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910 (17)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話說...

昨天晚上...

去 carefour shopping 到要完的時候...

 

♬ 我 sms 怪怪的提示音 ♬

''Ei... Dar... Monday cn send me to grace tay ar?''

 

按按按... reply~~

''ok lar.''

 

過了不久...

 

♬ 我 sms 怪怪的提示音 ♬

''I dun wan to go ur house de lor...''

 

=,='''

心裡OS: 我家有鬼啊???

 

按按按... reply~~

''Y so hate my hse? T.T i tell my papa...''

 

過了不久...

 

♬ 我 sms 怪怪的提示音 ♬

''Lol... seriously dun nid to go ur hse rite? Den u normally eat den go EA or go EA den eat...? ''

 

按按按... reply~~

''Go ea n eat lar...''

 

=,=''

應該沒有了hor?

 

但是...

 

♬ 我 sms 怪怪的提示音 ♬

''Same table wit ur mum ar? Hahaha...''

 

>_<

我...

沒有話講...

真的是...

無言...

=,='''

 

按按按... reply~~

''T.T u hor... Really speechless. Wif me plus my fren ONLY. my mum nt dat free lar. N, c ur face no appetite. Xp''

 

唉...

那個dar真的是啦...

我給她炸到超級無敵碎...

只是tumpang一個車也有這麼多問題...

真的是問題寶寶...

欸欸欸...

不對...

是問題烏龜~~

 

欸...

你的 converse 是不是 rm10 的 voucher???

6^^

 

好啦...

公開我們倆的親密sms...

希望別人不要妒嫉啦~~

sorry... dar~~

xD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剛剛去看了幾個朋友的部落格...

然後發現了一些我沒發現的東西...

 

★1★

很多東西表面上看來都很完美...

但是背後或許都有醜陋的畫面...

不去揭開那隱藏的面紗...

會不會是更好的選擇呢?

我不知道.

但真相卻總是讓人又愛又恨...

偶爾美麗;

偶爾醜惡...

突然間我好像踏入一個迷宮里...

找不到我要的答案...

 

★2★

很多時候...

我們總沒有發現自己有多大的力量...

那個第一個踏上月球的家伙說:

我的一小步是人類的一大步...

(其實我覺得他這麼說有點串...xD)

但或許吧...

你看似簡單的動作...

一句話也好...

一個動作也好...

一個微笑也好...

都可能為某個家人,朋友,甚至是陌生人...

帶來對他們人生中不一樣的變化...

但我感受過那種力量...

或許是一個無心的鼓勵...

或許是一個真心的認同...

都可以改變一個人的一生...

我沒想過自己可以做些甚麼...

但那天看了 grey anatomy...

(我真的超愛那部劇的...)

無預警的...

突然間身邊重要的人看似回來了...

卻在措手不及的時候又走了...

很多來不及說的話...

來不及做的事...

我突然想留遺言欸...

 

Did you say it? 'I love you. I don't ever want to live without you. You changed my life.' Did you say it? Make a plan. Set a goal. Work toward it, but every now and then, look around; Drink it in 'cause this is it. It might all be gone tomorrow.
*from grey's anatomy

 

好啦...

現在突然出了點狀況...

沒心情打了...

就醬...

掰~~~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I hate virus.

stupid virus!!!

 

我有一个专属的 pendrive。。。

从来没有借过给别人。

里面存满了我的东西。

 

今天。

因为匆匆忙忙中所以才带了它出门。

想用里面存档的班刊文件去影印中心影印。。。

没想到。

一次就中招。

 

我很想骂粗话咯。。。

衰到~~~

不懂该算幸运还是不幸运。

全部东西好坏不坏去坏光 microsoft 的 file。。。

等于什么?

我手上。

没有班刊的东西了。

=,='''

坏光了。

 

不过幸运的是。

剩的东西没有坏。

那些坏掉我会更想杀人。

因为至少班刊的猪那里有备份。

我的东西可没有。

其实本来班刊的东西有三份备份的。。。

但是厚。。。

好衰不衰。。。

那只用来存的电脑也送修了。。。

所以我手上只剩一份。

 

电脑,

真是个讨人厌的东西。

我发誓。

以后我不会再让我亲爱的 pendrive 出去抛头露面了!!!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其实有点不想上学。

因为老师总是在让我们抄东西。。。

抄抄抄。。。

我最讨厌做的东西就是抄。

=,='''

但是又不舍得不去。

因为都快毕业了。

唉~~~

 

不过。。。

我想每个人是不一样的对吧?

我每天看见同学们在做练习。

我就觉得很内疚。

压力超大的。

因为我都没在做。

为什么?

因为我不会做。

 

我是那种得读书才会记得所有东西的人。

在还没读书之前做练习会要了我的命。

然后猪就会骂我。

说我为什么那么懒惰不做。

我不是不要做啦。。。

看着书本做有什么意义?

在这方面,

我弟弟跟我的想法一样的诶。。。XD

 

不过通常考试前我读读读。。。

读到最后都没有时间做练习了。

结果也是这样而已。

不过这次我是想做啦。。。

但是还是一样,得先读书。。。

所以要读快点~~~

 

不过因为这样我觉得自己很笨。

为什么别人读了会记得。

考完试了还记得。

为什么你记不得???

 

所以咯。。。

我觉得我不是读书的料。

只是理解能力不错。

短暂记忆不错。

上学上了那么多年。

老实说你问我学了什么。

我不知道。

总之那些 deep deep 的科学名词我统统不记得。

总之那些一大堆的方程式我都不记得。

我记得的只是很简单的表面知识。

所以其实也算学到点东西啦。

 

 

p/s: 今天看见了noname的头巾。。。唤起一些甜甜的回忆。。。^^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今天学校有SPM华文的讲座。。。

邀请了正在休假的黄秀美老师。。。

老实说。。。

听老师刚开始说的那段话。。。

我有点想哭的感觉。。。

再加上昨天才看了老师在长路漫漫写的那篇文章。。。

我真的觉得她是位好老师。。。

虽然她从来没有当过我的老师。。。xD

 

好啦。。。

在讲座时有说到这一个作文题目:

《自由的天空》

dar 叫我写。。。

不过想了很久。。。

还是想不到一个很好的题材。。。

自由?

算了啦。。。

我不写了。

^^

叫我写天空还容易点。。。

 

今天和三个男生聊了一整节课。。。

真的觉得自己好man。。。 =,='''

竟然还可以和他们聊生意经聊得那么起劲。。。

没有啦。。。

刚开始是聊 civil 的。。。

后来就说起了s1 cafe。。。

然后说着说这就说起了伟大的梦想。。。

说起很多年后想做的自己。。。

说起很多很遥远的事情。。。

 

准吉说男生都会有野心。

玉鸿说要脚踏实地。

建田说只要能糊口饭吃就行了。。。

而我觉得我自己是会想实现梦想的人。

 

我有很多的梦想。

我不是不脚踏实地。

我也不是不会估量自己的能力。。。

只是,对我来说。

一生中如果一直赚钱,花钱。

那我们为什么要活着?

为了活着而活着?

因为需要生活,所以我们赚钱。。。

然后赚钱继续维持生活?

那我觉得不如去死掉算了。

 

所以。

在你有记忆的那一生。

就应该做些什么。

趁你还有意识。

趁你还能感受。

就应该去做很多不一样的事情。

让你的生活有意义。

让你充分的感受这个世界。

让世界留有你的脚步,留有你走过的痕迹,

至少这些对我来说是钱买不到的。

 

但是很多时候现实就是那么的残酷。

我还是需要钱。

唉。。。

无论如何。

即使我不能踏遍全世界。

即使我不能轰轰烈烈。

但,

我的生活拒绝死板。

我有想做的事。

我不喜欢平凡。

我期待与众不同。

 

至少从现在开始,

我已经开始在做着和别人不一样的事。

我从小差异开始。

然后我要把差异越拉越大。

大到最后让很多很多的人都看见我。。。

看见我的努力。

看见我的特别。

 

这,

是我的梦想。

 

或许,

这就是我要的自由的天空?

 

我想,

我在不知不觉中完成的我的任务。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今天用简体写啦~

dar dar 说我很久没有写 blog 了。。。

很久?

够你就meh???

我 check 日期了。。。

才两天而已嘛。。。 =,='''

好啦。。

最近都过得有点无法喘息。。。

时间不够用。。。

我要赶这个,赶那个。。。

T_T

很惨的。。。

其实没有东西写诶。。。

脑残了。。。

 

没有啦。。。

因为没有心情写。。。

我有更重要的是要做。。。

掰~~

请留言骂我吧!

^^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像你会说的意味深长的感想。。。

只是镜夜说的话哦。。。XD

 

好啦。。。

我突然很想说些意味深长的感想。。。

但是碍于没有时间。。。

待会儿有补习。。。 =,='''

现在我应该出门去 meru 先吧?

去做些应该做的事。。。

补习回来要赶 c m。。。

我今天绝对不会开 msn 了 。。。

因为开了我就不能做东西。。。 xD

paiseh, 我的夜猫团团员。。。^^

好了。。。

好忙。。。

好忙。。。

 

掰掰~~

今天是没有时间想感想了。。。

今天的最后一个感想。。。

我是白痴。。。

后悔了。。。

哈哈。。。

语无伦次中。。。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我們總是會不自覺的逃避...

逃離我們不想面對的世界...

向遠方去...

但我們最後還是會回來...

回到最初的原點...

因為歷史永遠存在...

即使是過去了.

但它依然存在...

 

 


 

 

12日訊                                                                                   大大晴

 

慧敏今天早上有點不舒服...

很累~~

不過下午還得去補習...

然後有點驚訝的看到...

很多椅子的背墊不見了...

=,='''

包括我那張...

累死了...

沒得靠背坐幾個小時...

原來那麼辛苦...

T_T

補習結束後爸爸去買durian~~

哈哈...

我的最愛啦!!!

我懂很多人不敢吃的... xD

 

最後可憐我家白老大...

好像很餓...

以後會多注意你的啦...

看你睡在窗口對面會知道你肚子餓了...

xD

要身體健康哦!!!

愛你啦~~~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今天出席了一個講座會...

為甚麼會出席?

因為十大義演...

哈哈...

好啦...好啦...

其實跟十大真有那麼一點點的關係...

話說...

昨天我問 '珊娜' 去不去十大...

sms 來 sms 去...

她突然打電話給我...

跟我說...

她把表格弄丟了...

我幫她解決完表格問題後我們就開始褒粥... =,='''

boon-jang 就問我要不要去隔天(也就是今天)在 hict 的一個 seminar...

老實說...

我沒甚麼興趣的... xD

不過說著說著就覺得...

去一下也不會死啦~~

反正去聽下pilot & engineering...

給自己多一個選擇也無妨...?

所以...

今天七早八早爬起來...

很不聽話的穿了 jeans ...

(那裡說明要穿 formal/skul uniform)

因為覺得穿 track bottom 實在有點...

不大好看ㄟ~~ XD

(愛美... =,=''')

去了那裡有點慶幸自己沒穿校服...

因為...

一定超級無敵奇怪... xD

我遲了點點...

但發現別人遲得更多...

來的人少得可憐...

突然覺得有自己來撐場有點偉大...

(夠了哦你... 少來~~)

該 9 點開始的卻拖到9.40...

剛開始確實聽得我有點昏昏欲睡...

但是真的好冷~~

好啦...

休息後...

人數更加少了...

因為很多人趁機跑掉了...

我很乖...

我們都沒有逃走... ^^

休息後有比較精采啦...

那麼一點點...

但是聽了那麼多都不夠那一句話影響我那麼多...

''architecture is more harder than law...''

o.o

哦哦哦哦... SHOCK!!!

我覺得整場講座...

就這句話才能讓我覺得自己沒去錯... xD

對不起啦...

不過這就代表這個講座會還對我挺有用的~~

比 law 還難...

夠力囉醬~~

讀死我啊???

回家後跟爸爸媽媽講...

爸爸是沒講甚麼...

媽媽就叫我讀別的... =,='''

哦...

那讀甚麼??

''engineering 囉... 反正你 physic 和 math 都不錯...''

''反正 engineering 有很多種的嘛...''

以上乃我姐姐所言...

huh?

engineering...

很早就從我腦袋里 cancel 了的 wor...

因為我討厭那種生活...

聽說 engineer 的生活就是

賺錢...

賺錢...

賺錢...

=,='''

厄...

如果真的要 engineering...

醬我要 civil 囉...

我只對這個有那麼一點點興趣...

話說到這裡...

下午我就和家人去了 jj shopping~~

在 popular 我媽媽就遇到我姐姐一個朋友的媽媽...

我媽媽也算認識她的...

所以就聊了起來...

然後他們就 keng 到她女兒...

說她出國了...

讀 civil engineering 的...

媽媽就問她 civil 怎麼樣...

那個所謂的''我姐姐的朋友的媽媽''... (她名字好長~~)

就說...

''不錯啊!!!我親戚很多也是讀這個的...''

然後就霹靂啪啦跟我老媽說了一堆...

就這樣...

因為一句 ''不錯!'' ...

還有那句 ''architecture 比 law 難讀...''

我的 architect 夢想到此結束...

architect 掰掰~

我以後應該會是個 engineer... xD

炸到!!!

 

說起來...

又是個連環效應...

如果昨天我沒有問我親愛的珊娜要不要去十大...

她就不會打電話給我...

我們就不會褒電話粥...

就不會說到去不去講座會這件事...

(因為牛奶和珊娜都覺得我決定讀 architect 了...所以本來不打算 jio 我的...)

我就不會考慮去不去...

就不會因為開玩笑說要去吊個 pilot 老公...

所以決定去...

(沒有啦...我才沒有那麼無聊...我是要給自己一個機會,ok?)

就不會聽到那個講師說''architecture is harder than law''...

就不會考慮換目標...

就不會談到那個 stupid engineering...

(等下讀 engineering 的人來打我~)

然後媽媽也不會去問那個名字很長的 aunty 她女兒讀 civil 好不好...

然後也就不會影響我換目標--->civil engineering~~

 

總結...

因為十大...

所以 civil engineering...

 

原來十大這麼偉大...

可以改變一個人的未來~~

 

=='''

 

 

大家...

一起去看十大吧!!!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

 

還記得那時決定換來 pixnet 很猶豫...

但是...

我現在可以很認真的對大家說...

我一丁點後悔也沒有!!!

一年了欸...

以後你們注意看...

文章下面會開始出現''歷史上的今天''哦~~xp

很棒哦???

不錯啦~~

這樣玩下玩下...

這裡都有了280篇文章...

加上在 yahoo 的148篇...

都差不多有430篇了...

幾多一下的...

哈哈...

希望大家繼續支持慧敏啦~~

慧敏愛你們哦!!!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 Oct 10 Sat 2009 00:25
  • 天灰

'' 我的天空今天有点灰
  我的心是个落叶的季节
  我不知道如何度过今夜
  所有的灯早已经全都熄灭''

 

如果今天我沒有出現...
那一切是不是會更加美好?

 

昨天晚上看了grey's anatomy...
izzie 說了這麼一句話...
我決定要記住...
''You never know the biggest day of your life is the biggest day. Not until it's happening. You don't recognize the biggest day of your life, not until you're right in the middle of it. The day you commit to something or someone. The day you get your heart broken. The day you meet your soul mate. The day you realize there's not enough time, because you wanna live forever. Those are the biggest days. The perfect days. You know?''

今天早上出門前看著天空的白雲...
很漂亮...
我在想...
今天會不會是很美麗的一天?

我錯了...
今天無疑是我最糟糕的一天...
但我永遠不會知道...
直到我深陷其中...
直到我已經無法抽離...
我才發現...
哦...
今天真的好糟糕...

一切距離預料中太靠近.
靠近得讓我嘗得到苦澀.
我曾經以為我可以接受.
但是原來我不能.
直到最後的最後...
我還是注定要輸得一敗塗地...

我永遠不是這場遊戲的贏家...
從前不是,現在不是,未來也不會是...
當別人都在前進...
我卻在退後...
即使是保持不變...
我也辦不到...

我試著不去難過...
但是我卻對自己過於失望...
這不是我要的結果...
目標和現實...
差得太遠了...
而老天...
竟然連安慰獎也不願頒給我...

 

 

 

 

 

 

 

 

 

我累了.
刀槍石火中.
我會迷失自己.
但這次.
我不會投降...
若不是勝利.
就是放棄.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 Oct 08 Thu 2009 13:57
  • 禮物

越來越多不能說的故事...

我只能選擇藏在心底...

因為...

我怕世界會太嫉妒... xD

沒有啦...

有些事, 即使是好事...

但當你說得太多...

會讓人覺得不好過...

那就乾脆選擇不說...

不是嗎?

 

總之...

今天我收到了一份很重要的禮物...

我很感動...

也覺得很幸福...

因為我知道...

這世界上總會有些東西值得你付出...

 

謝謝.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醒來後不久...

接到一通莫名奇怪的電話...

''哈囉... 請問慧敏在嗎?''

''我是...''

''...''

''哈囉?''

''哈囉...?''

''我是慧敏...''

''哦...dar 啊?''

=='''

我才發現這把奇怪的聲音是林佳兒小姐的... XD

至於為甚麼她打來給我...

原因就是: button's story~

哈哈哈哈...我終於知道了這個故事!!!

yeah~!!!

 

哦...

還有今天手有點痛~~ T_T

昨天運動太多...

果然平常就該多做運動!!!

 

然後媽媽買了麥當當給我吃...

我越來越覺得...

喝可樂有點噁心...

好像在喝色素+調味料...

吃漢堡和薯條好像在吃油...

要少吃點為妙... >_<

不過有時真的覺得好好吃哦...XD

 

下午去卡嚓卡嚓剪頭髮...

因為我妹妹要我陪她~~

 

回來後打了電話給 boon-jang...

其實想昨天晚上打給她的...

不過那時她應該睡覺了...XD

 

好了...

今天就這樣...

大家記得明天如果有去喵喵家要帶 1 litre 的水哦!!!

我昨天 500ml 咕噜咕噜一下子就喝完了!!!

還有要涂防曬油...

哈哈...

沒有啦...這有點誇張....XD

就這樣!

祝大家心情愉快!!!

 

日安 !!!

 

p/s: hao-jang!!! dun avday rewatch fate stay nite!!! and... go call zi hao and tell him our hse got 2 english essay book!!!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 Oct 07 Wed 2009 00:44
  • 努力

我突然心情變得很不好.

我不喜歡和朋友鬧翻.

超級無敵不喜歡.

但是實在無法忍受別人無視我的努力.

我不用別人的欣賞.

但,

至少不是無視, 甚至是懷疑我的努力.

我總是很努力.

在我喜歡的東西上.

我追求的完美是很多人無法想像的...

所以,

過程中總是很累...

偶爾會埋怨,會喊累,會哭,會難過,會覺得快崩潰...

但是我還是會往前走...

當看到成品的時候...

那種感動筆墨實在無法形容...

尤其當我聽到別人的讚美...

我真的會很開心...

人家總說:''台上三分鐘,台下十年功''

那一切的成果曾花了我多少的心血和時間,

真的只有自己知道...

只要做的是我重視的東西...

我都對自己要求很高...

考試時我可以讀書讀到哭...

甚至連我自己都不知道為甚麼自己壓力那麼大...

當我不小心浪費時間...

自責加上的壓力是加倍加倍的...

我或許不是最聰明的.

我或許不是最努力的.

但我總會是有用心的.

所以...

我有我自己的原則.

我不允許別人看不起我的努力.

因為我不是天才.

所以我才會更加努力...

 

每件事都有別人的辛酸汗水...

我沒有在看不起.

只是我有我要守謢的東西.

但是守謢不代表貶低別人.

如果我也有甚麼不對我願意道歉.

但是我真的覺得我沒有在貶低.

我沒有說甚麼不好.

少不代表不好.

就是少了.僅此而已.

 

除此之外...

之前所有說過的...

沒有人身攻擊.

都只是開玩笑...

我很認真的在說.

 

有甚麼冒犯.

實在對不起.

我說過的.

我不喜歡得罪朋友.

但是,

這一次...

我真的有在生氣...

不過現在算是有點氣消了啦~~

 

我很能玩...

但是不要拿不应该开玩笑的东西来开玩笑...

玩也总有个界限...

玩得太随便, 就没有了自己的原则和尊严...

这对我来说...

真得很重要.

 

以後還是不要msn的好...

很容易吵架...

XD

看不到表情的對談我真的不大喜歡的啦~~

除非逼不得已...

講電話還好一點... =3=

 

p/s: 不過...部落格真好~^^還可以消氣...XD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总有些回忆,不想去触碰。

即使不是不美好的。

或许是因为它变了质。。。

所以宁愿选择不去看,不去听,不去关心。。。

这样或许不会提醒自己,

原来那些美好。。。

已经永远都不在了。。。

也不会再回来了。。。

 

今天我去了趟 blog hopping。。。

发现了几个小学朋友的部落格。。。

但是我却不知道该不该 link 。。。

因为我不知道我会不会去读。

都过去了。

看见,知道现在的他们不一定是好的。

大家都变了。

变得连我自己也不敢相信为什么大家会变了。。。

我以前在某某篇文章中说过。。。

道不同不相为谋。

不是我们不再联络。

而是大家的理念开始变得不同。

你走你的阳关道,我走我的独木桥。。。

所以大家渐行渐远。。。

 

偶尔会遇见曾经在一起玩耍的你们。。。

我有点震撼。

然后选择安静的擦肩而过。。。

我不是无情。

只是当我看不到熟悉的那个你。

我认识的,只剩躯壳。

 

嗯。。。

或许不完全是因为大家变了。。。

现实和冷漠也是很大的原因吧?

曾经有过很多很多个没有回应的微笑。。。

还有很多很多个不被理会的 ’嗨‘ ?

所以我开始绑紧了嘴角。

所以我开始学会了以冷漠对待。

 

但一旦开始这么做。

我发现我再也不能回头。。。

一切都成了定局。

大家再见已不是朋友。

我还是会笑。

偶尔。

只是非常偶尔的偶尔。

 

 

 

 

有时听到别的同学都有什么小学同学聚会。。。
会有些羡慕。

 

 

 

 

 

小学。
有被忽略的友情。
有被背叛的友情。

中学后。
竟然重新认识小学的同学。
我只能说。
从前,大家都太幼稚了。。。

 

 

p/s: 我只是说有些哦。。。真的只是有些。不要对号入座。XD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昨天是中秋節啦...
我在晚上的時候去了廈門會館的中秋晚會...
每年的中秋晚會一定就有博餅會的囉...
這是傳統來的啦~~XD
何謂博餅會?
顧名思義... 就是賭月餅啦~~
嘿嘿...
這個待會再講回...
請耐心等候~~

剛開始真的是有夠無聊到透頂...
先唱那個<傳燈>...
然後會長致詞...
555...
那個會長有得去北京觀中國國慶禮欸~~
(我爸爸會很妒忌...哈哈...)

然後我就乘人比較少圍在那個博餅的桌子堆中的時候去拍了很多照片...
呼呼...^^

嗯...
後來我姐姐jio我去猜燈謎...
我就去猜猜看囉...
然後那時正在進行一個甚麼小遊戲啦...
第一個是只有小孩子可以參加的...
我是連看都沒有去看看啦...
因為之前看過那個節目表...
遊戲好像有點兒幼稚~~
哈哈...XD

第一個遊戲結束後開始第二個...
他們又開始 jio 人來玩囉...
這個是只有13-20歲的人可以參加的...
我就在那裡笑說誰會要去啊...
結果我弟弟就問我們要不要去玩...
後來聽到他報告說三個人一組...
嘿嘿...
去就去...
反正人數剛剛好...
玩就玩...
誰怕誰???

--->史上最强,最帅,最有型的三人组!!!

7 組人參加...
得獎的只有一組而已...
不過看到他們要我們做的東西我就開始狂笑...
OMG...
what the hell is this???

---> 这个是游戏结束才拍的。。。所以有答案了。。。XD

--->我们在认真研究题目。。。XD

我們要在5分鐘里收集玩所有他要我們收集的東西...
而且那里面有些東西還不是一般的奇怪...
襪子??? =,='''
怎麼跟別人討襪子啊???
爸爸今天為甚麼沒有穿鞋來~~~
3 根白頭髮??? T_T
哈哈哈哈哈...
誇張嘛...
怎麼開口要??? o.o
而且還要在5分鐘內... =,='''

我真的覺得很mission impossible...
不過我們還是很有 strategy 的...
我姐姐說要分工合作...
啊不然是不可能收完的...
所以勒...
我們就分好好誰去做甚麼...
在比賽還沒開始前...
我就先把我的髮夾拔下來丟進他們準備的盒子里...
然後很可憐的犧牲了我自己的3根黑頭髮... T_T

比賽一開始我們就衝囉~~
不過在一路衝到觀眾席的時候...
有一個 ah pek 就先叫住我...
我連開口都沒有...
他就自己說要借我50sen硬幣...
還說要給我他的 tissue 當手巾/毛巾...
不過因為都不是要的東西所以我婉拒他了啦...
然後坐在他隔壁的 aunty 就自己去翻了她的包包借了我她的毛巾...
哇...這世界上好人真多... T^T (感動des!!!)

衝去媽媽那裡的時候看到了地上的一個青色燈籠...
就去跟那個燈籠的 owner 借來用一下...
雖然後來發現燈籠我姐那裡籌夠了... =,='''
然後哦...
筆是我弟弟進場時拿到的禮物...
也丟進盒子里了...
空水瓶是爸爸媽媽在聽到報告時就快點喝完準備給我們的...XD
然後難得的是襪子...
我們竟然能找到...??
我姐姐說是坐在後面的一個aunty自己脫掉她兒子的襪子給我們的...XD
還有白頭髮...XD
這個有點誇張...
那個借我們襪子的aunty叫來她一個理事朋友...
然後自己幫我們從那個朋友的頭上拔了三跟白頭髮給我們...
呼呼...
真的萬分感謝...>_<
梳子好像也是那個 aunty 借的...

--->有米有看到?那个黄色衣服的aunty?她在帮我们拔她朋友的白头发啦!!!

--->慧敏在无厘头的衝来衝去~~



突然...
之前借我毛巾的那個aunty跑過來...
丟了一件廈門公會會服給我們...
哇~~
太好了啦...>_<
醬好的人都有...
我都沒有說要欸...
她自己跑來拿給我們...T_T

--->请问。。。哪位是妇女组组任???

東西齊了之後...
我們又開始 chiong 去找那三粒人拿簽名囉...
btw~~
除了會長我懂是誰啦...
那個青年團組長和婦女組主任是...誰?
不用緊...

我們有兩大絕招--->>>

1)問問看...
2)看看看...

為甚麼是''看看看''勒???
廢話...
7 組人在找三個人...
等於21個人在找三個人...
那三個人周圍一定圍了很多人啦!!!
haha...

--->这位就是千里难寻的妇女组组任啦!!!

--->这位就是远在天边近在眼前的青年团组长啦!!!

最后。。。
總算拿到了婦女組組任和青年團組長的簽名和名字...

會長勒???

找不到...

轉來轉去才發現他坐在一個角落在聊天啦...

還等甚麼???
chiong ah~~

拿到會長大人的簽名...
嘿嘿...
我們就差不多聞到勝利的味道了...

最後一題...
廈門公會的logo上的鳥是蝦米鳥???

我一開始覺得是白鶴啦...
幸好一個親戚跟我們說不是...
是白鷺...
然後還跟我們說怎麼寫''鷺''這個字...XD

第一個到的當然是...
我們囉...XD
不過還是要 check 看我們有沒有做完全部任務的...

結果是...
沒問題啦!!!

哈哈...
贏了贏了~~
耶耶耶~~~

(白痴...=,=''')

領獎啦~~
一人一份...^^

裡面是 rubik's cube 來的...
三個 rubik's cube... lolx...XD

不過結束了我才發現我還有點激動...
好緊張哦...
醬跑來跑去...
XD
不過很好玩下...^^

遊戲完了後就繼續節目...
然後有幸運抽獎...
都沒有拿到...
虧我們今年拿到超特別的號碼--- 1111 欸... >_<

大概全部結束了後...
就到了博餅時間啦~~

我們家有兩個位子...
那裡有很多桌...
而一桌通常有大概十個人...
然後毎桌都有很多很多的月餅...
大大小小不一樣的...



說回來...
到底怎麼博呢???
就丟骰子嘛...
6 粒骰子一起丟...
有一個表有說明丟到甚麼號碼會拿到甚麼size的月餅...
最大的月餅叫狀元...
diameter 大概有整 17cm 或 18cm 吧...
雖然這麼大個好看不好吃...(太甜了...)
但是誰也會希望拿到大的嘛~~XD

全場開始響起 kling-kling-klang-klang 骰子跟玻璃碗打架的聲音...
我就站在媽媽旁邊拼命拍照...
害到有人以為我是攝影師... =,='''
後來被我的伯公挖去幫他玩...
幸好那桌還算滿快就結束了... =,=''

後來...
我還聽到最好笑的故事...
我弟弟說他到處走的時候突然被某個不認識的ah-pek拉去幫他老婆玩...
結果還給我弟弟丟到狀元...
結果勒...
狀元是我丟的...
狀元不是我拿的...T_T
那個ah-pek後來還很好意思的只給我弟弟兩個最小號的月餅就打發他走了...
而且據我弟弟說的...
好像是我弟弟問他能不能給他一個吃...
那個 ah-pek 才不好意思的給我弟兩個意思意思一下的...=,='''

算了拉...
反正我們自己也有一整袋的月餅...
嘿嘿...^^
我弟弟說當作請那個 ah-pek 的 baby 吃...
因為他很可愛...=,='''

博完餅我們就回家囉...
不過雖然抽獎沒我們的份...
狀元沒我們的份...
但是我們美麗的贏了場比賽...
也算爽一下啦...XD

 

p/s: camera out of battery... later only up photo...^^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天祥亭

我突然想起來了...

對, 天祥亭...

那天星期一聽到那個律師滔滔不絕的演說:

''光華要新建一座新的科技樓...''

本來沒有甚麼感覺的...

這消息本來就知道啦...

但是突然聽見一個讓我有點吃驚的消息...

''天祥亭會被拆掉...''

蛤?

沒開玩笑吧??

天祥亭...

雖然我甚少去那裡坐著和朋友聊天打哈...

但是畢竟天祥亭可以算是光華國中內其中一個著名的''景點''...

而且...

我媽媽說...

天祥亭在她讀書時就已經在那裡了...

這麼說來...

也挺歷史悠久的吧~~

天祥亭...

那樣矗立在操場邊...

看起來總是浪漫的...

拆了之後...

坐在山坡上的大樹下再也看不到那麼美麗的景色了...

草場, 樹, 天祥亭...

他們多麼的和諧啊...

在一起相處了那麼久...

你說, 它們會捨不得天祥亭嗎???

 

那裡曾是多少情侶拍拖的最景點...

那裡曾創造出多少的鬼故事...

那裡是多少同學在無聊時浪費時間的地方...

那裡曾是多少多少的遊戲站...

那裡曾是多少人體育累了休息的地方...

 

不見了...

我還是會難過...

所以啊我說...

畢業前...

我一定要...

一定一定要...

在天祥亭前拍很多很多的照片...

 

無路如何...

我們生活在這個世界上...

總該習慣現實不能滿足所有我們想要的願望...

進步總得需要一點的犧牲...

為了讓學生有更好的設施...

天祥亭壯烈犧牲了...

唉...

無奈...

但又能怎麼樣呢?

只能怪光華周圍沒有更多的土地...

更多的空間來發展...

但,我愛光華...

光華也愛我... XD

 

大家要踴躍捐錢哦!

要心存感激光華培育出我們...

要感謝光華讓我們彼此遇見...

要感恩光華為我們帶來的五年美好時光...

哈哈...

我好像變成那個 teh kim tay 了...

anyway~~

支持華教!由你開始!

 

大家加油哦!!!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