聊天聊到早上 5.40am 左右~~

我怎麼覺得永遠破不了去年 31/12/09 的記錄了?

那是到早上 6 點多欸... xD

 

好啦...

我功課依然很多...

掰啦! ^^

muakz... ^^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戰利品! xD

 

幾天前開始一直要爸爸帶我們去書展...

他就是不要...

好啦...

最後我決定自己一個人去...

昨天晚上趕完那個我沒眼看的 model 後...

我今早竟然準時起床...

準備自己搭 KTM 去 KLCC~~

結果老爸竟然不給... =='''

 

我真得很無言...

哪有這樣的道理啊???

你不要帶我去...

我要自己去...

你還不給我去... =='''

 

說真的...

有什麼好危險的?

啊如果自己一個人去搭公共交通就是危險...

那乾脆馬上讓我駕車去學校好了...

說真的,個人覺得搭巴士更危險... =='''

我搭的又不是學校巴士...

月票巴士也是公共的ok?

而且我又不是沒搭過 KTM...

上次自己一個人還不是搞定了...

我又不是小孩子了... =3=

我朋友上學每天還不是這樣自己一個人搭 KTM...

有問題嗎?

唉~

 

好啦...

幸好到最後老爸終於決定駕車帶我們去了...

不然我真的會很鬱悶...

死也要去...!!!

 

不過...

在那裡沒遇到 darling 有點遺憾...

谁叫你那麼遲才去?

我那時都逛完了欸...

還有..

我跟你說我在你後面...

我猜你一定有轉頭在找!!!!!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对不对???

光想都覺得很過癮!!! xD

 

不過我這次還真的逛完整間了...

一攤不漏... =)

今年的是不是比較小啊?

怎麼感覺前幾年逛得比較大呢?

還是錯覺? o.o

 

喔对~!!!

在那裡還給我遇到徐子根...

在假扮看字典...

給記者拍照用的...

lolx... xD

[這樣說不會被抓吧?]

他告我毀謗就死給他看... xD

 

不過很難得...

這一次買了幾本書喔...

因為書很貴...

我雖然很愛書...

但是都沒錢買... >,<

[可憐的小孩... TT]

今天我掃了兩本...

[絕對不是而已... xD]

[兩本对我來說真的很多了喔!]

The Lost symbol 華語版 + 紐西蘭打工旅行 273 天~~

 

呵呵..

超愛的... ^^

好啦...

今天就到此為止...

明天是 class gathering 喔!

期待~~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 在雲之上的雕刻師傅...    genting'10

 

 

知道麼?

當很多事情一起撞向你的懷抱時...

你會開始慌張...

該被撞個撲地嘛?

還是該更用力的反擊?

 

但是有時啊...

你想很努力的反擊時...

卻總會發現自己力不從心...

 

平常要做的東西真的很多...

當所有一切都要求完美時...

生活會開始變得亂七八糟...

每方面都必須兼顧...

害怕做的不夠好...

害怕忽略了哪一方...

害怕突然失去力氣反駁...

然後跌個大大的一跤...

痛得不想起身...

 

說真的...

很多事情真的沒有那麼簡單...

不只是那表面的大綱...

總希望細心得連故事裏的每一字一句都達到要求...

人也好,事也好...

永遠不敢冒險放棄任何一方...

卻又不敢當起作者...

主宰故事的情節...

擔心,害怕這會是場悲劇...

而最後...

被觀眾遺棄...

躲在角落裏哭泣...

 

 

 

 

 

p/s: 人事物太複雜... 總會希望生活簡單點... 容易點... 加油吧,大家!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和一群小學朋友出遊去...

哈哈哈哈...

還真的都是小學的朋友... xD

不過很可惜我家阿嬤沒來...

不然就更好了... =)

 

說真的 sunway 真是個容易遇見熟人的地方...

我竟然在那裡遇見了純妃&雪婷他們欸...

後來還遇見了 hiao-kuen 和 eileen 他們...

哈哈哈哈哈哈...

''sunway'' 真小阿?

 

kuen~~

i want DSLR!!!!

T^T

 

還有原來 eileen 也有去 alamanda 的捏...

Mr. Tarzan~~

下次我們三個一起去 alamanda 哀悼我們的森林生活!

eileen 說她那裡有牛牛喔...

[我沒在說淑敏... xD]

我們這裡倒是沒有那麼誇張...

只不過有很多樹樹而已~~ xD

 

哈哈...

回到這裡...

無所事事的走了很久...

我們終於去了 bowling 場打保齡球~~ xD

唉...

真討厭... =='''

我把 lane 22 的溝洗得很乾淨...

超乾淨的...

差點就可以滑死人了... xD

 

打完兩場...

我們就去了[蓬萊茶館]吃午餐...

好像才開張不久...

還蠻特別的...

椅子清一色都是沙發...

還有小抱枕的說... xD

不過我在想啊...

這樣的話時間久了不會很髒嗎?

一定會有人不小心打翻東西吧?

都是米白色的布沙發...

我想再過幾個月...

應該很噁心了... xD

除非他們真的有很多預算一段時間就換沙發的皮~~ xD

 

食物方面是還不錯啦...

但我覺得我叫錯菜了...

沒有很好吃~~

別人的好像很好吃... xD

[不過我不適合的食物多的... ==''']

所以,

請 ignore 我吧!

 

不過本來大家都說要去 full house 喝杯茶的...

雖然有點捨不得我的皮包...

但是我還真的想進去 full house 看看呢... >,<

哈哈哈...

我想拍照欸...

說真的... ^^

那裡好夢幻... >,<

不過後來不知道為什麼就沒去了...

唉~

沒關係啦...

剩下來了.. 呵呵..

下次去囉~~ ^^

 

恩...

還有還有...

sunway 的 raya 布置很漂亮...

是 KTM 火車站欸... xD

有 feel...

不過很可惜...

那個...人好多...

都拍不到什麼好照片... =3=

 

算了...

以後我會去真的得火車站拍的...xD

 

好啦...

今天就大概這樣...

我也有點懶得寫... xD

不過下次真的想好好的約 miss natural teh 出來喝茶談天...

其實我真的比較 prefer 去某 cafe 坐著聊天的啦...

[被 boona 影響去~~xD]

哈哈哈...

就這樣... ^^

掰~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浪加威 2009~

 

嘿!

我假期開始了欸~!

雖然只有那短短的一個星期多...

期間還得趕作業...

[多麼的悲哀呀!]

 

好啦...

昨天12點前就睡了...

因為真的累斃了... xD

都說差點[爆肝]了~~

 

我老媽昨天看[泡沫之夏]大結局...

我被逼塞住耳朵不聽不看~~

知道了結局的戲多沒意思啊... =3=

我很懶得等 youtube 欸...

有谁有整套直接 save 給我好了... xD

我可以帶去學校看...

哈哈哈哈...

 

好了...

哈拉結束說說今天的奇遇...

話說一如既往我們在吃早餐...

突然一個長得有點呆呆的男生跑過來拉了椅子坐下來...

然後就開始問我們有沒有興趣加入一個 microsoft 的活動當 helper...

[我還以為是要叫我們買東西/捐錢的... lolx..]

本來沒什麼興致的...

尤其聽到 week 10 時...

但是後來又覺得好像不錯...

畢竟這個學校沒有課外活動可言...

難得有人找上門...

見識一下好像不賴... ^^

哈哈哈哈....

所以,我們就參加了...

 

早上在 MPW class 看到了某人...

原來他還真的看過我喔?

我還以為他看錯人...

lolx...

不過一樣的下場啦...

路人甲去~~

 

有時真的覺得自己很不應該啦...

朋友不怕少嘛...

總是這樣的話遲早每個人都不敢跟你講話了...

這樣不是很不好嗎?

但是我性格就這樣啊...

剛開始我都很冷場的..

一定很靜很靜...

又不說話的...

好像很不屑跟你交朋友...

但是其實我心裡不是想這樣的啦...

只是一直在很努力的想要說些什麼...

剛認識不熟悉嘛...

總會怕踩地雷啊...

而且這樣那樣會不會太怎樣?

想太多結果錯過了很多搭話的機會...

到最後...

變成不了了之~~

然後就=遺憾.... =='''

 

真的就這樣啊...

除非那天有哪個瘋言瘋語的朋友在和我一起哈啦...

那我就會有勇氣一起跟剛認識的人瘋..

啊或者那天我真的超 high...

或者那個人話很多又投機...

不然我都是那副德性的...=3=

真是不好意思啊~~

你認識我久了就知道我有多瘋狂...

哈哈哈哈哈~~

 

好啦...

MPW 很無聊..

我不小心睡著了...

在我們的 paper chatbox offline 之後... xD

然後下課後去跟那個 microsoft event 的人開個小會...

就搭 seicai 的車去了 desaria~~

 

sei cai~~

你真是我的救星啊!

幫我省下了 RM13 的 taxi 費...

sister! aunty!

雖然你的 130km/j 很可怕...

我們沒有很想和你同年同月同日死...

但是還是很感激你的...^^

駕車就開慢點吧~~

危險啊!!!

 

好啦...

今天 marilyn 的課由 mr complicated 代~

我6點才走...

為了趕上 6.20pm 的巴士...

真的快急死了...

我知道 miss 了 shutter 1...

明明準備好要搭的士...

偏偏該死的一整列巴士擋住了 taxi...

還剩 5 分鐘而已...

我想找後面沒有被擋住的 taxi..

他們卻很固執的要跟著隊伍排...

[就是說排前面的taxi先走...]

跟我說沒辦法...

我都快哭了... TT

真沒良心...

 

真得很無奈啦...

等多一個小時不是開玩笑的...

7.20pm的 705應該沒什麼人吧?

放工的人都搭 6.20pm 的啊...

要在學校等多一個小時不好玩...

學校人越來越少了好不好?

去 tm net 等更不好玩...

那邊完全人煙稀少... TT

再說我真的等了 1 個小時...

到時上了沒有人的 705...

我還要逼著自己不睡覺...

很痛苦!

危險的好不好... TT

而且7.20pm 的話到家應該都要9點了... =='''

我很累... T,T

 

還好最後那列巴士讓出一個位子給 taxi 出...

我在最後四分鐘得救!

RM6 到 TM net...

真該死得不划算...

但是算了...

真的算了...

[上次RM5都給我嫌貴了好不好?]

我安全抵達!

whee~~~

 

好啦...

假期開始了...

功課很多...

大家, happy holiday!

 

p/s: 雲頂 post 明天打... ^^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嗨~~

我還活著...

沒有爆肝,沒有死掉...

真的... 感動!

 

話說...

我最近一直很忙...

偏偏最近都很慘...

明明今天累的一坐下來就可以睡著...

[我說真的!!!]

但是我竟然還是搭了6點的巴士回家... ==''

8點才到家...

很累... TT

不過明天可能更慘...

課到6點...

應該9點才到家吧? TT

 

好了..

現在要說我為甚麼會爆肝的故事... ^^

很精彩的喔!

包你沒有冷場~~

搞不好聽完你還會想向我致敬! xD

[我是說真的... ^^]

 

從前從前...

有一個女生名叫林慧敏...

話說她有一個 assignment 呢~~

要畫 3 個窗口和 3 個門~~

看起來容易,但是卻沒有很容易...

真的!!!

[我沒有說謊喔... =3=]

[我是說真的... ==''']

[請你要相信我... TT]

[讀者: 我有沒說不相信你.. <汗!> ]

 

好啦...

我之前畫了三張門的 plan, elevation & section...

星期五晚上 inking 了...

然後星期六一早...

[好吧,沒有很早... 11點...==]

我早餐都沒吃就開始畫...

跑進跑出的量我家的門啊~~窗啊~~

[腳會痠..]

然後出了吃飯,洗澡...

還有接個電話,看了一下雜誌之外..

我甚麼都沒做...

就一直畫一直畫...

[可憐到~~]

 

我一定要在星期六畫完...

原因很偉大!

待會再跟你們說.. ^^

結果我就有一點點的 stress...

畫到忘了吃晚餐...

[這個是真的...]

還好在房間給我搞得不像樣的半夜2.30...

[滿地的橡皮擦碎... xD]

我終於, 畫完了... ^^

 

因為實在看不過眼...

我還打掃了才去睡...

結果就 = 午夜3點...

唉~~

 

我只睡了兩個小時...

為甚麼?

因為我3點睡啦...

然後5點醒啊...

[有人在問你數學嗎?==''']

 

因為...

我偉大的原因...

 

 

..

...

...

 

 

本人和家人星期日上雲頂去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為此爆肝..沒有人會同情你的!!!]

我也這樣覺得... xD

 

而且再說...

星期一其實有 quiz...

我真得很猛...

lolx...

 

好啦...

雲頂的經典事跡就下一個文章說好了...

我如今真的要睡了...

話說昨天從雲頂回來我還得繼續很努力的讀書..

喝了白蘭氏雞精...

[保持機警,占盡先機!]

我還是想睡...

[廢話,睡兩個小時能用的喔?]

結果讀下讀下撐到1點多就暈死去了~~

今天考試..

該死的竟然 objective... T_T

我 prefer essay 欸...

真的... T_T

objective 我不會做... T_T

唉~

 

好了...

結論就是...

我星期六只睡了2個小時...

星期日4個小時+...

今天上課上了整天...

一直處於隨時睡著狀態...

現在 11 點半...

我真的已經張不開眼睛了...

快咪成一條線了... ==zzz

 

沒有爆肝死掉...

我謝天謝地...

我睡了...

夜安!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说起来还是很不爽...

好啦...

虽然怎么所我们彼此都不过是对方生命中小小的路人...

但是我这种认人很糟糕的人都认得你...

你竟然当我透明的哦?

真不爽... =3=

啊~~

随便拉...

忘了就忘了...

说什么朋友...

我还以为你是认真的...

(虽然也没有很相信啦~)

但是我是很单纯的人嘛~~

我会想相信的咯!

(你确定你单纯吗? xD)

好啦,我纯粹不爽~

果然路人甲的话不要相信太多啦... >,<

 

哎~

今天回到家真的好晚了...

搭巴士以来还没试过那么迟...

真累人...

我今天在学校眼睛都睁不打开... xD

可能是昨天出去了...

结果就好累... xD

明明也没有很缺乏睡眠啊~~

 

说回来...

Mr ismail 今天[大件事]哦。。。

不过后来有点可怜他~

真的。。。

因为我没有很讨厌他。

所以就可怜他咯。。。

虽然平时他爱忽略我们AT的~~

但是他人不坏的~~

所以他被叫去office 我也可怜他啦~~

 

再来,

今天我突然想到为什么我累到毙了!

今天ismail & marilyn 都不懂发什么神经。。。

上课时间都好长!

比平常的长个两倍。。。

难怪我那么累。

(你终于想到原因了哦? xD)

哈哈哈哈哈。。。

 

不過還真的有點高興...

那個很[有要求]的 ms marilyn 竟然說我的 mock-up interesting...

哈哈哈哈...

雖然後來還是有要改進的地方..

但是真不錯了啦...

她的[要求]那麼的高~~

能給她說上 [interesting] 還真的修了半輩子的福~~

wukaka~~

不過她還真喜歡複雜複雜的東西...

我做好之後其實不滿意的...

亂七八糟的...

都看不下去了...

就很擠啊...

我個人提倡簡單就是美!!!

 

還有~~

mr farid jamil...

ms marilyn 有 FB 的...

哈哈哈哈...

還說打包票她一定沒有欸!

夠力! xD

 

好啦~

没什么...

功课还是没赶完~~

明天要继续努力!

一定要搞定我的construction!!!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自己開車和朋友們出去約會了... ^^

在 high skul 也遇到了很多朋友...

學校的生活...

還真的懷念... ^^

 

最後和建田,豬仔 & 蠟燭一起去了 pizza hut 坐了很久~~

還玩起了真心話大冒險...^^

 

恩~~

我親愛的豬仔和蠟燭小姐啊...

真希望你們天天都開開心心的...

我不在你們身邊...

無法像以前一樣知道你們發生了什麼事...

所以有時真的會擔心呢...

 

下一次的班級聚會...

真希望能見到很多很多的同學喔... ^^

期待~~

今天就這樣吧... ^^

 

愛你們, 我的朋友... ^^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唉~~~~~~~~~~~~

寶貝們...

我最近超~~~忙的...

其實也說不上真的很忙...

看起來好像在期限內做得完...

但是我却一直覺得...

我時間到最後,會不夠用...

下個星期應該只會有一個考試...

很感激omar下個星期沒有課...

不然看這那個 plan ...

我會更想哭... =3=

 

construction 似乎沒有想像中難畫...

是我畫得太複雜了...

你去到那麼 detail 幹嘛?

自找的喔?

(不過人家真的覺得就該這麼樣畫的嘛...==''')

浪費了我的 9 個小時...

(好啦,我承認不是真的 9 個小時...)

因為我媽開電視...

泡沫之夏好像還蠻好看的... xD

(還有心情看嘛?==''')

 

剛剛在整理 material 的 report...

我都差點忘了還要 presentation board..

啊~~

真麻煩... =3=

要命欸...

我其實本來打算等下星期一後再來 compile 的...

但是看到 afifah 她說還有 board...

jenn 又要我的 report 來做 slide...

只好今天開始弄了... =='''

但是因為今天又改過主材料...

所以 zj & paggie send 來的都有點問題...

我想星期五應該討論下的...

還有,沒想到一個 introduction 花我那麼多時間...

我果然做東西都比較慢嘛? T_T

哀怨啊~~

 

明天下午要和我老公+情人出去...

雖然其實真的很忙...

但是不想推他們..

因為太愛他們了...

就自己辛苦點好了...

待會去睡個覺明天 7 點起來做功課好了...

(又1點了? ==''')

我說過要十二點前睡覺的吧? =3=

 

好了啦...

牢騷發很大...

(其實也不算牢騷... =='')

就碎碎念很大啦...

哈哈哈哈哈哈...

 

我想真的累了...

揉個眼睛頭暈目眩去~~

 

*faint*

 

 

p/s: 很想放照片的呢... =3= FB 上的的用過了... 懶的 up... 下次貝!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