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904 (9)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 Apr 16 Thu 2009 14:25
  • 改變

不知不覺間改變了多少?

或許

在那個炎空的照射下?

或許

在那個孤單寂寞的夜晚?

生活中太多的沮喪

挫折

失敗

當配角的日子

當候補的日子

過了多少個年頭?

永遠最後一個被想起

然後再次地被遺忘

遺棄

在無人的街頭

眾目的焦點,

為甚麼永遠不是我?

想改變

卻沒有勇氣

曾經以為

永遠如此

直到遇到

真心以待的你們

不是當我候補而是主角

當我擁有了

不再羨幕

緣分很奇妙

在經歷風浪後會看見佈滿彩虹的天空!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世界上,有很多莫名其妙的人,莫名其妙的事...

搞得大家莫名其妙, 八丈金鋼模不著頭腦...

但是,世界上就是有那麼一群莫名其妙的人喜歡找莫名其妙的麻煩...

不是有句話叫,''人不犯我,我不犯人''嘛?

禍從口出, 傷人于口舌之間,這句話還真的說的一點都沒錯!

為甚麼世界上總少不了嫉恨如愁的人們呢?

少了無謂的冷言冷語,不就少了很多無謂的麻煩嗎?

事事針對,又是為何呢?

不會累嗎?

或許, 說者無意,聽者有情...

但畢竟人心是肉做的...

小小的批判,帶來的傷害是無法估量的!

想法成熟一點,不要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

那不就很好了嗎?

做好自己的本分,即使別人有甚麼做的不對的,也不要隨意批評...

畢竟,很多時候...

我們看不到的地方,是比看到的還多的!

偏見,是人與人之間心的障礙...

那道圍牆,

擋住了心於心之間的溝通...

偏見,讓人迷惘...

讓人看不清楚真心的呼喚...

曾經真心的對待,換來絕情的批判...

心,可以不痛嗎?

但是,請記住...

小時後,我們常常摔跤...

流過血,流過淚...

每一次的跌倒,每一次的摔跤...

我們都必須自己爬起來,

然後,學會了更加小心...

長大後,我們已經忘了摔跤時的痛...

但是,卻不再摔跤了...

因為,我們都得到了最好的教訓...

讓每一次的教訓在自己的身上留下疤痕...

提醒自己,不要再摔跤了!

受過傷害,才知道怎麼讓自己不再受傷害...

經歷過挫折,人才會成長!

原諒是偉大的...

原諒別人,也等於原諒了自己...

當心接受了一切的痛楚...

就會變得更寬闊...

更勇敢!

加油!!!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都只因为你

我不得安宁

都只因为你

辛酸的汗滴

一切的一切

都只因为你

为了离开你

付出了努力

一切的一切

我都只因为你

为什么

你不愿离去?

为什么

漫长的过去

你却还是出现在我人生里?

我真的很恨你

恨你为什么要出现在我的人生里?

让我们家不得安宁

难道?

你真的不能没有我?

请你离开我

我不想见到你

请你离开我的生命

千万别留下痕迹

请你带走你的所有

不要让我再看到你

请别怪我狠心

我逼不得已

对不起

但我还是很讨厌你

 

 

 

 

 

 

 

 

 

 

 

 

 

 

 

 

 

 

 

 

 

 

白蚁

你这个杀千刀的浑蛋!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我觉得我很坏

却又觉得我是对的

有人说我很坏

也有人说我是对的

看起来并不坏

我却觉得是坏的

或许是我真的很坏

但可能那才是坏的

或许是我太善良了

还是

我真的太坏了

猜疑

那我就不坏

不会

那我真的很坏

结束了

让它结束

单纯的

当一次坏人

也不赖

 

[假装我不知道,什么都不知道]

[我真的是废材]

[好烂]

[看得懂的是神仙]

 

 

 

 

?did i hurt anyone?

=.='''

ooo...很内疚

是我的错吗?

我真得很内疚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本人最近误交‘损友’。

教我学会吃一种最贵的粥。

那粥,

 

 

 

 

电话粥。。。

 

 

 

=.='''

这几天不知道为什么。

很想写东西。。。

短短三天,

我发了整整7篇有了吧?

XD

开玩笑。。。

疯了。

 

 

 

刚才和shana煲电话粥。。。

煲到烧焦了。。。

=.='''

不过听过蜡烛小姐说她煲过十个小时的。。。

不知道怎么煲的。。。

用什么锅子阿?

不会焦?

0.0

该请教一下了。。。

 

 

 

不过原来煲电话粥很好玩~不过就是很贵。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yo~ today i went to aeon bukit tinggi...^^

with only my mom and dad...

bcoz...my brother and sister are totally 'ah-zai'....=.='''

well...bought a lotz of things...^^

and...hehe... we go and buy big apple's donut...^^

haha... coz last time tested it in the class... when di er's b'day...

so...think it's quite nice...

and...guess who i met thr??

ta-da!

 

 

 

 

 

is our lovely susu...!^^

hehe...

so...it's just lidis for today lar...

ntg else...

tata~

tomolo is skul day...

AGAIN...XD

anyway...

forget bout the part of study...

and tonnes of homeworks...

and d exam...

SCHOOL IS FUN!

haha...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昨天晚上去了小叔的生日宴~

其實很疑惑為甚麼突然會舉辦生日宴會...我當初聽到還以為是他女兒的生日趴...XD

不過,確實是他本身拉...XD

恩...出乎意料的...也不只是party...請酒樓欸...在KEC...

哇~吃大餐囉!

呵呵...

他請了一些親朋戚友來...還有他店里的員工...

我們算是至親了吧?

他留了一桌給我家和三叔家...共計十二個位子...

結果,三叔公干去了...堂哥在pc fair工作...堂妹也去打工了...

我姐姐留在學校讀書...

所以...空了好多位子...XD

小叔就說不用緊...大家坐的寬鬆一點...XD(未免太寬鬆了吧?)

菜自然也是...呵呵...有限公司拉...(i mean...our stomach...)

剛開始幾道菜還吃得滿乾淨的...

不過因為我很餓...我喝了三碗魚翅湯...(對不起鯊魚...我不想吃你...我只是喜歡湯底而已...T^T)

因為整桌只有三個大人...三嬸還笑說好吃的不用怕被別人夾完...因為很多我們都不敢吃...(就像上次在泰國時一樣...=.=)

後來很多道...除了因為已經飽了之外...它的菜有點奇奇怪怪的...所以不是很敢吃...

剩了很多...真的很浪費...///>_<///

唉~無奈我們的肚子都塞不下啊!!!

話說...有一道菜有魚的...

but...它的魚肉咬起來...超有彈性的...

很假!!!

一點都不像魚肉原本的感覺...

一定加了化學藥物的!!!

還有啊~~~我昨天有喝酒哦~~~

我沒沒說要開一罐calsberg...

我就陪她喝囉~

雖然不好喝啦...苦苦的...

不過我也喝了整半杯了...

沒醉...我想我的酒量還不錯...XD

最後...切蛋糕時...小叔叫我們上去拍照...然後吃蛋糕...

就over 啦~

還有得帶蛋糕回家勒~XD

因為剩很多...=.='''

我堂弟很好笑...

叫他祝叔叔生日快樂...

他說成恭喜發財...XD

真的笑死全場...

好啦...最後再謝謝小叔的生日大餐~!哈哈...

還有...生日快樂...^^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please tell me how to die?

 

tomorrow is our second monthly test...

and...

 

chemistry and addmath are on the same day...

and...

 

i got tuition somemore...

so...

 

now i only left...

 

bout 3 hours...

how to finish 2 subjects?

 

omg...

 

haiz...

life...

is hard...

XD

p/s: tomorrow is also the first uniform day in our school... anyway... T^T i have no chance to suit up myself...T^T im quite excited bout that, actually...XD and planning to wear half u for 1 week then full u for next week...and vice versa...XD T^T but...wednesday is duty day...so we must wear pinafore...T^T so bad...

S.O B.A.D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 Apr 06 Mon 2009 20:09
  • 2 in 1

昨天,星期日...我去仙境山莊掃外公的墓...

七早八早爬起來...不過仙境其實不叫掃墓...只是去祭拜而已啦...XD

之後...媽媽履行之前對我的承諾...我們去了one utama...

不過...再那裡的KFC遇見了一個小孩...

不要驚訝...叫他死小孩一點也沒錯...

我沒送他一巴掌算很仁慈了...XD

話說...我們找到了一個位子...我就坐了下來...我的正後面...有一個小男孩...就站在椅子上...我沒去理睬他...

結果...我突然聽到他囤積口水的聲音...然後...

ewww....

口水...正中我背後!!!

我轉頭一看...看見那個死小孩還眼睛睜大大地看著我...

我馬上跳起來...起初...我有點懷疑他是不是因為咳嗽或打噴嚏...不過想想...

絕對不是!!!

那個聲音...絕對不是咳嗽或打噴嚏的聲音...

他是故意的!!!

他的父母不在...

更可笑的是...

他的哥哥姊姊竟然沒有任何反應...

我就不信他們沒有看到!

真的很 #$%&*#@%!!!

很噁心欸!

我瞪了那個死小孩一眼...他竟然還很開心的笑...

而且還繼續往那排的椅子拼命吐口水...

我媽媽就對他說不可以了...

他不僅沒有聽...還笑著看著我媽...然後繼續吐...

這種小孩有家教嗎???

他的父母腦袋裝甚麼垃圾的啊???

最奇怪的是...他的哥哥姊姊...

依然沒有阻止他的意思...

好想不關他們的事...

好...算我倒霉...

我超氣的!

擦了很久...還洗了很久...

真的...

過後我們換了一個位子...

因為那個死小孩根本聽不懂人話...

然後我就在找他的父母是誰...

哈哈...最好笑的是...

那個死小孩還蠻小的...

然後他的父母兩個人...

兩個人哦...

一起去叫食物了...(他們是連體嬰嗎?不會留一個下來照顧小孩啊?)

留下他們三個小孩...

果然...他們的家教還是很有限的...

好了...說到這裡...誰不認同我這麼罵那個死小孩的...

認為小孩子沒有罪的...

請設身處地想想我的感受...

還有...請問你自己小時候會不會做出這樣的事情?

不會嘛...正常有家教的小孩也會有點規矩嘛...

那裡可能像他那個樣子?

好了,就算頑皮...

但是被罵了總會知錯吧?

這樣子被罵了還繼續做的我還第一次見到...

他父母真的很厲害...怎麼教的???

算了...只是一則'分享'...

贊不贊同無所謂...

今天...校長公佈了一件事...就是往後每星期三都得穿制服上課...

這很轟動欸...

雖然教育部是有這樣的命令拉...

不過不見的幾個學校真的跟足全套...

他確定這樣做好嗎?

光華的課外活動快被他拉垮了...

現在還搞這個...

很多人沒有制服的...

而且...制服真的很貴...

一兩百塊錢...

不是說買就買的欸...

請他想一想家境不好的同學好嗎?

也算了...反正我有制服拉...

(wiiz很好笑哦?講一講又算了...XD)

好了...下來是小潘資訊...

小潘第一天來我們班上課...

教我們chapter7...

教的不錯欸...

不過他真的很可愛...

我忘了哪裡可愛了...

就是很多地方都很可愛...XD

好了...stop 花癡ing...

恩...今天陳老師給我們聽了一首歌...

叫做<想得開真好>

是首很好的歌...

也很寫實我曾經的心情...

大雨過後一片晴朗,
把陽光披在我身上;
感覺到我的心像透明的窗
妳說心情一好讓人也跟著漂亮。
用點痛苦換來成長,
流點淚來清洗迷惘,
請不要再笑我當時的模樣,
忘了失去什麼值得我那麼感傷;
終於能想得開真好,
而自在不必再苦苦去找,
未來的比過去的重要,
世界精彩豐富,
從前我看到的太少太小。
越來越想得開真好,
連寂寞都不再是種困擾,
輕輕淡淡滋味也還好,
未來酸甜苦辣,
該我的就樂於親吻擁抱,
咖啡暖暖的香,
飄成一道牆,
擋住風的微涼,
收起心疼眼光,
愛我的朋友啊,
我會不一樣!

好啦...今天就这样...

今天说了一些不该说的话...唉...祸从口出啊...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