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905 (2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今天无疑是个悲喜交掺的教师节。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但是。。。

或许又到了让人低落的季节吧?

最近总是有人很难过。

我也是其中一个。

 

无论如何,

今天牛奶立志去当飞机师了。

她放飞机~~~

 

今天那个teh kim tay 还是什么的。。。

真的是说得起劲了!

致词致了三种语言。

你看过吗?

先说国语。。。

然后继续换英语说得很激动。。。

噼里啪啦的说了一堆。。。

大概过了半个小时。。。

他终于有说完的感觉了。

结果。。。

再来华语。。。

我晕~~~

所以勒~

我就在那里看书。

不过有一个巡察员很好笑。

他好像想来叫我们专心听。

但是我和淑信就很坏。

我们看他好像在和他的朋友聊说要不要过来叫我们的时候。。。

我就一直看着他。。。

看到他不好意思来抓我们为止。。。

不过我听我弟弟更厉害咯。。。

他们在下面嘛。。。

是中一的巡察员管的。

他和朋友在那里高谈阔论。

然后他们过来劝他们安静时。。。

我弟弟就和他的朋友一起欺负那个可怜的巡察员。

他们就跟那个巡查员说:

‘哎哟哟。。。我们这样做是为了你好啊。。。如果我们没有讲话,这样你就只能一直站在那里。酱的话,你得senior就会说你没有做工。我们给你机会过来劝我们啊。。。XD'

几次之后。。。

那个巡查员干脆当他们视而不见了。。。

衰到~

休息时,我们班上的人一起去送老师们教师节礼物。。。

礼物是一个clear file ,里面放着有我们班照片的寄语,还有晓慧做的小卡片。再加一包亲手做的饼干。

我们整团人浩浩荡荡的出发,还拍了很多照片。。。^^

过后就是看表演鲁~

表演里面我最喜欢drum solo 还有 帝杰跟julian的舞咯。。。

然后最蒙查查的表演当然非‘crayon’ 莫属。。。

我一点点都不知道他们在演些什么???

and my e-n-g-l-i-s-h is not dat good...XD

好啦。。。就这样咯。。。

tomolo got kem somemore...

haiz...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雖然大家昨天已經開始歡呼慶祝恢復自由,

但我們還是需要還sivik一個公道...

今天,才是真正的merdeka!

考完試沒有我想像中的愉快...

呵呵...

high完了...

不過我還是幾high一下的...

考sivik之前...

XD

考完試候豬豬就在做明天要送給老師的禮物...

建田應該是書讀得多...

有點腦袋秀透了...

那些佈置材料里有很多絲帶啊...甚麼的...

他就開始拿起絲帶和...

珠链?!

往自己身上纏...

=.='''

他們說他帶珠鏈很像...

RAYNIE... >_<

omg~~

then...

玩玩玩拉...

他竟然把幾百塊的班費...

弄丟了!!!

嚇到他拉~~

不過後來原來是虛驚一場...

凱芬他們為了教訓建田不負責任的行為...

偷偷把他的錢收起來了...

哈哈哈...

這個故事教訓我們:

玩之前要把錢收好哦!

 

下課後就開始了我無止境的pek-chek+mang zang...

下課後開會...

10.40am - 1.00pm...

我都不知道為甚麼要開這麼久...

剛開始我還好...

聽關於旅行的事情...

哦,不過聽聽一下還不錯...

然後就講關於kem的...

哦...ok...

有點偏離重點...

我的耐性本來就很有限度...

和我熟的人都該知道...

簡單來說,

就是沒有耐性.

我不喜歡長偏大論的無聊演說...

更討厭長篇大倫而且毫無重點的演說...

今天就差不多這樣...

尤其我本來心情就不大好...

過後討論關於'BHN'的事情...

(BHN 其實算是一個密碼...聰明的應該猜得出來...shhh~我甚麼都沒有說哦...^^)

我更加pek-chek...

說是討論...

更像是在燒時間做些毫無意義的重複動作...

我想在座的各位也有這種想法...

而且,

我更加確定我曾經被刷下來的理由...

我突然很同情那幾個活寶...

還有無能的我.

我很想離開.

但是我卻放不下.

其實,根本不關我的事吧?

或許我那時選擇離開丟下一切會是更好的選擇...

我的意見, 真的會很重要嗎?

在那裡,我從來就沒有所謂的地位和價值...

Im not significant!

難熬的會...

熬過了...

對不起,

或許那時我的脾氣真的很糟...

但是我真的超級無敵的不爽了...

接下來的更可愛...

告訴我們kem的站长的組合...

well...

對於這個...

我更無奈...

本來,第一天是我和慧穎的...

第二天是我和文珊...

結果,

我完完全全的被遺棄了...

sorry...

不是你們的錯...

是我的錯.

真的是我的錯...

我只是很難過...

怎麼會有人衰成這樣...

都快退休了...

不能給我美好的回憶嗎?

他們都有理由的...

我沒有怪任何人...

只是如果換做是你,

誰會不難過啊?

叫我們去問遊戲是怎麼樣的...

又沒有人要睬我...

我結果只聽了一個遊戲...

我不想再問了...

自討無趣嗎?

 

我很想回去班上...

班上正在分考卷...

而且,班上有我的快樂...

 

回到班上,

我看見我的桌上有三張考卷...

biology,math,addmath...

我本來沒有甚麼感覺的...

畢竟我還不是甚麼大喜大怒的神經病...

生氣,還是需要時間來消氣的啊...

成績還滿意...

biology- 73%

mathematics - 93%

addmath - 91%

不過,

跑來了很多個人恭喜我...

0.0

我才發現...

原來我的addmath真的還蠻高分的...

好像是全班最高...

不過建田跟我同分啦...

XD

sorry lar...

我沒有要串...

不過如果這個分數能讓我開心回的話...

不要怪我啦...XD

我在豬豬的刺激下...

才終於心情變好了不少...

不過也轉變的幾快的...

所以,

我應該是神經病...

 

放學後我就和豬,李琳,書茵,建田,eng keat,chong yew 和 曉斌?

一起去jj bukit raja 看電影...

坐eng keat 的車去....

幾怕一下...

他的車會swing 來 swing 去的...

T^T

我感激上天,

我還活著...

哈哈...沒有啦...

開玩笑的...XD

我突然沒有甚麼idea寫這次的outing欸...

恩...就走來走去...

還和豬豬,曉斌,建田失散了...=='''

電影<Night in the museum>很好看欸...

http://4.bp.blogspot.com/_F6L9kiiayCA/SYbyiEpbPAI/AAAAAAAAAB4/FHDiEMRf0Fk/s400/night_at_the_museum_battle_of_the_smithsonian.jpg

整部戲很搞笑...

超級幽默的...^^

故事大綱自己去找拉...

想看的話去電影院看...XD

不過啊...

這部戲帶出了一個很重要的訊息...

做自己想做的事,自己快樂的事...無論那些事會不會為你帶來財富...^^

然后啊。。。我们在那里碰到四个老师。。。

老师是不是特别喜欢在星期四出来shopping?

我们看到pn.pua,pn.hong,pn.ngew+他老公XD,还有en.lim hong koon...

好啦...

這次出去我也是很開心...^^只是沒有甚麼重點寫而已...哈哈...

不過 chong yew有點可憐...好像有點孤單?...

sorry...

不過...

我跟他不熟囉...

而且我潛意識很怕和英語很pro而且不大會講華語的人講話...

>_<

haha...

我去吃晚餐了拉... 餓死了... XD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 May 28 Thu 2009 19:35
  • 多餘

倒影

最近,有些事困擾著我.

我有點納悶,

卻又覺得自己的想法很多餘...

我記得那時我愣了一下.

笑容在我臉上結冰.

但最後我還是勉強的微笑了.

‘無所謂.’

我說.

那一秒我真的覺得無所謂.

但或許是我總愛想得太多...

我開始覺得有點難過,

還有一點悲哀.

 

其實這根本不是誰的錯.

都是我的錯.

我很多餘,

我知道.

 

我總是忍不住去在意一些芝麻綠豆的事.

其實很多時後那些事情並沒有那麼複雜.

只是我讓它們都複雜化了.

或許是我比較敏感.

我是這麼相信著.

 

我該開始學著更努力的不去在意這些複雜的人際關係.

不.

你應該早就學會的.

只是你總是忘了.

不是嗎?

 

沒有付出,就不應該奢求收穫.

這是人生的定律.

 

我們不能控制別人的想法,

更不能奢求別人接受你的好意.

這也是人生的定律.

 

這一切你早在7年前就該了解的,不是嗎?

看,

你又忘了.

 

不過,當你真的很努力的付出的時候,

有些時後,

對,

是有些時候.

你會獲的你應得的.

這也是一種人生的定律.

 

看看自己手上握著的吧!

別再回頭看失去的.

你擁有的,

總不會是最少的那個.

人啊...

要學會感恩吶!

 

至少,

你不再是班上被遺忘的那個人.

那已經值得開心的,不是嗎?

 

說真的.

我真的沒有很在意,

好.

或許有一點點.

我難過的是,

我在眾人之中又被遺忘了...

 

不過,

那個從來就不是你想要的東西.

只是人都有點貪心和不知足.

 

我不需要安慰.

我只是很想聽到:

‘ 沒關係,我真的會記得你.’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疊.書

今天,所有的夢魘結束了...

我很慶幸,我沒有必要放棄我的物理...

明天開始,我的生活還是會很忙碌...

不同的是,填滿它們的,

不是一疊疊的書本,

而是,一堆接踵而來的活動...

這十一天,我的腦袋沒有一天可以好好的休息...

我也特別常感冒,

我想,或許睡眠不足讓免疫力也降低了吧?

我的腦袋常常沉甸甸的...

好像裝滿了好多好多的東西...

不過事實上也是...

塞滿了一大堆我平常不想去碰的知識...

快滿得溢出來了...

明天開始,

我總算可以好好的放松自己了...

好感動哦!

 

我的忙碌行程如下:

28/5/09 Thursday

考完最後的最後的公民後TR到放學... 放學後和豬豬+李琳去看戲~

29/5/09 Friday

教師節慶典...下午和晚上還有補習... =.= (這不算是娛樂啦...祇是很忙碌而已...)

30/5/09 Saturday

 Kem  kepimpinan lembaga pusat sumber ke-4! !終於到了...= ='''我曾經還以為這一天遙遙無期了...

31/05/09 Sunday

Kem kepimpinan lembaga pusat sumber ke-4!第二天也是最後一天囉~本來是三天的...能奈何呢?沒法子就只能這樣了阿...=.=’’’

01/06/09 Monday

Lawatan sambil belajar ke Perak~吡叻三天二日行~圖書館的旅行囉...XD 嘿嘿...terpaksa miss kelas grace tay ya... sorry~

02/06/09 Tuesday

still at perak...^^

03/06/09 Wednesday

still at perak and coming back... ^^

13/06/09 Saturday

Go genting! 哈哈...又是雲頂啦...沒有地方去...本來想去金馬倫的...沒有房間了...所以雲頂羅...靠近又好玩...去吹風吧~

14/06/09 Sunday

還在雲頂囉...今天回家了啦...啊不然不用去學校了...XD

 

那些是固定行程啦...不固定的就是中國文學的補習班啦...還有其他的...

很忙哦?我也醬覺得...哦,對!還要準備班刊的事宜...

呼呼呼...

忙死啦忙死啦~~~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失败的man今天很不乖的在我考华语时出现。。。

真的很衰。。。

还爬上我的手~

T^T

吓到我啦!

还好我没有跟晓慧说。。。

不然。。。

。。。

呵呵。。。

不过那只蛛蛛侠几恶心一下。。。

爬上我右手我甩掉它了。。。

它得寸进尺。

爬上我左手。。。

T^T

害我提心吊胆的考试。。。

一直要注意他的行踪。

=='''

我的脚痒痒的我就在怀疑是不是它又赖上我了。。。

真的是。

 

说回考试。

国语写得很顺。

真棒!

不过到最后没什么时间检查了。

华语老师出得太难了吧???

好深奥的古诗。。。

我想应该没有人读得懂。。。

 

嘿嘿。

今天读完physic。。。

我们地狱般的考试就快结束了。。。

我不管了啦。。。

到目前为止,

我能确定的是,

我放弃了我的chemistry。。。

我对我的英文很失望。

剩的还不错。

我在考虑明天要不要加一个对我的physic很失望。。。

希望不用。^^

 

 

加油!

各位。。。

为我们的最后一天致敬!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what's call over egg?

完蛋咯!

死了啦。。。

都几点了。。。

我的physic才读了两课。。。

都怪一考完sejarah就太relax。。。

导致我以为时间太多。。。

星期五几爽一下。。。

看戏,睡觉。。。

==

星期六也是。。。

睡觉。。。玩maple。。。

(死maple...好死不死现在才跟我出华语版的。。。还我很想玩~T^T)

然后。。。现在。。。

我才发现。。。

physic没有想象中那么容易读!

完蛋了!

我等下还要去看回math跟读英语的咯。。。

死了啦~~~

死了啦~~~

TT_TT

 

 

 

这个故事的教训是:我们不应该太容易放纵自己,以为时间太多!

 

 

 

谢谢。。。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昨天,突然听到一个消息。

老实说,我有被吓了一大跳。

时间,过得还真快啊?

我还记得,两年前,我还很处在矛盾中,不知该不该放弃。

不过,就这样,两年也过了。

而且,一切快结束了。

还剩两个星期了吧?

我竟然开始有点不舍得。

哈哈。。。

或许这就是人的本性吧?

直到块失去了才懂得珍惜。

或许,我早就原谅了一切。。。

那些仇恨已被我抛诸脑后了。

曾经带来的伤痛总会留下痕迹。。。

但是当恢复了之后,只留下疤痕,已经不痛了。

虽然曾经有过难过的时光,但相对的也拥有过愉快的日子。

或许其实我根本没有那么讨厌它。

因为它,有处身于社会的缩影。

而我,学会了笑着度过风风雨雨。

毕竟那里始终不是我的菜。

我从来不被看好,也不被重视。

日子久了,就习惯了。

习惯后开始学会生存。

带着最开心的笑容活下去。

然后,获得另一种尊重。

那是另一种零距离的温暖。

我听到肯定。

说真的,我很感激。

到最后,我明白了。

我绝对用有某种能力,和我独特的个性。

是他们不懂得珍惜。

最后的最后,

我最舍不得的不是权力和那些不愉快的经验。

而是,

我能力以内为那里带来的笑容

和友情。

 

再见。

我还是很感激你教我学会的知识。

你带来的伤痛。

还有你带来的成长。

还有快乐。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well...

today is the second week of our mid-year exam...

the most tortured week...

TT_TT

throughout this week...

alomost everyday i only managed to sleep on 3am...

so sad...

actually it's quite early if compared to last year...

but dunno why...

maybe im already old...

(wow...just one year you already become OLD?)

i really feel very tired...

>_<

MY EYES ARE GONNA BLEED....

in chinese...

i call that phenomena as ''爆血管''...

XD

but maybe because of my WORST result in chemistry...

i become extremely hardworking on other subjects...

lolz...

maybe it's good to sacrify a subject too...

hehe...

and...

i feel quite happy coz i managed to finish my sejarah~~

yeepee~~

anyway...

my objective still got quite many mistakes...

STUPID ...

you better get an A1 in sejarah...

dun waste my effort, ok?!

the most pek-chek day in this week is the day before addmath...

TT_TT

i really hate eddie tay lar!!!

i thought maybe he will teach something useful for our exam so i still went for the addmath tuition even i already lacks of time for my addmath revise...

then...

he just told us to draw the stupid trigo graph fot the 2 hours...

without teaching anything...

well,

got...

DRAWING (not sketching) trigo graph...

in about 15 minutes time...^^

im so angry bout this...

2 hours!

2 hours!

i can read a lot in 2 hours!

wasted my time!

so...

that day...

after i went home from the stupid addmath...

i chiong for my addmath revise...

then...

i feel dizzy when 2am something...

but still have to continue... ==

and finally...

i slept on 3.30am after i cant stand anymore...

TT_TT

so kesian...

actually 3.30 is not late for me...

but after so many days lacks of rest...

3.30am is really very late for my eyes...

(my body can stand... but not my eyes... XD)

so...

after today everyone feel quite happy coz next week only left physic...

other subjects like english, chinese, karangan and bla bla bla are not so important and no need much time for revise maa~~

XD

and we have saturday and sunday...^^

weeee~~

bravo!

ok la...

it's enuf for today...

actually hor...

i got many things to write during the exam...

but i dint mark it down...

so...

i forget already...

hehe...

nvm la

tata~

wish u all goodluck!

all the best in your paper...

and...

dun cry if the result is not well...

coz it will never worst than my chemistry...

lolz...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照過來~照過來!!!

這裡有好連續劇介紹哦~^^

對拉!

我要介紹的戲就是...

8TV 的 Ghost~

最近season 2 正在熱播中...^^

雖然是部馬來劇...

不過好像有人up 了英文的 subtitle 欸...

所以有興趣的可以去看...^^

其實我平常可以說是根本不看馬來戲的...

不過啊...

在際遇下...

我在外婆家看到了 ghost 1...

覺得...

欸...很不一樣欸~

這部馬來連續劇跟別的很不一樣...

故事情節也很棒...

我就開始每個星期追看了囉~

^^

這部戲是完全的本土作品...

有點出乎意料...

做得意外的棒!

因為8tv拍的中文連續劇...

呵呵...

老實說...

演員演技不好...

故事也很無聊...XD

所以, ghost 真的讓我很驚艷!

我還記得剛開始看的時候我妹妹就一直酸我...

說甚麼我看到沒有戲看連馬來戲也看...

不過現在...

她跟我一起追看ghost 2 欸...XD

恩...

不過這真的只是部很短的連續劇...

season 1 好像才10集...

整個故事圍繞著一位明星, zack imran 意外死亡的真相...

有點像霹靂mit...

不過他是整部都在調查同一個案件...

而不是一集一個故事的...

女主角, eza 是唯一看的見zack鬼魂的人...

不過 zack 卻失去了死亡前那段時間的記憶...

所以,他要eza幫她尋找殺害他的兇手...

越深入調查...

卻越發現了很多疑點...

還有身邊的人突然都變的跟這個事件有關...

到底最後...

誰是殺害zack的兇手呢???

哇...

偷偷告訴你...

很出乎意料的結局...

兇手真的完全看不出是兇手欸...

XD

自己去看吧~!

season 2 的推出我也很訝異...

不過很好奇...

前一部的事件解決了...

這次要說些甚麼呢?

而且zack已經消失了...

這集要找出來的是名媛Alicia soo 被綁架的案件...

匪徒突然聯絡上了eza...

為甚麼要找上eza 呢?

我也不知道...XD

事件因為harum 的死而變得更加撲朔迷離...

Harum 突然被證實跟 alicia 有著血緣關係...

死亡的人越來越多...

他們的手上都被刀割了一個奇怪的形狀...

到底那個形狀有著甚麼意義?

我還是不知道...

這樣才有追劇的心情啊~XD

這集的鬼魂是harum...

而且還多了一個很特別的角色, alam ...

他有一種超能力...可以靠觸摸東西知道每個人與那建物體之前發生過的事情...

他進過精神病院欸...Xp

eza一直收到很多奇怪的照片...

感覺上那個匪徒正在監視著他們...

而且...

整個事件似乎還跟另外一個人有關係...

zack...

哇哈哈...

是不是很有興趣看勒?

看拉~~~

我也很喜歡他的主題曲欸...

Masih Jua~

 

每逢星期日...

晚上10.30...

8TV...

記得準時收看囉!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 May 16 Sat 2009 16:08
  • 牢騷

這個世界歷史太悠久...

是我們太年輕嗎?

活在古代的人真好...

因為沒有長篇大論的歷史書讓他們讀...

我國歷史明明就沒有那麼悠遠...

偏偏拉了一堆奇奇怪怪的歷史來叫我們讀...

中一到中五...

歷史書寫到沒有東西寫...

重複再重複...

這裡加一點點....那裡再加多一點點...

又出來一本拉~

我很納悶...

真的無敵的納悶...

歷史

讀就好啦...

為甚麼要我們一個字一個字的去背...

就像道德教育一樣...

為甚麼要背呢?

這樣學習其實頂多就是 = 記憶力好...

所以每個人就說...

道德成績約好的人...

越沒有道德...XD

呵呵...

我也是囉?

Xp

yeepee~~

發完沒有意義的牢騷...

去讀書拉!

 

 

 

 

 

 

p/s: form 4 bab 2 為甚麼那麼長?????好想怎麼讀都讀不完的...T^T真的好像 bio 的 chapter 6 喔...=='''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昨天--- chemistry day...

我抱著chemistry讀了一整天...

但是真的很累...

不小心睡著了 n 次...

本來打算熬通宵的...

不過眼皮卻張不開了... ==

就這樣,

放棄了...

 

 

 

 

 

今天,真的是很糟糕的一天...

so~so~terrible...

早上差點遲到...

一想起自己的chemistry還一大半沒讀完...

即使是讀完的部分...

也好像亂讀一通...

腦袋根本沒有足夠的時間空間慢慢吸收...

(那個甚麼研究顯示人的腦袋只用了1%我一直很懷疑是假的....)

我就超級無敵沮喪...

從來...

是從來哦...

我從來沒有試過還沒讀完一個這麼重要的科目就去考試...

(除了sejarah...ofcoarse~xD)

而且還不是剩一兩課...

是4課欸!

我真的瘋了...

 

 

 

算了...

應該不會太糟糕...

不過看到考卷後...

我真的欲哭無淚...T-T

WHAT?

大部分都是來自 form 4 chapter 8, 9...

還有 form 5 chapter 1, 2...

偏偏...是我沒有讀到的那幾課...

TT^TT

神啊~

你為甚麼這樣玩我????

 

 

第一題...

寫個兩句...

跳!

第二題...

跳!

第三題...

恩...這樣應該可以吧?

喔...

繼續跳~~

 

跳~

跳~

跳~

跳~

 

 

跳到最後我真的想自己跳下去...

 

 

 

讓我死吧~~

TT_TT

 

essay question?

呵呵...

好像...

 

 

 

 

 

也是一樣...

=='''

 

 

唉~

 

我看這整張依然白白乾乾淨淨的考卷...

真的超想哭的...

 

這種情況通常就是隨便亂寫拉...

 

不過...

我發現...

我連隨便亂寫些甚麼我也不知道...

T^T

我是連寫都寫不出來!

 

 

0.0 怎麼辦?

不寫了啦...

反正...

寫些甚麼還不是一樣錯...

 

fail...

以前每次說 fail...

雖然對於我們來說...

通常fail只等於 B...

但這次...

應該真的會fail...

 

 

miss...

這是年中考欸...

你以為月考嗎?

好了,就算是月考...

你以前也從來不會考的很差的...

上兩次的月考...

那是甚麼成績?

你自己說說看?

50+?

你也好意思考出來...

 

你已經在墮落了...

 

我自己也開始沒有信心了...

即使我真的好好讀書...

我能確定我真的就會做嗎?

別天真了...

 

月考是我考的很差總是對自己說...

沒關係拉...

因為你沒有讀啊...

不過...

上一次的biology...

證明了...

即使我讀...

結果還是一樣的...

 

 

 

第一次...

考卷竟然空了一大片的交上去...

連隨便寫都省了下來...

我真的覺得自己很悲哀...

 

 

 

 

你怎麼拉?

剩下的科目...

我很想認真的去讀...

但是我真的也很害怕...

我付出的努力收不到成果...

 

 

完了拉...

拜託...

我的biology可不可以拿A1?

還我信心...

好不好...

T^T

 

 

拜託...

 

 

 

 

 

 

p/s 1: 到最後...

          我徹底放棄了chemistry...

          連繼續溫習也沒有力氣...

          fail...就讓他 fail 吧...

 

 

 

 

 

p/s 2: 雖然很多人說...他們也不會做...

          我相信...這次真的很難...

          但是,我也相信...

          他們的很難跟我的很難...

          是不一樣等級的...

          他們還是可能拿到 A...

          而我, 會是 F...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 May 11 Mon 2009 19:39

那時,並不奢望你會出任何一分力只是希望大家能合作愉快

收到你的概念確實受寵若驚

無奈,那些概念始終不夠好

我很努力的,而不是敷衍的,交出更多更多的概念

我相信,每個都是我比你十倍用心想出來的

我希望是我,我從來沒有否認過這個想法

我真的希望.

那是我今年的其中一個願望….

我問過了很多人的意見

而不是我自己的看法

決定結果前,我為了不讓你感覺被排擠還是被遺忘

我特意花了很多時間找你

你卻從來沒把這件事情放在心上

絲毫不緊張,不在乎

也從來沒有想自己付出任何行動的痕跡

我問過你,能不能幫上一點忙

你一口拒絕了

,沒關係無所謂

我為了這個計畫忙的焦頭爛額

付出的時間精力

我曾邀請你的參與

你還是不願配合

無所謂

我從來就不期望你會付出多少

最後,我放棄了你的存在

我可以自己扛

我自己結束了那不簡單的過程

你現在卻略帶埋怨的怪罪我

!

我錯了嗎?

我到底哪裡錯了?

,

真的是不用本的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DSC068421.jpg

tada~对啦。。。昨天母亲节我们全家去了kim gary 吃晚餐。。。XD

第一次去诶。。。XD 有点兴奋。。。

虽然知道贵是有点贵啦。。。

不过母亲节嘛。。。

我们四兄弟姐妹请客咯~ XD

結果...人超多的...

拍了整半個小時的隊...

還我的肚子餓的咕嚕咕嚕叫...TT^TT

所以就亂亂拍照拉~

(繼續證明我會拼命用相機中...==)

DSC068931.jpg

我是很缺時間拉...

就讓照片來說話吧~

很漂亮勒?

當然拉...誰拍的?

還有誰???

當然是大俠'一枝扇'囉~

DSC068941.jpg

yummy yummy~有沒有流口水了吶???

DSC068981.jpg

這盤是我的勒~^^很好吃的說...而且我吃的幹乾淨淨哦...

(認識我的人就會知道我有多偏食...XD)

DSC069001.jpg

 

DSC0688411.jpg

這張照片我還edit過...XD

不錯吧?

幾有feel一下...^^

沒有時間...

不然還想弄的更好的...

anyway...

我的paintshop pro trial 剩5天而已...=='''

媽媽...母親節快樂哦~~

 

p/s: 昨天吃得很開心...^^過後去shoppng還看到grace tay...XD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well...今天是母亲节。。。

正值考试期间。。。

有点无奈。

我还是无奈。

XD

昨天去和外婆庆祝了母亲节~

吃大大餐~^^

拍了很多照片。。。^^

我一定要证明给我老爸看。。。

我如果买了相机会多常使用!

(p/s:照片确实是我拍的。。。不过我懒得上传。。。所以,‘偷’我姐姐部落格的照片。。。XD)

 

昨天还吃得蛮开心得啦。。。

我没什么时间写的长篇大论。。。TT^TT

还是无奈。。。

因为,我快完蛋了。。。

两天竟然才读了1个chapter 多而已。。。

这个星期考bio+chemist...

TT^TT

我真的完蛋了。。。

 

anyway...

母亲节还是得庆祝。。。

妈妈很伟大啊~

^^

所以待会儿要去庆祝我老妈的母亲节。。。

昨天是我老妈的老妈的。。。XD

嗯。。。

叫我老实跟我妈说这些话是不可能的拉。。。

我会不好意思。。。

不过,

虽然本小姐个性懒惰,不听教,偶尔脾气有点差,东西丢三落四,记性有待改进。。。

不过,那是个性上的问题啦。。。

我考完spm一定会很努力的改进的!

(成功几率有待观察。。。==)

我知道老妈的辛苦啦。。。

也知道有时你是会对我们很失望的。。。TT^TT

不过哦。。。我是真得很爱您的哦~

对不起啦。。。

我的行动还真得蛮不孝的。。。

不过我心里很孝顺的~^^

哈哈哈哈。。。

我尽量啦。。。

我也不能保证我会改变多少。

毕竟我是副懒骨头。。。

本性难移啊。。。

看到报纸上写很多来不及对母亲说的话,来不及做的事。。。

我真的有想哭的感觉。。。

唉。。。

sorry...妈妈。。。

不过,我可以保证~

珍珠都没有那么真!

以后我会养你的!

不用怕没有人养你。。。

这点我是可以很确定的。。。

不过,我只是怕我赚不到钱来养你而已。。。TT^TT

好啦。。。

就这样啦。。。

祝全天下伟大的母亲,

母亲节快乐~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出于考试压力,

我做了人生中最错误的选择。

我吸毒了。。。

这是真的。

绝无戏言。

 

最近艺人都流行吸毒。

我就想说,

试试看也无妨。。。

我其实也不想的。

我是被逼的!

 

我在我妹妹的房间。。。

吸了整半个小时的强力胶。。。

搞得我都流鼻涕了。。。

TT^TT

吸毒不好玩的。。。

我是说真的。

 

我爸爸叫我吸的。

他说,这也算吸毒。

T^T

我真的是被逼的!

 

 

 

 

好啦。。。真的需要澄清。

不然会被ISA抓掉的勒~

其实哦。。。

我爸爸在我没的房间粘东西。。。

用强力胶啊。。。

然后我就在那里玩电脑。。。

我老爸就说。。。

吸毒的人就是吸这种强力胶啊!

o.o

哦,真的吗?

整间房间正弥漫着浓浓的强力胶味道。。。

“那,我们这算是吸毒咯?”

0.0

哦。。。我吸毒了诶。。。

我鼻子敏感。。。

搞得我鼻涕流个不停。。。

(有点恶心。。。我也知道。XD)

很像吸毒哦?

XD

 

 

shhhh.....

大家请通融一点。。。

不要跟警察叔叔说哦!

阿不然,我会被抓去戒毒所的说。。。T^T

我的人生会因此完蛋!!!

^^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我承认我真的有点惊讶。

不,是非常惊讶。

卫塞节?

今天吗?

怎么在我印象中。。。

两三个月前才卫塞节啊!

哦。。。难道?时间真的过得太快了?

一年,就这样过了呢。。。

真得很无奈。

仿佛,去年的卫塞节才刚刚过去,却又莅临了。

卫塞节,对我来说并没有什么特别。

就是一个小时候认为是印度人节日的华人节日而已。

哈哈。。。

小时候常搞混嘛。。。

名字很奇怪。。。

wesak?

怎么听都像是国文翻译过来的。。。

好啦。。。

别谈这个了。。。

母亲节是明天吧?

我还以为是下个星期。。。=='''

(wiiz,难道您的时间预测都错误了吗?)

真的需要去做个检查了。。。

那,为什么,考试不是再下一个星期呢。。。

哎。。。

无奈啊。。。

 

 

 

 

p/s:怎么办?母亲节诶。。。我真的是个不孝的小孩!!!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我真的相信你說的每一句話...

雖然當初我是真的曾經深深的懷疑過...

但是,最後,我真的選擇相信了!

沒想到,你確利用了我的天真和信任!

 

 

 

 

 

 

 

 

 

死佳兒!沒嚐過死的滋味嘛?

==^

竟然騙我!

上一個post就是最好的證據!

竟然說kling去了澳洲!!!!!

還說甚麼兩個星期!!!

@#$%&*@#!

我還竟然相信了...

早就應該料到的嘛...

連去的理由也沒說清楚...

那裡可能???

我今天早上還跟豬說起這件事欸...

我跟他說:''kling好像去了澳洲....去兩個星期欸...她不用考試嘛?都不知道甚麼事...好像是那邊有親戚發生了甚麼的...那麼突然...那個佳兒跟我說的...她前一天晚上還跟kling通電話呢...應該是真的吧...她昨天也沒來學校啊...雖然那個佳兒的話可信度不高...呵呵...如果去兩個星期不是辦事情而是去旅行該有多好.......''

所以...

你這個大騙子!!!!!!

我都沒有注意到...

上課上到第三節還是第四節的時候...

我突然看見kling...

(傻眼...)

0.0

''kling啊...(一边微笑著...)你不是應該在澳洲的嗎???''

心裡想著...''shit!!!竟然被騙了!''

kling就很無奈的說:''沒有啦...那個佳兒亂騙人囉...我昨天沒有來學校是因為我媽媽要去澳洲...然後我爸爸要載她去機場...沒有人載我來學校...so...''

''ok...''

轉身...

''死佳兒!!!!!!''

然後跑去秒殺她~~~

/\/\\\\\/\/\/\\\/\/\\\\/\/\///\\\\/\///\/\/\////\/\/\/\///\/

刀光劍影....

(anyway...我其實只是打了她幾下...我很溫馴...不殘暴的...^^)

不過我才發現...

幕後主謀竟然另有其人....

0.0

WHAT?????!!!!!

書茵...

竟然參與了此次的詐騙行動...

TT^TT

我對你太失望啦~~~~

TT^TT

(開玩笑的啦...)

一支扇...

被騙了...

...

...

....

.....

......

今天真的要非常感謝小田田贊助的graph...

如果沒有他的幫忙...

我應該會嚇到焦頭爛額...(不是忙到嗎?)

隨便啦...

有份害他被潤宏說重色輕友真的很抱歉...

(雖然其實我的真實身分是男的!!!XD)

 

今天...一支扇多了兩個新花名...

1) 一支槍

2) 一支棍

他們的有來是非常有趣得...

一支槍是因為我的staple...我一只說要找bullet...(bullet also have the meaning of 子彈)...so...我就自稱為: ''一支槍'' 啦...^^

then...一支棍則是因為...

今天biology我們做peka...

關於variation還是甚麼的...

就有統計班上的人的重量啊...

然後勒...

我其實以BMI來算是過輕的...

牛奶就叫我一支棍囉...

不過有很多出乎意料的重量欸...

很多人看起來和他們報上的重量很不符合...

i mean...看起來根本沒那麼重啊...

+2,你有那麼重嗎???

這樣小一只...

有50+kg meh???

 

最後一節的時候小潘來代課...

發生了一些滿好笑的事情...

文珊囉...

夠毒舌...

這樣講老師都有的...XD

害到小潘很忿忿不平...

說他被hurt到了...XD

還說一定要solve給她看...XD

其實我覺得小潘有點像我們周圍的朋友之類的...

不是很像我們的老師...

很有我們年齡的朋友的feel...

maybe,他真的很年輕吧...XD

不只跳班生...

還十二月出生的...

哇...算起來...

差我們一歲多而已吧...

只是他感覺就像活在很遙遠的未來...0.0

(甚麼啊???)

好啦...其實他真的是個好老師...

教的也很不錯...

我們都聽的懂...

還常常有魔術看...^^

之前pn ngew走的時候有點不舍得...

先再反而不舍得小潘了...XD

pn ngew也要回來了吧?

無論如何,希望小潘以後的前途無量啦!

 

 

p/s: thx for junlun's counseling...^^一天都光曬!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below is my conversation in msn with my darling,+2... 

  wiiz [因为是我,所以是我] says:
 darling~~

  dam busy~~ zzz.. blog updated:18/4/09 says:
 yeaH~?>

 ...... with a lotz of top secret conversation......

(which actually is lots of rubbish...^^)


  dam busy~~ zzz.. blog updated:18/4/09 says:
 haizzzzzz... intro how to write lehh?

  wiiz [因为是我,所以是我] says:
 write
 to all my readers and fellow frenz
 an expecially thx to my dear, wiiz...
 thx for all ur support during i burn my midnight oil at the eleventh hours...
 (wah...all the pro pro word comes out)
 ...

dam busy~~ zzz.. blog updated:18/4/09 says:
 LOL

  wiiz [因为是我,所以是我] says:
 so...i have learnt a lot of rubbish during completing this project..
 i have learnt something what call...
 copy- and-paste
 from all my fellows frens and internet
 XD
 hence...
 lastly...
 thx to pn pua for giving us this task
 and make us have no time for our study and revising...
 and finally leads to the death of my dear, wiiz..
 because of kenot withstand the high pressure...
 and commited suicide by jumping down from a chair
 >_<
 THANK YOU!
 that's all
 ^^
 
You have just sent a nudge.
 
  wiiz [因为是我,所以是我] says:
 hoi
 
You have just sent a nudge.
 
  wiiz [因为是我,所以是我] says:
 no comment ar?
 i wrote a intro for u leh

  dam busy~~ zzz.. blog updated:18/4/09 says:
 paiseh la.. juz now on phone

  wiiz [因为是我,所以是我] says:
 yerrrr
 on phone wif hu

  dam busy~~ zzz.. blog updated:18/4/09 says:
 kling kling lor

wiiz [因为是我,所以是我] says:
 i drink cuka d
 aiya

  dam busy~~ zzz.. blog updated:18/4/09 says:
 cuka good ar

  wiiz [因为是我,所以是我] says:
 kling at whr now?

  dam busy~~ zzz.. blog updated:18/4/09 says:
 got vitamin

wiiz [因为是我,所以是我] says:
 cheh

dam busy~~ zzz.. blog updated:18/4/09 says:
 I called that 1... that 1 call what d ar..? what DSS ar?
 ODD?

  wiiz [因为是我,所以是我] says:
 wad is DSS?
 ODD?
 ==

  dam busy~~ zzz.. blog updated:18/4/09 says:
 the telefon panjang
 LOL

wiiz [因为是我,所以是我] says:
 ooo...
 telefon whr gt panjang de...
 XD
 ur phone 30cm ar?
 XD

  dam busy~~ zzz.. blog updated:18/4/09 says:
 no lor.. 1m lor

wiiz [因为是我,所以是我] says:
 lolz
 i wondering ur mouth and ur ear so jauh fr each other wor

  dam busy~~ zzz.. blog updated:18/4/09 says:
 that 1 is ganggang lar
 I said my phone's body

  wiiz [因为是我,所以是我] says:
 cheh
 well...kling really at australia?
 dun lie me lor...
 really ar?

  dam busy~~ zzz.. blog updated:18/4/09 says:
 no la.. airport now

  wiiz [因为是我,所以是我] says:
 0.0
 why she going?
 why why why????????
 TT _ TT

  dam busy~~ zzz.. blog updated:18/4/09 says:
 ==

wiiz [因为是我,所以是我] says:
 u made her sad lor...

dam busy~~ zzz.. blog updated:18/4/09 says:
 she din state it in clear

wiiz [因为是我,所以是我] says:
 sure de

dam busy~~ zzz.. blog updated:18/4/09 says:
 ==

wiiz [因为是我,所以是我] says:
 make her dun wan to see u anymore
 TT^TT

  dam busy~~ zzz.. blog updated:18/4/09 says:
 T.T

wiiz [因为是我,所以是我] says:
 u bad guy!

  dam busy~~ zzz.. blog updated:18/4/09 says:
 T.T

wiiz [因为是我,所以是我] says:
 欺骗她的感情

  dam busy~~ zzz.. blog updated:18/4/09 says:
 T.T

wiiz [因为是我,所以是我] says:
 骗财骗色
 0.o
 hamsap lou!

  dam busy~~ zzz.. blog updated:18/4/09 says:
 LOl
 LOL

  wiiz [因为是我,所以是我] says:
 lolz...
 so...u oso dunno ar?
 oh ...
 she really go for 2 weeks?

  dam busy~~ zzz.. blog updated:18/4/09 says:
 yeaH... T.T

wiiz [因为是我,所以是我] says:
 TT^TT
 she go 散散心拉
 u lor...
 haiz...
 make her go for so long
 haiz
 i want copy our connversation and post on my blog d lar...
 
You have just sent a nudge.
 
  dam busy~~ zzz.. blog updated:18/4/09 says:
 LOL
 copy lor

  wiiz [因为是我,所以是我] says:
 really lor...

  dam busy~~ zzz.. blog updated:18/4/09 says:
 i nvm de
 see i so good

wiiz [因为是我,所以是我] says:
 u will bcome the Malaysia's next hamsap lou

dam busy~~ zzz.. blog updated:18/4/09 says:
 o.0

wiiz [因为是我,所以是我] says:
 like american next top model....^^

dam busy~~ zzz.. blog updated:18/4/09 says:

 ==


  wiiz [因为是我,所以是我] says:
 so...dam busy go and correct become Malaysia's next hamsap lou lar
 ur display name...^^

  dam busy~~ zzz.. blog updated:18/4/09 says:
 ==

  wiiz [因为是我,所以是我] says:
 aiyoyoyoyoyoyoy
 sei lor
 i still play play here...
 havent study oso...
 T^T

the end os our conversation...

thx for reading them...

-THANK YOU-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今天豬和進勤兩個突然不知道發神麼神經...

心情異常的差...

我就很無辜的变成了受害者...=.='''

我就跑過去問他們數學怎麼做...

結果...

豬:"你是想欠我打是嗎?"

進勤:"$^%$&%^(*&&^*..."(n句冷嘲熱諷...)

0.0

0.0

0.0

0.0

0.0

T^T

媽媽...我做錯了甚麼???

對啦...我做錯的事就是在不對的時間跟不對的人講話!!!

算了...

放學過後幫dedication 分 form1的班級...

分的我腰酸背痛...

老了啦...>_<

真是的...

由趨勢的哦...

form1 的學生送最多的...

form5 的一點點而已...

貪新鮮的啦...

其實dedication很浪費錢的...XD

(等下我被別人打...Xp)

出去的時候幫家樂改了書...

=='''差不多好像重包而已啦...

然後...

突然聽見文珊說了一句:"那個人長的很像潤宏哦??''

0.0就是...

所以...

我就背負著大家的期待...

去做了一件幾白痴的事...

我一边忍笑...

一边走到潤宏前面...

跟他說:"潤宏...文珊講你長得很像潤宏...''

0.0  0.0  0.0  (錯愕...)

然後再若無其事的走回來...

XD

對不起哦...

弄到你這樣炸到...XD

然後...天志無意間被我們取了一大堆奇怪的英文名...

nerve of RICHARD?

Samantha?

Shanice??

他就被我們叫到很無奈...

不過,為了完成他的心願...

以後誰看到天志都請叫他....

RICHARD LEE!!!

軒軒今天還送了牛奶和joey禮物...

yerrr...

偏心的...

我也要!!!

他這次是跳到黃河也洗不清的啦~~XD

這個故事被我們說成所謂的....

姊弟戀...XD

為了不讓我看禮物...

軒軒寧願冒著被全班同學叫做''軒軒''的危險...

>_<

多麼偉大的愛情啊~~~

所以...

請大家幫個忙...

搞抬貴腳...

看到他也請叫他聲...

軒軒~!^^(軒哥也行!)

多好聽啊...

聽'宇'軒~(還記得月考的題目嗎?聽雨軒...^^)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erm...today got anything to write bout?

oh ya... i got few things to say...

that is...

today i, boon, zhu and lilin went up stage to receive our certificates~

lalalalaa...

haha...

'' CERTIFICATE OF PROVING THAT YOU MAN ARE CRAZY "

but...

so sad...

not that kind of cert... T^T

well...

it's our certificate for getting 4th prize in the chinese debate competition~ XD

>_< i want that form 4 guy signature!!!

last time he say if we get number 4...

our prizes will be his signature!!!

LIAR!!!

wadever...

anyway...

all the names on the certificates are wrong...

juz boon shan's name is correct...

there's the name of our very EX-members....

--- juen kuen, wei ting, su yeian... =.='''

lolz...

however...

i doubt that why im as one of the earliest members...

but?

my name is not there?

am i transparent or what???

and the funniest thing is...

i remember well that im not 候补...

=.='''

wadever la...

after dat...

during the recess...

i go and see for the stupid result d...

ta-da...

same as last year...

well...

no have any feeling...

no sad nor dissapointment...

somemore i feel better coz finally i no need to worry again...XD

and...

su gonna belanja me for my losing... XD

LOLZ...

shhh...

dun tell anybody...

i feel quite happy when i noe that one of my biggest opponent in this field also fail to go further... XD

i so bad hor... XD

heheheheeh...

never mind la...

ok...

that's all for today...

^^

good night~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