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003 (20)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嗯...

其實不知道該放甚麼題目好的...

但是想想...

想寫的都和朋友有關...

所以就放 <朋友> 吧...

 

那天星期六...

因為命運的捉弄...

明明該很早的從 PD 到達家裡...

但是預定的事總是不會如期...

這就是人生...

所以...

在很多不幸的遭遇下...

(這個故事請看 DAT at PD 下半段的詳細解釋)

我一到吧生...

就直接去了班上辦小型 farewell 的火鍋店...

 

本來想過不如不去的...

因為真的很累人...

(看我那時那幅樣子就知道了... xD)

但是覺得很捨不得...

因為難得的機會...

我真的很久沒看到朋友們了...

所以還是直接去了...

 

但是決定是對的啊...

因為看到朋友們真的很開心...

整晚的胡言亂語...

雖然沒有認真的談心...

但是在這樣的時候...

總覺得可以放空自己...

一直真心的笑著...

找不回對生活的熱誠...

卻也可以找回久違的溫暖...

 

人數雖然不多...

但是可以這麼一起坐著聊天...

就會忍不住想起中學那無憂無慮的時光...

我想現在如果我開<郊遊交很久>和<今年夏天>來聽...

也會像 darling 一樣會想哭...

感覺好像回到畢業典禮的那個時候...

找回那個感覺...

 

畢竟大學生活...

永遠不如中學的溫暖...

在大學的校園中...

很容易的...

就會迷失了自己...

 

昨天...

hiao kuen 去了 putrajaya 尋找他的夢想...

因為迷路...

而跑來了 cyberjaya...

我從一輛巴士下來...

又和他一起上回了同一輛巴士...

在 cyberjaya 那熟悉又陌生的街頭遊蕩...

聊天...

打哈...

雖然那天其實我有點累...

卻也覺得很開心...

^^

 

晚上啊...

在接近午夜時分...

接到了久違的電話...

和那個在蜜運的 MR.5 聊了快 50分鐘的電話...

甚麼都聊...

甚麼都廢...

突然有點想念以前在學校上課時聊天的時候...

坐在椅子上...

可以和朋友們大聊特聊...

雖然那個曾經我已經很珍惜...

但是現在再給我一次機會...

我會更加的珍惜... 

 

很快的...

已經離開光華快四個月了...

學校還是老樣子嗎?

嗯...

真的有點想哭了...

 

不管怎麼樣...

大家都要很努力的過自己的生活喔!

加油!!!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 Mar 29 Mon 2010 18:36
  • 眷顧

有的時候

當你那麼的不在意,不用心

上天也會一樣的對待你想要的東西

 

我運氣很背

一直都是.

只是從來沒想到

那麼樣就自信過了頭

不是不知道即使得到了就不會失去

只是沒想到連靠近一步的機會都沒有

 就這樣...

一切都毀了...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說到去 PD...

我整個就很沒 feel....

因為很心不甘情不愿嘛...

>,<

這是學校要我們去的...

又那麼貴...

唉~~

 

再說...

為了這個死 PD trip...

害我不知道要怎麼拿我的行李去學校...

煩!

anyway...

前一天為了去 PD 還特地浪費了 RM10 和朋友搭的士去 alamanda 買東西...

=='''

 

不過...

AT 151 真的很乖很準時...

當天早上 7 點正...

我們人一個不差的都到了...

反之...

FAB 的人...

半個人影都看不到...

=3=

 

後來才有 FAB 的 lecturer 跟我們說...

因為他們懂 FAB 學生愛遲到...

所以時間換成 7.30 了...

是 miss zurin 弄錯了...

=='''

但是我在想他們是沒有腦袋嗎?

都知道她的學生會遲到...

不是更應該放 7.00 嗎?

這樣他們遲遲一下...

就剛剛好了啊...

 

結果?

我們很不爽的坐在那裡等那些 FAB 的學生...

他們很厲害的真的很會遲到...

有的甚至到 8 點了才來...

一點時間觀念都沒有!

讓我們超討厭他們的...

>,<

 

他們遲到的嚴重度...

讓我本來以為吃不到的免費早餐...

都吃到了...

因為 makanlah 8點才開啊...

>,<

如果是 7 點集合...

怎麼可能吃到啊?

所以我們 8 點吃...

吃完了竟然還有時間坐在那裡閒聊...

到了9點才出發...

我們都說...

不然乾脆我們不去了...

去上課算了...

(上課 9 點...)

 

算了...

等待了兩個小時...

我們終於上了巴士...

 

不過這次的旅行有個神奇的地方...

就是我如果不是這樣的情況的話...

我應該不可能像這樣和一群外國人一起旅行...

哈哈哈哈哈~~

真的是很多國家的那種...

xD

不過都是 FAB 的學生...

我們 DAT 只有 raghif 和 shui feng 兩個 international student 而已... 

=='''

 

在巴士上睡了一覺...

畢竟醒來早了...

會累得好不好... xD

 

過了不知道多久...

我們終於看到了海...

然後就到了 eagle ranch...

喝我想像中的有點差距...

=='''

竟然是個很 A' Famosa Resort 的地方...

看起來就很貴...

難怪... >,<

 

首先...

要把東西放進dorm...

話說...

那個 20 人的 dorm 有點 fu...

xD

整個很森林感嗎?

就是用木頭做成的一個小屋子...

然後裡面有很多的 double decker 床...

我選了一張靠牆的上鋪...

把東西放在旁邊的櫥後...

就準備一切出去吃午餐了...

(其實我真的有照片...懶得 up 了...)

 

吃完豐富的午餐...

(雖然很多東西真的不是很適合我吃...)

我們就出發去沙灘了...

去沙灘玩水?

nonono...

去建築我們的沙城堡...

=='''

老實說...

我是覺得有點無聊...

很幼稚的感覺...

>,<

不過是功課啊...

能怎麼樣?

唉~~~

 

話說...

築沙城堡沒有想像中得容易...

真的不怎麼簡單那...

要一直加水...

堆沙...

還要加很多的 design element 下去...

=='''

 

做得很辛苦...

而且我剛到沙灘的時候腳就破皮了...

問了很多人都沒有 plaster 在身上...

就勉強的這樣在沙灘上...

=='''

結果傷口黏满了沙...

噁心死了~~

而且...

很痛!!!!!

 

不過過程中一個很好笑的東西...

就是我們必須拍照下來啊...

我們組就用 paggie 的相機囉...

結果惹來很多人奇怪的眼光...

為甚麼?

她隔一下子就拿相機去洗...

xD

哈哈...

因為她的相機是那種防水的...

不過很奇怪嗎...

那有人拿這種電器去洗的???

感覺有點廢... =='''

 

好啦...

終於的終於...

沙堡建成了...

本來還覺得不錯的...

結果看了別組的...

簡直信心大跌呢...

=='''

有很多很棒的說...

 

算了..

反正也不會改變什麼嘛...

xD

 

活動結束後我們就回去洗澡了...

然後在 dorm 裡面休息...

結果我睡著了...

xD

到了晚餐時間...

jenn 他們叫不醒我...

就用了很多奇奇怪怪的方法叫我...==

包括用閃光燈閃我... =='''

(我超討厭閃光燈的...>,<)

不過我覺得他們叫我的時候一定沒有很大聲...

我不覺得我睡得很死啊... =='''

 

晚餐是 BBQ...

本來滿心期待是自己動手的那種...

結果被波了冷水...

這裡太高級了...

@#$!%&*...

BBQ 是有人幫忙烤的.... =='''

BBQ 的意義不見了啦...

真是的...

 

結果...

很快的吃完所謂的''BBQ''...

就回去了...

唉~~

什麼嘛?

一天的活動結束了...

=='''

還能幹什麼?

回去 dorm 後我們 4 個就在那裡聊天囉...

(聊什麼我也不記得了...)

總之就是聊天...

哈哈哈哈...

 

第二天吃完早餐後...

我們的第一個活動就是 obstacle...

本來我們想整個 AT151 一組的...

結果被拆散了...

現在(020710)想起來...

當時雖然說是同班同學...

其實根本都不熟呢... xD

 

我那組有兩個認識的...

raghif & dzul...

不過我跟他們真的很不熟...

所以...

孤單啊~~

  wetoriya wetoriya~~

xD

 

然後跟整組怪怪的人一起玩...

(好啦...不怪,很多顏色而已... i mean, 膚色.)

真的 high 不起來...

T_T

不過我真的真的很頂不順組裡面一個黑人女生...

一直抱怨...

說得好像很痛苦很委屈一樣...

然後這個不敢那個不敢...

=='''

所以比起很多的女生...

我真的覺得我很酷...

哈哈哈哈...

(引以為榮!!!)

至少我能力以內我都自己做...

而且自動自發嘛...

艾~

裝大小姐這門事我做不來的...

呵呵~~

 

不過團隊精神這方面真是爛透了...

畢竟整組人都不熟...

哪來的精神啊?

然後我那組的男生該幫的不幫...

不該幫的亂幫...

(這點 jenn 很同意我... xD)

真的讓我很汗顏...

 

anyway...

我的組是第二名啦...

順帶提一下...

我直到最後一關前整身都還很乾淨...

然後最後的tarzan jump 成了我的敗筆...

==^

一腳踩進泥塘裡...

我親愛的 pink panther 馬上變成了褐色的...

==''''

 

結束後就回去洗澡了...

結果?

不只搞什麼...

女生的 dorm 突然沒有水...

T_T 哭死~

尤其那些全身掉進泥水裡的...

然後沖到一半的...

哈哈...

 

最後有些人去了游泳池邊的沖涼房洗...

然後有幾個女生讓我很無言...

他們可以直接什麼都沒穿...

就包著毛巾...

這樣走去很遙遠的游泳池那裡...

==''''

這裡不是只有女生的...

好不好...

都不知道該說她們開放還是什麼...

>,<

 

休息結束後就開始了第二個活動...

abseiling!!!

哇卡卡~~

期待啦...

結果去到那裡發現很多女生逃了...

沒出現或者沒有上...

=='''

男生大部分都有玩吧...

然後我們怎麼等都等不到女生上...

結果...

直到結束...

也只是我們這5個AT的女生有上去...

還有 foundation 的 vicky...

真的覺得我們好猛喔... =='''

 

不過老實說...

也不知道他們在怕什麼...

很好玩啊...

都給錢了...

不玩不是很浪費嗎?

又不會死人的...

 

說回 abseiling...

從上面讓身體倒下成 90 度的時候是有點可怕...

(讓我想起1412 KID in 瞬間移動魔術... xD)

像蛛蛛俠嘛...

可以站在牆上... 哈哈哈哈...

不過那個感覺倒有點像上次玩 A Famosa 的滑水道...

把自己推下那個 8 樓高的滑水道的時候... xD

哈哈哈...

然後不知道怎麼搞的...

我的 abseiling 有點糟糕...

=='''

我的身體一直轉來轉去...

有點失控...

>,<

不過還是完成了啊~~

哇卡卡~~

 

結束 abseiling 後我們 AT 的幾個人就跑去沙灘玩水...

因為覺得來了海邊不玩水有點過意不去...

xD

不過那時可是 2 點多吧?

烈日當空的時候...

哈哈哈...

瘋子...

不過差不多是那個時候...

AT 的關係才變得比較好的...

 

然後我們在海邊拼命拍照...

後來還和 foundation 的一個黑人女生一起玩起來了...

玩完水後我們開始玩埋沙人...

dzul 給我們埋...

不過其實只是 farid & izwan 在埋而已...

我載旁邊拍照... xD

 

不過很神奇的是啊...

我們前一天築的沙堡...

竟然還站在那裡欸...

沒有塌掉...

很神奇喔?

這麼長的時間欸...

完全沒有塌... 哈哈...

 

晚上本來有個 night walk 的...

結果因為下雨所以 cancel 了...

很可惜欸...

不過我跟 night walk 還真沒有緣分...

上次去 cc 也是下雨...

T_T

早早回到 dorm...

沒事做我們就玩起了 true or dare...

我還因為 dare 跑去躲在櫃子裡...

=='''

真是無言了...

好沒有形象的我們...

=='''

 

第三天...

也是最後一天了...

早上的活動...

也是我很期待的...

paint ball!!!

耶~~

 

如果沒記錯總共三場...

第一場是 foundation 男生 對 foundation 男生...

第二場是 AT 男生 對 foundation 男生...

第三場是 AT 女生 對 foundation 女生...

哈哈...

guess wad?

AT 大獲全勝...

我們玩的兩場都贏了...

不過說真的...

因為不能戴眼鏡...

我看不清目標...

靠模糊的影像亂射...

好像也射中好幾個人... xD

 

不過當然也被射中了...

=='''

被 paint ball 射中不是什麼好玩的事...

很痛的囉~

不過沒有被射中也恨不爽啊...

所以被射中也挺開心的...

只不過換來了我腳上的一塊淤青...

xD

 

paint ball 結束後我們就去騎馬...

代替前晚下雨沒去成的 night walk...

雖然騎馬很不值得...

但是都說去不成 night walk 了...

還能怎麼樣?

騎囉...

反正我沒騎過馬... xD

 

話說...

那裡有一匹白色的馬...

nicole 騎上去時摔了下來...

因為那只白馬發了點小脾氣...

xD

然後到我的時候...

竟然是那只白馬欸...

我也點怕的...

但是我騎上去了欸...

xD

好爽喔...

白馬王子? 哈哈哈哈...

還是白馬帥啦~~~

(我說的是真的白馬... ^^)

 

後來我們就開始整理準備回去了...

吃完午餐後...

我們全部人拍了一張全體照...

(就是上面那張~~=3=)

話說起是不止一張啦...

很多很多張...

因為有很多很多只相機... xD

 

離開 eagle ranch 後我們就出發到 KLIA 去..

幹什麼?

為了所謂的 final project 囉...

說是要我們去拍照...

但是很沒有概念的我們...

完全不知道要做什麼...

就採取''有拍錯,沒放過'' 的心理...

一到那裡就什麼都拍...

狂拍一場...=='''

 

完全不能想像有多麼的丟臉...

那裡是國際機場欸...

這樣子亂拍很吸眼珠... =3=

不過能怎麼樣?

是要面子還是要分數?

為了 final 拼了啦... xD

 

不過真的什麼都拍...

到最後竟然連機場的公共電話,垃圾桶...

什麼能拍就拍... =='''

想起來都覺得好笑...

其實 KLIA 真的什麼都沒有...

至少我找不到美的價值啦...

外表還不錯...

裡面, 算了吧... xD

(以上乃很不負責任的建築系學生的發言...)

 

anyway...

我很想給 KLIA 一個建議...

那個...

華語版的報告員...

可以換一個人嗎?

她華語怪裡怪氣的...

我們隨便一個都說的比她好...

很丟馬來西亞的臉欸...

拜託~

機場是第一印象!!!

這種華語能上得了檯面嗎???

真是的... =3=

 

狂拍結束後...

我們就回去學校了...

回到學校...

沒有意外的話我和 jenn 應該過不久就會坐上她父親的車...

然後踏上歸途~

結果... =='''

我們等阿等...

等阿等...

才發現...

cyberjaya 突然關路...

她爸爸進不到來...

>,<

 

我們就慌了...

想說死了...

想找巴士卻發現該死的...

星期六沒有 rapid... =='''

的士竟然也找不到一輛...

什麼東西?

平常學校門口長長一條龍的 taxi...

星期六都死去哪裡了???

 

沒辦法...

我們找 zhenjie 她們要 taxi 的電話...

結果打了 8 通電話...

沒有一個能來載我們!!!

真的覺得很神奇...

怎麼可能?

8 個電話欸...

沒有一個 ok 欸...

 

真的絕望啊...

我的 gathering~~

(如果你們還記得的話... 那天晚上是 s1 在 steamboat 的 gathering... xD)

 

沒法子...

我們只好等... ==

不過 jaga 真的很好人...

看我們站在那裡等...

就叫我們走去他的亭子那裡...

還搬椅子給我們坐...

我們坐下來後他竟然還把他的風扇移來吹我們... >,<

好人啊~~

 

時間一秒秒的过...

gathering 開始的時間已經快超過了...

我本來預定還可以回家沖個涼再沖去的...

結果...

可能都去不了了... T_T

 

還好..

終於...

jenn 的爸爸找到路進來了...

我們的噩夢才結束...

 

後來 gathering 我還是有去...

不過就直接去了...

當然遲到了很多...

不過那天晚上很開心... ^^

只是很多人說我變黑了... T_T

 

ok...

the end...

(finally...T^T)

感動!!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

經過很多的’’討論’’’’爭議’’…

很不愉快的

我還是自己搬了那如山的行李

subang ktm 搭巴士上學

那個司機還很欠扁的

(沒長眼睛嗎? >,<)

我拿那麼多東西

他就不會叫別人幫他簽一下名喔

還要我簽

T_T

都不懂他是不是故意的

=3=

 

還好

第一排有位子

而且是靠外的那個位子

坐在裡面那個應該是 staff…

他在睡覺

哈哈~~

很好… ^^

我就把那些行李塞在我腳前面

連腳板都不能放直了

=3=

 

~

真的很像怪胎

因為學校的巴士根本沒有像我這樣拿大行李上車的啊

==’’’

那些行李可以媲美畢業旅行的盛況了

不對

比畢業旅行的行李還誇張

~

~~

~~~

 

好啦

Anyway…

好不容易的過了上巴士這關

一到學校

我馬上跳下車

手表在上個星期五壞了

(T_T 我的寶貝手表啊~~)

沒有手拿手機出來看時間

(你看我幾慘…)

為了避免遲到

(平常星期一都遲到…)

所以就快手快腳的走向宿舍

幸好那天發現了從巴士站去宿舍的捷徑

不用走大門

不然我一定像動物園的猴子這樣

被每個人用奇怪的眼光看

>,<

 

不過說的簡單

上宿舍的樓梯快要了我的命

我背後一個大背包

(裡面還有laptop…)

超重的

左手一個滿滿的行李袋

右手又一個滿滿的大環保袋

(是真的很大的那種…)

再多一個我放模型的環保袋

你還要知道我的那個大環保袋裡面還要塞那個長長的畫筒+ t-square…

我妹妹問我為甚麼不要背著那個畫筒

我只能說

我真的沒有那個手背

==’’’

上到 3 樓我的房間

我的手真的快斷了

 

後來聽 Jennifer

她爸爸送她送到學校

還幫她搬東西上樓

還有喔

她是住 2 樓的

^^

多麼的幸福

真的是同人不同命~~

 

不過今天還是有好玩的事

上完 AT drawaing…

我們 AT 151 得全體女生

(除了在考車的 jenn…)

浩浩蕩蕩的跑去了學校的 hair academy 做頭髮

哈哈~~

我去剪頭髮

(真不知道我去哪裡找這個勇氣…==’’’)

然後 paggie +treatment…

真潔& afifah 只是 treatment…

 

有點瘋狂

因為是給學生做的啊

我一進到裡面就有點後悔了

但是還是給他剪了啦

不過他們比 APT好的是

他們的 lecturer 都在附近

一直在巡邏

然後他們有一點小問題就讓 lecturer 來指導

一看到 lecturer 站在我後面

我就覺得很安心

xD

 

btw…

我那天真的很累

他剪得很慢

我都快睡著了

不是

是已經睡著了

=,=zzz

我是真的在那裡拼命打哈欠

擦眼淚

打瞌睡的囉

結果

Paggie 說她聽到幫我剪的那個學生跑去跟幫她剪的那個說

‘’my customer sleep… I also want to sleep already…’’

xD

 

對不起囉

但是我真的很累

不過還蠻感謝他的

他剪得其實還不錯

好過 paggie 的那個

Paggie 恨他入骨

==’’’

因為他一直戳她的眼睛

還洗頭洗到 paggie 的隱形眼鏡差點掉出來

==’’’

 

結果

我們在那裡待了差不多3個小時多

=3=

等到我肚子好餓

T_T

 

吃飽後和 paggie & 真潔跑去 master art 買東西

結果那個巴士爆滿

我們三個在巴士超丟臉的

我們站著嘛

而且是站在門口那裡

Paggie 就差點從梯階上掉下來

我和真潔是笑到要死

(很沒良心的… xD)

然後巴士突然掃 corner …

我們全部都快跌死了

>,<

我還很好笑的被那個巴士的門夾到

==’’’

 

還好

我們都安全的到達了

Pheww…

買了東西上巴士

幸好沒那麼多人了

xD

所以就平靜的到了學校

^^

 

就這樣

回到宿舍開始狂睡

結果睡過頭

晚上才來做 model…

不過也沒什麼 progress…

==’’’

失敗一下啦

慶幸的是

也算做了一大半去了…^^

我覺得不會太 abstract…

但是算了

有功課交就好

不然我死給老師看

>,<

 

Ok…

祝我一切好運… ^^

掰掰~

愛你們喔!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 Mar 21 Sun 2010 00:43

突然覺得很累...

真的不能理解...

或許就如大家說的...

不一樣的思想...

真的很難溝通...

我不知道問題出在哪裡?

是我的錯嗎?

我只是在為自己說話...

有問題嗎?

 

對於有些人...

我是真的覺得有些內疚...

或許讓他們為了自己的正義而犧牲了...

但我們還是要做我們覺得對的事...

而不是懦弱的退讓...

我只是為自己的權利說話...

難不成我該閉嘴讓這個社會腐蝕?

那還要我怎麼樣?

 

身為朋友...

我想聽到的不是責怪...

而是支持...

就算沒有支持...

至少沒有任何的批評...

對於別人我真的沒那麼所謂...

但是我最不像聽到的...

是從朋友嘴裡出現的...

那最令人痛心的不理解...

 

算了...

只要你不計較...

我就不會計較...

但是如果你的思想只局限在那個框框裡...

我真的覺得...

你的未來...

有那麼點的狹窄...

 

我這個星期不是普通的累人...

慧敏愛的先甜後苦...

或許該開始改改了...

星期六的夜晚...

總讓我特別的無奈...

有種無助的悲哀...

 

但是不管怎麼說...

昨天晚上能出去見見老朋友喝茶聊聊天...

雖然壞了我的功課計畫...

卻也讓我覺得很開心...

畢竟...

大學的生活...

令我覺得很厭煩...

能見到中學的朋友...

好像能找回中學時開心的味道...

^^

 

嗯...

突然很想念中學的朋友們...

大家...

都還好嗎?

 

 

 

p/s: 愛上了<你是我的OK綳>...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never posted any photos of my current university...

so dis time i post some lar...

but most of it is taken during da orientation...

lolx...

i even no have any of my classmates pictures...

xD

ok...

i promise u all i will takes their picture very soon...

since next week we'll go site visit at port dickson together...

there'll be no point if i dint take any pictures during da trip, ok?

 

this is da view of the plaza during the orientation week...

or else...

whole plaza will full of round tables and chairs....

left side is black...

for wing's coffee...

right side is white ( silver)...

for makanlah...

just like this...

tables tables everywhere...

but dunno why...

at the lunch time...

still not have enuf tables...

pek-chek!

and here's my room...

lolx..

my cute cute doggie... ^^

and my laptop...

here's the bed-side table...

alwiz full of rubbish...

buahahaha...

half-of-room view...

since miss pig complaining my room is very small...

so i need to mention...

it's juz half of it...

and the another half...

i dun really walk there...

because there's water leakage... =='''

and here is the stupid tiny table provided...

erm...

this is the condition when i put all my tools and books on it...

i not even have some place to do my work...

=='''

and for your information...

all our homeworks are atleast in A3 size...

lolx...

ah-ha!

this picture i perposely took toprove to u all that my skul is located in forest...

lolx...

please believe me...

cyerjaya is a forest!!!

and this is the design 151 assignment i did yesterday...

this is the letter we need to write as an arhitecture student... =='''

like children's word... lolx...

 

lastly...

sorry for the bad quality of all the pictures...

because they're just photos taken by using my handphone...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有時人就是這般奇怪...

連我也搞不懂我自己...

上一秒和下一秒的想法...

竟然會有那麼大的差距...

而飄浮不定的決定...

依然還是隨波逐流...

 

隨它便...

這個星期...

其實真的沒有那麼忙...

都怪我自己...

那天放著 design 151 的圖不畫...

以為星期三才要...

不急...

而且只是畫 outline ...

唉~

簡單!

 

結果?

昨天...

AT drawing class 結束後就沒有 class 啦...

不過猜猜看我們 drawing class 在做甚麼?

你們一定猜不到的...

我們在學寫 ABC...

還要畫格子的那種...=='''

 

ok....

結束後...

我很早的回到房間...

隔壁房在裝修...

有夠吵的!

我乘他們裝修...

我也來裝修...

哈哈...

沒有啦...

我裝鎖...

xD

 

就是裝兩個...

裡面一個...

外面一個...

--->這個就是裡面的那個啦...

轉那個螺絲轉到我手很痛...

T_T

可憐...

但是我很厲害... ^^

請稱讚我!

謝謝...

哈哈...

因為你知道那個木有幾厚嗎?

我用手轉欸...

沒有用那個機器囉...

 

好啦...

吹水完了...

繼續說故事...

弄好了我就睡覺去...

即使很吵....

我還是戴著 mp3 睡覺去了...

xD

因為真的很累....

 

就這樣...

晚上還顧著和人家 msn ...

只畫了 title block...

還有簡單的兩個圖...

就 good nite 了...

 

結果...

躺在床上的時候開始覺得很不安...

因為星期三要交的功課...

明天星期二了欸...

=='''

你今天在做甚麼?

 

就這樣...

星期二的時候...

很努力的在上完 math 後...

就跑回宿舍做功課去了...

哈哈..

報應啊你!

 

還有啊...

不知道為甚麼...

在 english class 我很莫名其妙的當了 top student...

(我英文明明很糟糕...)

那只 10 A+ 的 ''留英生'' 啊...

很可笑的連念文章都念不好...

哼!

我很懷疑他的 10 A+ 是不是騙回來的...

因為他數學...

也不就那麼樣嘛...

哈哈哈哈哈哈...

(谁叫他那麼串...==^)

 

嗯...

說回來...

就這樣...

我從英語課回來後又繼續忙我的 design 151...

都不知道為甚麼只畫 outline 你也要畫這麼久...

=='''

 

本來想跑出去吃的...

結果也忙得太晚了...

就算了...

>,<

所以...

我連續兩天...

早餐--->午餐(餅乾)--->晚餐(杯麵)...

這樣看起來...

在學校裏...

我早餐最豐富了...

也最健康...

哈哈哈哈哈...

 

anyway...

我還是完成我的功課...

結果星期三早上同學看到後對我說...

''欸欸...這個老師說要 2D 的...''

晴天霹靂!!!

我幹嘛花那麼多時間去畫 3D 的?

啊...

算了...

我不管...

我畫到這麼美...

我不要擦掉!!!

 

還好...

交上去後 ms zurin 也沒有說甚麼...

當作過關啦...

哈哈...

 

不過...

趕完這一個...

下一個又來了...

這次更夠力...

model...

=='''

我說得當然不是那種走 catwalk 跟喵喵有親戚關係的 model 啦...

就是那種 model 囉...

啊~~

雖然是兩個星期...

但是在我看來...

時間一點都不夠!

因為下個星期要去 site visit 3 天...

霸占掉難得的周末...

我拿甚麼時間來做模型啊?

剩這個星期而已囉...

夠力了...

星期六還要去聽 amali ...

唉~~

我還有別的 assignment 的叻~~

=='''

看來今天晚上一定要畫完 AT drawing 的 assignment 了...

 

可是....

==''''

英語 & malaysian studies 要找資料...

malaysian studies 那個還很趕叻...

還要做 presentation...

然後 design 要做 model 囉...

我相信明天 construction 一定又要畫 plan 了...

=='''

 

=3=

忙啊...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我其實很討厭大學的獎學金...

terms and conditions bla bla bla...

總有長長的一列...

那份契約像是賣身契...

賣掉了自己的靈魂...

從此讓自己為了那筆錢賣命...

 

但是又能如何?

錢...

我們都還是只能敗在它膝下...

對它,

我們無可奈何...

 

怎麼說...

人家丟了幾十千給你繼續深造...

你有甚麼理由不接受人家的擺佈?

但是...

那第一個條件---成績的維持...

都足以讓我吃不消了...

我看得很累...

卻還是按下了每個申請的按鈕...

 

我很矛盾...

只需要我能過關就好的學校...

我都害怕自己待不下去...

我却瘋狂的想要去需要維持高成績的學校...

你是害怕自己死得太晚嗎?

你不是不知道自己的極限在哪裡...

不要忘了那個迷失自我的感覺...

 

但是...

還是一樣...

因為那個字...

還有那個想逃離的感覺...

我選擇這麼做...

但是心底還是在打戰...

努力,

然後不帶任何期望...

 

 

 

沒有條件的獎學金...

我暫時還沒看到...

我希望...

我能找到...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http://kingsheepblog.files.wordpress.com/2009/12/brothers.jpg

 

又是另一個看起來很有型...

(有嗎?)

但是其實很 lame 的題目...

 

今天本來有點懶得出去...

但是一個星期前就答應了阿嬤...

很想見見老朋友...

但是又擔心再不去下個星期會更忙...

所以還是出去了...

雖然整個搞得有點亂七八糟...

我到了快1點才搞清楚我該幾點出去...

但是還是去成了啊...

xD

 

這可以算是個小小的小學聚會...

出席的都是 6M 班的同學喔... ^^

哈哈...

 

我有點懶惰寫詳情...

就我這次去還有另外一個目的...

就是去看看 santa 的朋友們...

很久沒見到她們了...

有點想念他們的說...

看到他們很開心的說...

還怕他們忘記我了捏~~

xD

 

跟他們聊了很多...

但是後來怕我走了他們被罵...

怎麼說是工作時間...

=='''

而且他們現在有 era 在了...

(她們很討厭她... ==''')

 

嗯...

本來想去看 alice in the wonderland 的...

但是沒有票了...

所以就去看 Brothers...

原因是...

他們說看起來很好看...

因為有點像亂倫片...

(看了海報後的感想...==''')

lolx...

 

我看了覺得還好啦...

但是就像他們說的...

看了覺得很 DEPRESSED...

>,<'''

 

但是個人是覺得還不錯...

這部片子就像是那種沒有大宣傳的文藝片...

說的更多是心靈上的一種掙扎...

感情上的協調...

整體上都很不錯...

 

怎麼說...

戲的宣傳海報上寫著的: 每個家庭都有不一樣的兩面...

或著說是...

每個人心底都有一個說不出口的負面...?

grace 永別了''戰死'' 的丈夫(sam)後...

丈夫那不成器的弟弟(tommy)突然的轉變...

無微不至的關懷...

還有讓遺孤們開懷大笑的能力...

慢慢的...

弟弟的出現代替了哥哥...

甚至連grace自己也有點愛上了tommy...

 

但是...

事實上並沒有在戰亂中死去,

而是被阿富汗軍方抓走的 sam ...

在敵軍營中飽受折磨...

最後在逼迫下...

為了自己想活下去見家人一眼的慾望...

親手殺了自己的同伴...

也在偶然下成功被救出...

回到了自己的國家...

 

一切那麼的突然...

''死去''的 sam 活著回來了..

但是一切...

卻已經不再一樣了...

 

sam 被大家稱為英雄...

但是他內心裏有說不出口的愧疚...

看著同伴的遺孀...

他對她說了謊...

加上 sam 查覺自己在家裏的地位已經被 tommy 取代...

憤而認定 grace 對自己不忠...

而他自己自從回國後種種怪異的行徑...

也開始讓妻子女兒感到不安...

 

終於...

在大女兒 isabelle 不滿氣憤的謊言下...

sam 加倍的認定了自己的猜測...

按捺已久的情緒爆發了...

成了不可收拾的場面...

 

我很喜歡整個故事的進展...

那種觸動的感覺有點久違了...

就像在看 <benjamin button> 時的那種感動...

但是不一樣的是...

<Brothers> 的結尾似乎有點令人膛目結舌...

因為 sam 終於開口對 grace 說了他殺了他的同伴的事實...

就這樣...

戲就下了...

整個感覺就破壞完了...=='''

(因為字幕一下...我在冷笑...==''')

 

但是在人物情感上的掙扎...

我還是很佩服的...

每個角色...

都有自己的掙扎...

先從 sam 開始吧...

他為了自己的存活殺了自己的同伴...

卻被稱為英雄...

內心深處的噩夢揮之不去...

卻無法說出口...

本以為回到家就甚麼事都沒有了...

卻發現家裏在自己不在的期間起了變化...

弟弟 tommy 變成了女兒們的偶像...

甚至連自己的妻子都化解了對 tommy 的偏見...

sam 甚至懷疑...

grace 和 tommy 一起背叛了自己...

對他來說...

大家不瞭解他...

他為了回家而親手殺了自己的同伴...

家人卻開始離他而去...

那他到底是為了甚麼?

 

接下來就是 tommy 啦...

他出牢後...

提不起勇氣去向之前的受害者道歉...

父親對他十分不滿...

拿他与當海軍的哥哥比較...

他不受歡迎...

常常惹禍...

直到哥哥''去世''後...

他開始想為哥哥的家庭做些事情...

慢慢的...

贏得了孩子們的信任...

還有...

grace 的好感...

卻又對自己這樣的感覺感到內疚自責...

 

大女兒 isabelle...

她覺得自己不受大人們的疼愛...

大人總繞著妹妹 maggie 轉...

從來都沒在意她的感受...

直到 tommy 的出現...

他陪她們玩鬧...

也對她很好...

安慰她...

了解她心裡的不平衡...

也不會像其他大人一樣只喜歡 maggie...

她開始覺得讓 tommy 來當自己的父親也不錯...

但是這個時候 sam 回來了...

isabelle 也很愛 sam...

只是...

從阿富汗回來後的父親變了樣...

脾氣暴躁...

孤僻...

在 maggie 生日會上...

sam 大聲的責罵...

要她一切讓著妹妹...

委屈的 isabelle 氣憤的謊言...

說出 sam 最不想聽到的話...

讓 sam 徹底崩潰了..

 

climax 的部分...

tobey maguire (大家更認識他為''spiderman'' xD) 舉著鐵棒敲碎 tommy 辛苦造好的廚房...

在那半夜三更沖出門外大喊 ''im not the F***ing hero!'' 那裡也超帥的...

那個瘋狂的表情...

影評家說這部是他拍過最好的作品...

應該也不為過... ^^

不過其實我看到那只鐵棒...

我以為他要殺了 grace... =='''

 

哈哈...

就這樣啦...

我怕我說的太多會變成這部片的代言人了...

奇怪...

我走出戲院的時候...

好像都沒覺得這部片原來那麼棒...

慢慢想回...

突然覺得...

不小心的錯失, 是為了遇到更好的...

不是嗎?

畢竟如果不是不得已...

我根本不會買票去看這部片...

有時...

人生就是有很多這種偶然...

還有緣份... ^^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真是的...

我懷疑如果我再這樣繼續下去...

我真的可以因為那很小份量的功課就累死了...

那些建築物的圖片明明都找了很多...

(而且上次也花了好長的時間在找...)

現在你竟然又不滿意....

過了一個小時了...

還找不到你完美的圖片...

=='''

這樣下去你完全趕不完嘛!

STOP!

開始印出來...

然後做...

不要想那麼多...

你會瘋掉...

 

p/s: 但願到時交功課的時候...看了別人的作品...我不會瘋掉... =='''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 Mar 11 Thu 2010 23:41
  • 生日

我男朋友今天生日欸...

不過我有很多個男朋友啊...

也有很多老公...

還有很多 darlings...

怎麼辦?

是哪一個???

那個囉...

那個很會煮粥的...

好啦...

boona-jang 生日快樂...

^^

雖然不能和你一起慶祝...

但是我還是很愛你喔!!!

哈哈...

 

boona 生日這天也是所有 spm 考生的大日子...

成績出爐啦...

so what?

我一點都沒有感覺...

因為我去不成...

T_T

其實真的很想去...

但是真的沒辦法...

所以為了感覺很 s1 ...

我今天穿了班服去上課欸...

哈哈...

 

知道成績那刻是激動的...

電話響個不停...

老師卻在不停的講課...

我看著電話有點無奈...

等到老師一停下來...

我馬上沖了出去打電話...

聽到成績的那刻是差點尖叫出來的...

只可惜...

那種激動可沒維持多久...

哈哈...

 

ANYWAY...

我在前一晚夢到差不多和我告訴喵的成績一樣...

哈哈...

嚇死我了...

不過那只貓好像是信了...

^^

想知道的問她吧~~

喵...

你可以留言罵我...

我無所謂... ^^

 

嗯...

告訴你們一個東西...

帶那些很有型的用具去上課是件麻煩的事情...

不過看起來就很 architect ...

有點興奮...

(瘋子...)

不過想到要畫那些 plan...

就有點頭痛...

明天我要整天努力的做功課!

 

還有啊...

i-phone 是一個很好玩的手機...

呵呵...

但是玩遊戲時手不要鬆掉...

把整只機甩飛就好... ^^

 

最後...

今天發現了一個東西...

呵呵...

MR D...

你形象毀於一旦了啦... ^^

 

 

p/s: 其實今天發生了很多事... 但是沒那個心情去寫了... 有美好的,也有糟糕的... anyway... 大家... 加油喔! ^^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或許對於很多人來說...

我這麼說有點欠揍...

但是事實就是如此...

成績出爐後的興奮...

在過了一個小時後...

消匿得無影無終...

 

這或許是人的貪婪...

或許是我的不知足...

我無可否認...

我得到的成績...

是遠比我想要的好很多...

但是當我看到那橫在我面前的標準...

我突然覺得很失落...

 

本來興奮的笑容換成了一種勉強的尷尬...

我說服不了自己去接受...

我該如何接受?

我看到自己當時的努力化在空氣裏...

事實在告訴我...

你的努力,

對不起...

就只值這個價格...

 

我的心在期望一個更美好的結局...

但是事實已經不會再改變了...

就是這樣...

一切完美的落幕了...

 

突然,

連啟齒告訴別人自己的成績的勇氣都沒有...

因為在耀眼的陽光下...

我應該躲在大家的影子裏...

感受那曾經熟悉的感覺...

 

到了最後...

我還是擁有一樣的結局...

 

 

 

 

當''好''碰上''很好''...

才發現...

原來''好''是那麼的不值錢...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 Mar 10 Wed 2010 18:35
  • 痕跡

今天開始...

開始有了一些 assignment...

呵呵...

是一個開始...

要加油喔!

 

<美男>快看完了...

應該是說...

還剩下不到半個小時而已...

但是我却一直在拖...

不想那麼快看完...

一個大結局...

我用了快兩天了...

都沒看完...

很厲害喔?

 

怎麼說...

不希望那麼快結束...

還想有留戀的空間...

畢竟結束一部難得讓我上癮的戲...

難免有點捨不得...

因為啊...

結束後...

好像很快的...

它就從我生命中完結了...

但是因為曾經經歷過...

曾經走過我的生命...

所以會有痕跡...

只是...

這些痕跡卻總是讓我覺得遺憾...

因為啊...

會提醒我,

我曾經很喜愛的東西...

已經離我很遠了...

 

不是嗎?

哈哈...

或許感覺很深奧...

但是這就是人生...

很多時候啊...

曾經在你生命裏有過很深影響的人,事,物...

很神奇的...

在揮手道別後...

可以突然變得好陌生...

 

這就像我曾經哭過的淚水...

在擦乾後...

蒸發得一乾二淨...

 

這是感觸...

沒有錯...

也感嘆人的善忘...

 

但是啊...

世界上總有溫暖...

總有永遠不會消失的彩虹...

陪在你左右...

要珍惜喔!

 


還有...

明天的spm成績出爐...

我雖然不能出席...

但是我的心和你們同在...

不管大伙成績如何...

都要勇敢的面對喔~~

s1, aza aza fighting!!!

love ya all~~

 

 

 

 

其實我有點點擔心了... =='''

好佩服我自己... xD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其實不知道該寫甚麼...

但就是想寫...

嗯...

今天上了兩堂很無聊的課...

數學和英語...

數學是很容易的 simultaneous equation...

但是原來也是很多人不會做的...

連老師也是喔...

=='''

做得亂七八糟的...

都不知道她在教甚麼...

我自己做的還快一點...

功課我也很快手快腳的在班上做完了...

最快的人就是我啦!

謝謝~

(ss....)

沒有啦...

其實 jennifer, 真潔和 paggie 也很快...

嗯...

看出來我在說甚麼了嗎?

這是 IQ 題喔!!! ^^

猜到的就聰明啦!

猜不到也很聰明... ^^

(甚麼東西?)

 

好啦...

隨便啦...

後來去了活動中心那裡看看...

有 FABE 的 senior...

(我們的 senior 啦...)

在那裡擺檔賣書啊...

繪圖用具之類的...

不過那裡很熱鬧的原因還有一個...

就是...

今天有骨牌看喔!

排了整個廣場...

不用說...

也是 senior 們的傑作...

哈哈~~

沒看到骨牌倒下來的那刻...

有點可惜...

但是 paggie 說...

不用緊...

下一次...

一定是我們自己做的...

哈哈~~

 

喔對!

我在那裡買了我的 adjustable set square...

12 寸的...

最大的那種...

RM50 而已的說...

paggie 他們在大喊好便宜...

因為他們用了 RM88 買了同樣的東西...

我本來還有點猶豫...

因為可能是二手貨...

但是真得很漂亮...

跟新的沒兩樣...

最後覺得應該真的有便宜才買的...

蠻值得的啦!

^^

 

那裡也有很多書...

都比市場便宜...

但是我不捨得買...

因為再幾便宜...

都是上半百才買的到...

=='''

唉~~

沒關係...

真的需要...

我明年才買...

明年應該還有的!^^

 

上英語課的時候...

我們的12人小組...

(英語課只來了10個人...)

竟然還要分成兩班...

=='''

真的無言...

結論是...

paggie, z.jie, afifah & (我忘了他名字了...) 同一班...

我, jennifer, zul, raghif & (也忘了...) 同一班...

但是後來那個新來的男生自己跑來我們這班...

所以班上就有6個人...

 

下課後...

和 jennifer 去搞定 PLKN 的東西時...

在下樓的樓梯碰到了 tan sri' ...

jennifer 說他很像黑社會老大...

我也這樣覺得...

因為...

他周圍圍滿了穿著黑色衣服的傢伙...

(其實就是 staff 啦...)

谁叫他們平常都黑漆漆的打扮...

=='''

 

就醬...

今天不小心吃了很貴的食物...

明天下午吃麵包~~

掰~~

大家星期四加油喔!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帶了大包小包的去搭巴士...

以上車就收集了很多粒眼珠...

=='''

真是的...

然後還很艱難的把那兩大袋東西塞在腳底...

因為我是好公民...

不霸占別人的位子...

哈哈...

 

後來心蕾在 sunway 上車了...

坐在我隔壁...

很抱歉沒有跟她聊聊...

因為我超想睡的...

xD

 

到了學校...

本來預算還想去吃我的免費早餐的說...

結果...

我真的沒有時間那麼做...

即使去打包也不夠時間...

到學校已經 8.56 分了....

我把東西拿上去宿舍放好後...

都 9 點多了...

我真的不想遲到...

所以趕去上課了...

 

第一次上 AT drawing class...

(其實我遲到了...我偷溜進去的...==''')

老師人很好...

很愛講話...

(這個形容詞怪怪的...)

xD

給我們的第一個 assignment...

實要我們畫一幅畫來形容我們的心情...

分數為 2% ...

哈哈...

很少喔?

但是也要很努力的喔!

因為慧敏的每一分都很重要... ^^

 

嗯...

我就畫啊...

雖然沒有特別的與眾不同...

但也沒有很糟糕...

至少我一開始就有 idea 要怎麼畫...

不過不知道老師是平常都那樣還是怎麼樣...

他一直跟''探班''的人說我們這班的同學都很有天分...

哈哈...

 

偷偷告訴你們...

本小姐是最遲離開班上的那個...

=='''

每個人都走光了我還在畫...

谁叫你畫那麼複雜?

害我怪不好意思的...

=='''

還好 jennifer 留下來陪我的說...

 

嗯...

今天班上多了兩個從來沒見過的幽靈...

都是男生...

一個馬來人...

一個華人...

(終於...==''')

班上有了第一個本地的華人男生...

哈哈...

不過我想班上從此就這些人數了...

12 個...

就這樣而已...

 

我畫完後...

班上才正式解散...

其實只剩我和 jennifer 而已...

=='''

然後我們兩個跑去 art & print shop 買東西...

買了很多...

但是店裏很多東西好像都賣完了...

而且有的也不齊全...

所以我們就決定跑出學校去逛逛...

因為聽老師說 street mall 那裡有間 art 店...

哈哈...

 

btw...

我們兩個都不很會搭巴士...

而且對 cyberjaya 更完全不熟悉...

還好 jennifer 有個朋友要回她在 siberia 的宿舍...

所以就一起搭巴士去了...

不過他們先下車了...

剩我和 jennifer 兩個...

在猜哪一個站下車...

哈哈...

 

不過還好下對了啦...

去了那間店逛了很久...

也買了很多東西...

=='''

花了好多錢...

唉~~

那些紙我要去找有沒有便宜點的...

貴死了...

>,<

 

買完後想順便在那裡吃東西...

但是發現 street mall 的食物...

和學校不分上下的貴...

去死啦...

而且又不知道是甚麼來的...

不想吃...

最後只叫了杯水...

=='''

 

最搞笑的部分是回去的時候...

我們搞不清楚是該在哪裡等巴士...

因為我們從對面下車的...

是該在對面等呢?

還是在 street mall 那裡???

我們就想先在 street mall 那裡等...

結果等等下覺得不對勁...

就走去了對面...

剛到對面而已...

street mall 那裡的巴士就來了...

=='''

我們也不知道其實那是去哪裡的...

(都看不到)

就繼續在對面那裡等...

結果...

好不容易來了輛有回學校的巴士...

那個司機跟我們說...

應該去對面 (street mall 那裡) 等...

=='''

害我們又回到 street mall 那裡去...

超呆的...

我們才發現...

剛剛我們 miss 掉那班車...

應該就是回學校的...

啊~~~

 

而且最氣得是...

那個死司機...

明明就一樣的...

也是他繞回去對面的啊...

他不會讓我們在巴士上面吹冷氣啊?

害我們在巴士站那裡等...

熱死了...

然後我們上車的時候...

他竟然跟 jennifer 說...

''sekarang baru betul...^^''

@#$%&*$#

去死啦...

他好串喔!!!

很想扁他...

 

欸欸...

我 4 點吃晚餐欸...

哈哈...

很好笑喔?

我也是這樣覺得...

=='''

等下我要吃杯麵!

 

剛剛下雨宿舍停電欸...

一下子而已...

不過我很悠哉的繼續看我的 <美男>...

哈哈...

 

新禹好可憐~~

T_T

好可憐好可憐喔...

555...

我可憐的新禹...

555....

 

不過看到那個 jeremy 哭著唱歌那邊...

也突然覺得 jeremy 很可憐...

就只有泰京最不可憐啦...

哈哈...

(突然看到很多人要挖我出來打了...)

呼呼...

好可憐...

好可憐...

我愛你啦, 新禹!!!

 

 

 

 

p/s: 請原諒林慧敏同學的瘋狂示愛行為... 她最近壓力過大... 看到帥哥有點興奮... 謝謝...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今天我終於去考了 undang...

(終於...真的終於...)

我很怕我會 fail...

雖然很多人告訴我...

不用讀的...

容易到~~~~

 

ok...

我去考了..

在裡面待了半個小時就出來了...

对我來說還好...

可能本身的公路知識就不好...

xD

不過還是 pass 了...

不過成績就算了...

如果真的要知道啊...

自己算啦,ok?

12x67/2+5689-349/4x24-22222x2/5x15-65432/4-1555/2-156-16

 

這個事件引發起得可笑故事...

就是我對可憐的豬仔的白痴對白...

很好笑...

$am @ zz says:
den hw ur undang test 2day
pass bo?

hueimiin says:
my result so terrible...=='''

$am @ zz says:
wat wat
wat result lor?
 
hueimiin says:
haha...

$am @ zz says:
faz faz tell
 
hueimiin says:
 haha...
 haha...
 haha...

$am @ zz says:
 say lar
 siao po
 
hueimiin says:
u belanja me makan dn i tell u

$am @ zz says:
 50 arh??
 imposible lor
 
hueimiin says:
 =='''
 hoi hoi...
 wad lar
 impossible?
 =='''
 sei pig

$am @ zz says:
 ya la
 imposible
 hw many lar
 
hueimiin says:
 T_T
 c me so stupid meh?

$am @ zz says:
yaya
lol
 
hueimiin says:
 go to hell la u...
 sei pig...

$am @ zz says:
 nt dare say izit?
 lol
 
hueimiin says:
 haha...
 sure no 50/50 lar...
 if lidat i show off early early d lor

$am @ zz says:
 den ??
 
hueimiin says:
 nt 49/50 oso lar...

$am @ zz says:
 41?
 
hueimiin says:
 if lidat alto not full mark i oso will show off de

$am @ zz says:
 hahaha ^^
 
hueimiin says:
 =='''
 if i get dat i edi go commit suicide...

$am @ zz says:
 haiz
 pass d jiu say mah
 2day i oso pass QTI d
 keke
 
hueimiin says:
 QTI is wad laide?

$am @ zz says:
without test on big road
lol

hueimiin says:
 ooo...
 gong xi gong xi ar..

$am @ zz says:
 hahaha
 den whn start touch car?
 keke
 
hueimiin says:
 i gt say i pass d meh?
 =='''
 my story havent finished...

$am @ zz says:
 den ??
 no test 2day arh?

hueimiin says:
 lolx...
 good imagination!
 but sorry... i got go wor...

$am @ zz says:
 den den
 i no patient w8 u say lor
 i wan hoot u d
 wei
 
hueimiin says:
 haha
 i sengaja one...
 ^^
 make u mad...
 wakakakaka....
 i go at 7.45am...
 haiz...
 so early..,
 den i give dat ppl my ic...
 oopsss...

$am @ zz says:
 den den
 say lar
 siao po
 
hueimiin says:
 den... she take photo lor...
 ^^

$am @ zz says:
  yaya
 
hueimiin says:
 ka-cha...
 ka-cha...

$am @ zz says:
 me too mah
 
hueimiin says:
 hahahahahahahaha...
 u feel like wan kill me d?
 she call me dun move....

$am @ zz says:
 i dun wan chap u d
 lol
 den den
 
hueimiin says:
 hahahahahahaha...
 i move...
 she hoot me...
 den i very angry...
 i strgh walk home...
 the end.

$am @ zz says:
blehz...
who trust u?
lol
 
hueimiin says:
 u lor...
 ^^
 lolx...
 laugh sei me...
 ok lar...
 serious.
 erm...
 after i take photo...
 i sit thr...
 sit a sit...
 im the 3rd person came eh!!!
 so early hor?
 
You have just sent a nudge.
 
$am @ zz says:
 result lar
 siao eh
 
hueimiin says:
 ok lar...
 play enuf d...
   

(winkssss here and there...)


hueimiin says:
  wink!
 ^ , <
 tink!
 yeah~~
 
 
You have just sent a nudge.
 
hueimiin says:
 hi?
 r u watching?

$am @ zz says:
 wat
 no o
 keke
 
hueimiin says:
 yerrr

$am @ zz says:
 u on

(because im appear offline-ing...) 

hueimiin says:
 i wan say d...

$am @ zz says:
 faz faz on 

hueimiin says:
 =='''
 
You have just sent a nudge.
 
 
$am @ zz just sent you a nudge.
 
hueimiin says:
 i pass d lar...

$am @ zz winks:
 Play "Dancing Pig"
 
hueimiin says:
 so happy to nudge me...
 dis pig like u...
 wakaka

$am @ zz says:
yaya  
hahaha
pass v hw many lar
lol
 
hueimiin says:
 lolx...

$am @ zz says:
 chiet me??
 
hueimiin says:
 dis ques is very sensitive ques...
 it's a long long story again...
 u wan hear?
 ^^
$am @ zz says:
yaya

hueimiin says:
 ok... considered u wan lar...
 
$am @ zz just sent you a nudge.
 
$am @ zz winks:
 Play "Water Balloon"
 
hueimiin says:
 after i take my photo...
 i sit thr...
 then they call me again wor...
 they call till too loud...
 i very angry...
 so bo song...
 bt i still walk to the counter thr
 and take my num...
 then i go into the room...
 omg...
 my computer punya screen rosak one...
 
hueimiin winks:
 Play "Laugh"
 
hueimiin says:
 purple colour de...
 so sad...
 until i cant c my colour blind test pic properly...
 so i fail my colour blind test...
 =='''
 
You have just sent a nudge.
 
$am @ zz says:
 realy arh?
 
hueimiin says:
 actually... i got color blind de...
 haiz...

$am @ zz says:
 fail colour den no nid cont d 
 lol
 
hueimiin says:
 ya lor...

$am @ zz says:
blehz
   
hueimiin says:
 i so angry coz is dat com fault...
 i go hoot da ppl thr...
 call they let me chg com...

$am @ zz says:
 damn lame lar
 kip say rubbidsh
 rubbish
 
hueimiin says:
 it's true ok...
 i take the test twice 2day
 =='''

$am @ zz says:
 realy??
 
hueimiin says:
 ya lar...
 
hueimiin winks:
 Play "Laugh"

$am @ zz says:
 i wan go tell av ppl d
 u fail colour
 kakaz
 
hueimiin says:
 haha
 go lar...
 ^^
 welcome... ^6
$am @ zz says:
 lol
 den??
 hw many?
 faz faz tell
 
hueimiin says:
 den i will tell them u so funny blif wad i say...
 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xD
 
hueimiin winks:
 Play "Knock"
 
hueimiin winks:
 Play "Silly Face"

$am @ zz says:
 siao po
 i don wan chap u d
 
hueimiin winks:
 Play "Silly Face"
 
$am @ zz just sent you a nudge.
 
hueimiin says:
 dis one nice... ^^

$am @ zz winks:
 Play "Water Balloon"
 
hueimiin says:
 ook...
 continue my grandmother story...
 wooo...
 then i retake my exam lo
 coz it's their fault maa
 for so miskin...
 buy a new monitor oso no hav money...
 in fact they one day punya income edi enuf for them to buy a new one...
 sucks...
 then they bo huat...
 coz i too pretty n charming d...
 so they let me retake...
 
You have just sent a nudge.
 
hueimiin winks:
 Play "Kiss"
 
hueimiin says:
 got read?
 
$am @ zz just sent you a nudge.
 
hueimiin says:
 haha
 okok...

$am @ zz says:
blehz blehz blehz blehz
          
hueimiin says:
 continue...
 then i go into that room again when 2nd round start
 dis time they let me choose my own computer
 wakaka
 then i jiu choose lor...
 i say i wan use outside counter dat one...
 xD
 
hueimiin winks:
 Play "Laugh"
 
$am @ zz just sent you a nudge.
 
hueimiin says:
 w8...
 i laugh till wan die...
 erm...
 okok...
 now i stop my laugh d...
 
You have just sent a nudge.
 
hueimiin says:
 then they bo huat...
 let me use dat computer...
 they nonid work oso...
 so they happy oso..
 ^^
 
hueimiin winks:
 Play "Guitar Smash"

$am @ zz says:
 den den
 
hueimiin says:
 den i sit at outside take my test...
 avone w8 at outside look at me...
 and i very happy...
 becoz they think im pretty that's y dey look at me...

$am @ zz says:
 bleh
 siao
 u hua chi 2day
 
hueimiin says:
 haha
 okok...
 after i do finished...
 i pass d lor...
 actually i x pass...
 they dun dare let me go thr again...
 so they let me pass...
 lolx

$am @ zz says:
 den
 i wan hoot u d
 pass or nt?
 
hueimiin says:
 pass ar...
 coz they scare me go again...

$am @ zz says:
 siao
 cn u say properly?
 duno wan trust u or nt?
 
 
$am @ zz just sent you a nudge.
 
hueimiin says:
 ?
 lolx...
 i pass d lar...

$am @ zz says:
 hw u pass?
 
hueimiin says:
 bcoz they dun dare 2 let me go agin lor...
 i correct 33 only...=='''

$am @ zz says:
 realy d bo
 i blur 99
 lol
 
$am @ zz just sent you a nudge.
 
$am @ zz winks:
 Play "Dancer"

hueimiin says:
 ==''
 hip hop...
 really...
 i 33 only...
 so tut...=='''
 nid they let me pass...

$am @ zz says:
 wat lar??
 lolx
 y??
 dun understand at all
 eh
 cn u use fb nw?
 
hueimiin says:
 i say so long u dint understand?
 y?

$am @ zz says:
 dun lor
 i noob
 kakaz
 bt den next thurs u sure no go arh?
 take result
 
hueimiin says:
 yaya...
 dint go gua...

$am @ zz says:
 kk
 chat ltr
 y dey don dare let u go again lei?
 dis i dun understand
 lol
 faz faz reply
 my bro wan use d
 
$am @ zz just sent you a nudge.
 
$am @ zz winks:
 Play "Silly Face"
 
$am @ zz just sent you a nudge.
 
 hueimiin says:
 ooo
 coz i too scary...
 kacau kacau di sana
 wan use counter com to test somemore...=='''
 so they dunwan i go kacau them lagi...

$am @ zz says:
 har
 realy arh??
 lol
 den realy 33?
 u gt read boh?
 so noob d?
 
$am @ zz just sent you a nudge.
 
hueimiin says:
 yaya
 really 33...
 i very noob de u dunno meh?
 haiz...

$am @ zz says:
 bleh
 
hueimiin says:
 but gt someone noober than me

$am @ zz says:
 dun wan trust u
 
hueimiin says:
 blif my stupid story...=='''

$am @ zz says:
 kk
 u die
 
hueimiin says:
 haha
 
hueimiin winks:
 Play "Laugh"
 
$am @ zz just sent you a nudge.
 
$am @ zz says:
 dun wan chap u d
 lol
 duno wat u say
 b b lar
 
hueimiin says:
 okok

$am @ zz says:
 angry d
 
hueimiin says:
 tata
 dun angry
 be happy
 wakaka

 

以上...

懶惰看完的就算了...

反正就是很好笑...

發現我很有瞎掰的天份.... ^^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 Mar 06 Sat 2010 14:33
  • 沉澱

一個星期...

喔,不...

正確來說是兩天...

才真正的讓我看清自己將來要面對的日子...

或許會有那堆積如山的功課...

或許會有那好幾天不眠不休的日子...

或許會開始面對從前不用面對的壓力...

或許會開始拜神保佑我每一次的考試都可以順利過關...

或許...

那種面對未來的不確定和恐懼...

不是站在我立場上的人...

應該都無法理解...

媽媽問我...

你確定你要繼續嗎?

我只是說...

別人都做得到...

我也做得到吧...

 

其實...

我內心在反覆問著我自己...

你...

真的行嗎?

我真的要繼續嗎?

現在逃走...

還來得急...

只是...

要逃去哪裡?

 

我找不到答案...

而且我很堅決的知道...

如果現在我轉身離開...

往後當我在學校碰到這班同學在努力的打拼...

我會覺得很落寞...

因為我連堅持下去的勇氣都沒有...

這樣的人生...

應該會過得很遺憾...

 

或許我沒有天份...

我不是天生的畫家...

但是如果我很努力的話...

總會畫出像樣的建築...

 

或許我也不是那麼的天馬行空...

但是我用更多的心思去思考...

總會設計出有特色的建築...

 

我想...

我可以做到...

雖然我不知道我會不會做得很好...

但是我覺得...

我可以做到...

 

即使很累,

很辛苦...

但是嘗試過...

努力過...

當自己的努力開花結果的時候...

那一刻會覺得一切都是值得的吧?

不是嗎?

 

如果世界末日就要來臨...

如果我無法實現環遊世界的夢想...

如果我來不急做好一切我想做的事情...

至少...

我有勇氣去面對我選擇的路...

至少...

我可以為最後的自己感到一絲絲的驕傲...

即使,

我從來就不是最好的...

 

嗯...

現在我不期望甚麼...

只希望老天保佑...

我可以在每次的考試都順利過關...

這樣...

我就心滿意足了... ^^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erm...

today's post title is Lamborghini...

dunno Lamborghini?

it's ok...

u'll get to know it by today...

lolx...

 

btw...

actually im also not good in the knowledge of sport car...

but at least i know...

Lamborghini...

the dream of everyone who loves sport car...

hahahaha~~

 

well...

wondering why i suddenly talk bout car?

ofcoarse i got a reason...

because...

i saw a Lamborghini in school today... ^^

 

after my first design and thery class finished...

i went down stairs with my classmates to the LUCT plaza with soooo much of pressure....

(be patient to noe what happened in dat design class...)

then...

on the way...

we heard the drum sound from the plaza...

so i asked my fren who's coming...

becoz when there's drum playing...

sure got v.i.p... =='''

 

we thought it's visit from Curtin University since there's so much poster bout dat...

then we just go to the print and art shop upstair...

when we step out from the shop...

our ''V.I.P'' is just arrive...

erm...

or better call it as V.I.C?

(very important car... lolx...)

students are so excited with it's arrival...

so do i...

alto i not really crazy with car...

(not at all...)

but hey...

it's lamborghini!!!

why not go and take few snap of it?

it's free ok...

can go show off somemore...

lolx...

xD

 

夠了...

英語練習到此結束!

接下來的都用華語...

謝謝...

xD

(還有請大家包容我的爛英文....^^)

 

嗯...

為甚麼這隻名貴跑車會開到學校來呢?

其實是因為一個比賽啦...

好像是讓學生們為這隻跑車設計一個外表...

獲得勝利的那位可以免費贏得這台 Lamborghini~~

=='''

世界上有那麼好的事情啊???

當然沒有啦...

就只是有機會坐上這兩世界頂級的跑車...

在 sepang circuit 那裡跑幾圈啦...

(這樣已經夠有型了,好不好?)

然後還有你的設計會被繪在這輛車上啊...

不錯喔???

 

ok...

Lamborghini 的故事到此結束...

現在我要說回讓我很壓力的 design 151...

今天的第一堂課就是 design and theory 151...

班上還是那麼的少人...

講師進教室後就開始跟我們講解這個 semester 的課程...

然後要我們上前去看看上個 semester 的同學做的功課...

結果...

不看還好...

看了讓我覺得...

好壓力....

=='''

 

一樣的 diploma...

第二個星期的功課...

他們交出來的作品實在...

好美喔...

T_T

然後竟然還會拿 B ...

555~~

怎麼辦???

 

這些還只是 sketch ...

maybe 我還可以 handle...

後面的 assignment 讓我更鬱悶...

真的是第一個 semester 要做的東西嗎?

model...

實體建築的 sketch...

transformation of building...

最後的一個更讓我無言...

我們竟然要畫出整個建築物的構造...

就是那種完整的設計圖...

=='''

我看那些同學畫的圖...

線條甚麼的...

都超美的...

555~~

信心大減了啦...

 

然後因為這個課心清也變得很沉重...

因為...

好花錢喔...

=='''

 

讀書不只是讀書...

就比如...

這一個 sem 我們要去 port dickson 做 site visit...

(我覺得好慶幸...)

因為你知道嗎?

LUCT 的 site visit...

通常都不是去國內的喔...

去年 FABE 去了 cambodia...

聽說今年的 FDI 要去 London...

出國欸...

好啊當然好...

但是是父母出的錢...

總覺得很沉重...

>,<

 

怎麼說...

父母供我們上大學已經是件不容易的事了...

平常在學校花的費用也特別的高...

讀 architect 要花很多錢在材料上也是預料之內了...

做模型的材料...

繪圖用的工具...

一切的東西...

都是花錢的...

還要開口跟父母說要去 site visit...

真的好艱難...

不過怎麼辦?

final project 的圖都是在 site visit 時拿的資料...

=='''

唉~~~

我看我還是開始儲蓄好了...

要節儉!!!

 

還有還有....

那堂課還讓我意識到了...

我們日後生活的艱辛...

baby...

you see...

只是一個 design and theory class...

在短短的一個 sem...

我們做的 assignment...

是一整本的 portfolio...

=='''

開玩笑喔?

那些圖...

不是簡單的欸...

只做那些時間當然還算綽綽有餘啦...

但是...

我有 7 個科目欸...

T_T

救我啊~~~

 

就因為這些原因...

今天的 design & theory 151 class...

讓我真正的看清了我講來要面對的一切...

但是...

雖然我會害怕...

雖然我會憂慮...

雖然我會不安...

我還是會認真的...

走我要走的路...

hey...

別人都做得到的話...

你憑甚麼說自己不能?

加油!!!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嘿嘿~~

又是我啦...

(不是你是谁?)

呵呵...

今天我上課了啊...

早上8.30就下去吃早餐...

發現這裏的食物都特大盤的...

話說那天吃的雞飯...

真的啃都啃不下了...

=='''

今天早上吃了西式的早餐...

還不錯...

不過還是有剩...

因為...

都說了特大盤嘛~~

 

9 點和 jennifer 一起趕去上課...

還差點找不到 lecture theater 3...

(明明昨天特地去看了的說...==''')

進去後有點膛目結舌...

o.o

就...

這些人嗎?

沒記錯...

大大的班上只有 6 個人...

唉~~

以為可能大家都愛遲到...

就說再等等看看...

後來老師到了后也有點驚訝...

她說有人跟他說這個班有 40+ 個學生...

所以才用了這個課室...

=='''

結果...

 

等了很久...

最後也只多來了兩個學生...

一個小時後...

老師終於宣布下課...

因為本來今天就沒有教課的...

只是沒想到沒人來...

=='''

 

anyway...

在班上認識的朋友都是同 course 的...

(當然~~)

除了兩個外國人...

剩的都是本地人...

華人就只有那麼 4 個...

(包括我和 jennifer...)

重點是...

班上沒有華人男生...

更沒有甚麼帥哥...

(這是重點嗎???)

 

好啦...

就這樣...

foundation in math 下課後去圖書館亂繞...

還在那裡小睡了一覺...

(圖書館給你睡覺用的啊???)

xD

和同學一起去吃飯...

但是我沒吃...

因為那個早餐還沒消化...

xD

然後也一起去領了我們的 WOC book...

我真的看不出這本書有甚麼東西值那個價錢...

RM 90 欸!!!

RM 90 欸!!!

貴死了...

=='''

 

大概 12 點多吧...

我們就去了下一堂課的課室...

(下一堂課其實是 2pm...)

看得出我們有多悠閒了吧???

=='''

然後坐在那裡聊天...

發現和 peggy & 真潔還蠻好談的啦...

哈哈~~

 

英語課以為會有改善...

結果人數還是差不多...

=='''

死心了...

明天再看吧...

 

剛剛在英語課有個小測驗....

做完練習竟然還要寫作文...

T_T

我亂湊亂湊...

勉強湊足了字數啦...

還有剩叻~~

但是我真得很討厭寫 essay...

>,<

 

交了功課就逃了出來...

回到宿舍發霉...

好宅喔你!

我下個星期要待很多很多食物來收了!!!

因為...

我很討厭在 makanlah! 買食物...

T-T

 

就醬...

今天的上課都莫名其妙的結束...

我也莫名其妙的...

就這樣坐在這裏...

看著我的未來...

 

 

 

 

 

 

 

 

 

-disappeared in front of my eyes-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明天終於要開學了...

隔了很長的時間沒上課...

不知道頭腦有沒有生鏽了...

呵呵...

 

今天搬進了宿舍...

沒有想像中的華麗...

卻也簡潔舒適啦...

無所謂...

有冷氣萬事都ok!

換上我媽媽買給我的可愛紅色甲蟲床單~~

真的超美的啦!!!

哈哈...

不過打掃可不是件好玩的事...

我午休的時候...

拿著桶裝水...

大概的抹了地上...

還有擦乾淨那些櫥啊...

櫃子的...

有點累...

=='''

不過乾淨後的三樓四號房...

我好喜歡喔~~

想到只住兩個月...

還有點不捨的呢...

呵呵~~

 

不過住宿舍真的很方便的說...

休息時間沒有事情做...

都可以跑回去宿舍...

吹冷氣...

上網~~

哈哈...

不過單人宿舍還真的有點太大了...

我東西都放進櫥後...

空出了整片的空地...

xD

 

嗯...

說我這間宿舍有個不好的地方就是啊...

靠近書桌的地方會滴水...

=='''

不過不嚴重...

所以不想管它了...

叫人來多麻煩...

>,<

 

好吧...

宿舍經說到這裏...

今天是最後一天的 orientation...

本來說 9.30am tan sri 林國榮會親自來講些話的...

我今早 check in hostel...

搞好一切的東東已經 9.28am 了...

為了不遲到...

跑到要死要活的到了 hall of fame...

結果...

他臨時有事沒來了...

=='''

早知道我不睬那個 orientation 慢慢來...

真是的...

>,<

 

anyway...

今天的 orientation 最好玩的地方是唱 theme song (wings to fly) 的時候...

那個 mic 的朋友 sam 唱歌很夠力!

他說他在 borneo 那間 campus 是當這首歌的主唱喔...

真的...

很夠力!

我都不好意思開口唱了...

xD

然後為了甄選某某比賽的參賽者...

很多人都出來''獻醜''...

哈哈...

不過當中真的有厲害的啦...

我其實有衝動要出去的...

但是又有點顧慮...

所以最後都沒有出成...

先在有點小小懊悔捏...

>,<

因為如果因為這樣能成為這裏的 choir member...

是一件很棒的事情!

算了啦...

自己不夠勇氣就不能怪別人...

下次有機會...

要加油喔!

 

還有...

原來在 making headlines 剪頭髮只要 RM10 欸...

染頭髮只要 RM35...

不過我想是當白老鼠的...

哈哈...

但是他們說老師會在旁邊指導啦...

呵呵~~

看哪天有勇氣去試試看...

xD

 

結束後...

去找課室找得滿頭大汗...

=='''

好像迷宮喔...

還好後來都找到了...

不然急起來還找不到更加死!!!

哈哈...

 

今天就到這裏...

 

我剛剛坐在 plaza 那裡看著人來人往的人群在想啊...

在這麼大的學校裏...

今天在 orientation 遇到的某某...

明天起...

是不是可能再也見不到面了呢?

上課時間不一樣...

休息時間不一樣...

上課課室不一樣...

大家有自己忙碌的上課生活...

匆匆的走過每條大道...

能再次遇到的...

一定有種特別的緣分...

不是嗎?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