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904 (22)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hello...my fellow friends and loyal blog's readers...^^

Today...is 30 of april...

*sigh*

it's May tomorrow...

that's mean...

our days in secondary school will become more and more short...

that is SAD...

anyway... by yesterday...

i get a nice job~

that is bcome 1 of the editor for our class majalah...^^

oh ya! darling!!! forget to ask you...^^

got any interest to join us???

since you got lotz of experiences in dis field...XD

see, i so look up to you...XD

ok lar...

talk bout something relating to the topic...

tomorrow is labour day...

and saturday, 2/5/09...

will be the day of DMC audition...

haha...

i still remember what i've said last year...

" i will NEVER take part in this kind of stupid competition EVER!"

then...

i take part again... =.='''

why?

most probably because of my friends...

they all keep saying that ...

" why don't? just go for it! you can do it..."

and bla bla bla...

...

well..actually...

1 of the reasons is last year i've been a long time dint sing with a mic...

and i juz so uncomfortable with my voice heard from the speaker...

so...

i think maybe this problem will be better for me this year?

dunno...

BELUM CUBA BELUM TAHU...

after a long time of considering...

i take part again...

=.='''

so...

wish me good luck... XD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嘘~

偷偷告诉你们哦。。。

本人名为一支扇 。。。

(别怀疑,就是那个电视正在热播中的《一支梅》的冒牌货!)

本大侠热爱正义!看不过这世界的冷酷无情。。。

所以!我决心劫富济贫!为这个黑暗的世界带来一点的曙光

哈哈哈哈哈~!

我的绝命武器正是那把可以为5s1酷热的时光带来一丝丝凉意的---‘热血三国’ 扇子!!!

呵呵。。。厉害吧?

谢谢谢谢。。。

不用夸奖我。。。

这个身份,只有少数人知道。。。

所以,请大家严守这个秘密噢!知道吗?


疯子。。。疯够了没?

哦。。。对不起。。。

这个身份其实是本人在数学节时研发出来的。。。

一支扇在数学节时为文珊,舒慧和淑敏带来了不少困扰。。。XD

因为她一直拿着‘热血三国’扇子在那里划来划去。。。

还收到了不少旁人的白眼。

另加几句:“神经病。”

XD

旁人还议论纷纷考虑着送那位‘一支扇’小姐去精神病院。。。

这真是好大的成就啊~

之后,一支扇还为文珊小姐找到了偷她的发夹的小偷---eurick cool~!

(其实明明就是自己偷掉放去eurick的桌上,还叫eurick不要动那个发夹。。。=.=''')

这是一支扇今天起获最大宗的罪案!!!

拍拍手!

另外,还意外发现了这宗罪案的同伙。。。

他就是人称 chicken little 的仕辉!!!

他和eurick是一组被称为 'animal gang' 的犯罪集团!!!

好了,关于一支扇的报告到此告一段落。。。

关于那位伟大英雄丰功伟绩,我们下次再聊!


接下来,一枝扇化身为'satay'...

为什么叫沙爹呢?

这其实要归功于晓慧。。。

哦哦哦。。。

这个故事还是跟‘热血三国’扇子有很大的联系!

话说,李琳小姐为一支扇大侠用扇子扇风。。。

晓慧小姐就想借扇子。。。

她就问说:“你们烤satay烤好了吗?”

(因为本大侠趴在桌子上,这样被扇风的话,像不像在扇satay的火啊?)

结果沙爹闹剧由此开始。。。

话说,不当一支扇去当看起来很 tutsatay也有很大的好处的啊!

satay的好处就是有人免费为你扇风。。。

satay其实很凉快!!!

一支扇satay的生活可是有进步的哦!

鸡肉satay从一开始的只是趴着到后来有猪肉satay 陪伴。。。

(请问还有谁那么tut 陪我做这种那么siasui的事情?当然是我《放手二人组》的另一个组员--ah lun 啦!<以后还可以叫做--《satay二人组》> =.='''~)

我们的satay过后还可以自己转的勒!!!

(就是。。。烤satay不是要转来转去的?因为酱才不会烧焦阿!!!)

我们就自己转咯。。。李琳扇风。。。我和ah lun两个在那里转来转去。。。=.='''

(真的几 tut 一下。。。)

不过真的笑到我们半死咯。。。XD

我们叫润宏也扮看satay。。。

不过,润宏扮的satay比较像烤鸡~XD


今天还有另外一件惊人的消息!!!

雪婷和友业结婚了!!!

在我们全班的见证下。。。^^

话说。。。

雪听说友业帅。。。

然后,友业就回礼。。。

很大声地对雪婷喊道:“雪婷你很美!!!”

他们就被进勤和晓慧他们拉过来前面结婚了。。。

进勤是 imam。。。纯妃当神父。。。(是纯妃吧?)

然后,进勤就开始他的imam(islam版)的结婚证词。。。XD

真的超好笑的。。。我笑到嘴巴都很酸。。。XD

最后进勤还打友业和雪婷的头。。。说:''nikah...nikah...''

really...very funny...

to juen kuen:

你真的很适合当神父!

^^


好了。。。今天真得很好玩。。。^^

5s1 rox~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i have no free time on yesterday...

that is a saturday that should be a free and relaxing day for everyone... =.='''

my day started from 10.30...

i went for the addmath additional class...

until 12.30...

then...i followed my mum to kp and wait for my sister and her friends have their 5.95 SLOWLY...

why call slowly?

i have the same meal with them...

and, i finished it just in half of the time they have theirs...

then...

i reached home at 1.54pm...

and i just managed to take my physic file....

then...i went out again...

for another tuition on 2pm...

until 4.15pm...

after i reached home...

i have some free time...

to take a bath...

then...

bout 5.50pm...

i went to school for KRS MUT...

until 11.00pm...

T^T

well...let's talk bout the MUT...

erm... i quite unhappy bcoz we are not manage to visit the fun-fair and the pameran...(angry!)

juat bcoz they say Dr. Chin is gonna to kill someone...

that's still ok for me...

the most important thing is...

I HAVE NO CHANCE TO GO UP TO THAT GADGET!!!

grrrr!!!

gek sei ah!!!

erm...the performances ar...

so so lor...

so many flash back...

and...wei yan say last year is better than dis year a lotz...

anyway... we have our high time oso lar...

keep screaming when someone we know went up to the stage...

and say ''a mi to fo'' when wen ying received the cenderamata for persatuan buddha...

the food ar...

okok lor...

but after heard my sister say how they prepare it...

i feel a bit disgusting... =.='''

only got 1 performance that i think is special...

the steet fighter 1...

kwan shen dancing is damn nice lah!!!

wow...so cool...

it's funny...

hahahahaha...

erm...overall...

just like dat lar...

i have no friend to high with me...

got bit sienz oso de...

shock sendiri not fun de...

ah lah...

actually got more thing to say...

but now no mood...

nvm lar...

haha...

tata....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這絕對是遲來的post...sorry...不過這幾天真的抽不出時間來打...忙死了...T^T

嗯...星期五時圖書管理員有出去拍照...我差點忘光光了...看到fiona他們出去我還很奇怪...干甚麼啊???

過後才突然發現要去拍照呢...=.='''

哇哇...今年的照片全部都不好的羅...話說去年的照片...不管是圖書館的還是班上的...我都是center欸...

今年兩張都被調到最上面那排去...T^T

算了...

那天,也就是星期五...(24/4/09)...我們班上有兩個人一起生日哦!!!

噠噠噠噠!!!

壽星就是eurick 'cool' 和依蕾啦~~~

生日快樂哦~~!!!

eurick 的 cp10為他準備的生日還真不錯~

那只teddy bear有夠像他的...XD

還綁領帶欸!!!!哈哈哈哈...

雖然我還是覺得eurick長得比較像koala bear 啦...

還有哦...那個餅乾真的很好吃啦~!!!

我吃了很多...>_<

不好意思...不過真的很好吃嘛~~~^^

依蕾就是晉言他們幫她慶祝羅...

他們送了她一只大大的海豚...還有一罐糖果...^^

總之~生日快樂啦...

放學後...K time is started!!!

我,豬,shana,李琳,牛奶,建田,駿倫,和凖吉一起搭巴士去aeon bukit tinggi 唱k~~~

不過只有我們7個先上去...因為準吉要先陪她的girl去補習...然後再回去和我們會合... XD

我們為了省一半的巴士費...全部沒有換校服...XD

到了aeon我們才去換...

然後...我就用我姊姊的green box card...

我很怕他說不能用的羅...

那個準吉又還沒出現...

幸好過關了...

還我緊張一頓...=.='''

我沒有去吃''麥東東''(駿倫的講法...XD)因為,我要省錢!!!

然後牛奶他們去打包回來吃...

不過吃到一半被那裡的人發現了...=.='''

他們說要幫他們收起來...啊不然要被罰錢...=.='''

哈哈...不過幾興奮一下...

這次難得牛奶和shana都有來...T^T(感動流涕!!!)

我就跟zhu很high魯~

亂亂玩...

相比之下...

shana和牛奶還有李琳太過冷靜了...=.='''

我應該是神經病...^^

準吉就一直換歌詞酸 zhu 囉...

害到 zhu 很swt swt...

一直罵他...XD

哈哈...我和駿倫組成的''放手二人組''終於唱了一首真正的<愛不疚>~~

過後唱<為你而活>是他們說要男女pk wor...

結果...男生輸到很徹底...

哈哈...他們就說如果沒有我的話...他們就可能贏~~

哈哈哈哈哈...謝謝...謝謝誇獎...^^

不過...駿倫的聲音差點喊破了...

過後得知他過一天要去參加quiz kerjaya...

害我們嚇到叫他快點收聲!!!

我們一直要逼牛奶和文珊唱歌...

不過過後他們也算有唱到滿多首的啦...XD

牛奶啊...ktv是給你聽歌還是給你唱歌的???

全部都說要聽而已...

(害我忍不住想起我的老妹...=.=''')

會就唱而已啦!!!

relax!!!^^

話說回來...這次他們直接給我們四個小時...

很長的時間...

因為三個小時過得很快...XD

我們還去參加一個比賽...

就是亂七八糟的吹蠟燭比賽...

距離很遠...

要吹熄對面的蠟燭...

準吉試吹的時候吹熄了三根...

別人都吹不到...

我們以為贏定了...

結果來正式的...

他只吹熄了一根...

然後又另外一個人吹兩根...T^T

飲恨啊!!!

算了..回去唱歌~~~

過後大概5點多的時候牛奶就要走了...

因為他有補習...T^T

然後文珊也要跟他一起走...

我們就唱...''愛我別走...如果你說...你不愛我...''

結果壊牛奶說''我不愛你...!!!''

炸到!!

說愛我會死啊!!! >_<

這麼早走...

沒有機會看到那三個男生噁心的情歌對唱...XD

他們還唱<梁山伯與茱麗葉>欸...

然後準吉和建田還背對背唱...

真的...很...ewww....>_<

我們還遇到戴伟勝...^^

還請他進來作客...XD

建田的<看透>還变成<穿透>...

很神奇的...永遠不會到那一首歌...

一到就跳一到就跳...XD

恩...我唱了幾首給他們選啦...

第一選擇--真的

第二選擇--理想情人/單身潛逃

anyway...我現在開始猶豫了...

參不參加???

不過...星期五我真的玩得很開心!!!^^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這個題目絕對廢到極點...沒有任何意義的~^^

21/4/09

我今天以大早買到了2個好吃好吃的mexican chocolate 麵包....^^

好高興哦...

然後勒...那個准吉...

kit 掉我一個...

本來打算下課吃一個...帶一個回家的說...

算拉算拉...

過後賣給他了...

不過哦...話說...最近因為豬帶好吃好吃餅乾來學校的關係...

我們愛上了在上課時偷吃餅乾...XD

還吃得很爽...=.='''

現在想想還真大膽啊...XD

不過真的很好玩啊...

以後我去買點小餅乾...大家一起分著吃...

yummy yummy~

 

22/4/09

今天是世界地球日...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好好的想想該怎麼愛護地球呢?

嗯...有幾件蠻好笑的事情發生的啦...

首先...潤宏不知道是不是書讀得太多...

頭腦變得有點'秀透'了...

他們不知道為甚麼突然問起了 hibiscus 是甚麼花...

結果...你猜潤宏回答甚麼???

玫瑰花...

0.0 hibiscus=玫瑰???

准吉也沒好到哪裡去啦....

他說是太陽花還是大紅花的...

=.=

50步笑百步而已拉...

sama-sama samsung 陪伴你~

國花是甚麼都不記得...

唉...近年來年輕人的愛國意識還真的是低迷啊...

接著他們有不知道為甚麼說起了某個華語老師...

然後...

潤宏有點堅持的認為...

那個老師叫許月鳳...是下午班老師來的...

恩恩...大家知道誰是許月鳳吧???

沒錯,就是那個叛徒啦...

我就給他呆掉...

0.0許月鳳???

後來才知道他想說的老師是那個林鳳群拉...

是早上班的老師囉...

唉...果然...

他應該有資格加入tanjung rambutan俱樂部了!!!

話說...

在下課之後...突然得知...

家樂辭職了...

SHOCK!!!

我怎麼是最後一個知道????

他是我的junior欸...

T^T

死家樂...

boon有點難過...

因為星期三很多人辭職...

上一batch就有幾個了...

這一batch又來...

=.=''

我其實比她更sweat...

難道我真的那麼爛哦...?

我去年的junior被炒魷魚...

今年的又自己辭職...

甚麼嘛???

不過老實說拉...

兩個junior比起來...

我還是比較喜歡michael...

^^哈哈...所以一直很為他打抱不平...>_<

過後問了家樂是為甚麼辭職的...

他說是因為父母交通不方便...

唉...還好啦...

如果說是因為不喜歡這樣的生活方式...

或者說因為不喜歡包書之類的...

我會更傷心...

算了...boon-jang也不要太在意了哦!!!

還有...准吉真的是麵包賊來的!!!

請大家小心自己的麵包...

不要讓麵包賊發現!!!

否則後果不堪設想...XD

唉...以後買麵包情務必要收在隱密的地方哦!!!

BEWARE!!!

 

23/4/09

今天啊...班上有人走私軍火...

我其實很訝異...

到底那是做甚麼用的...

帝杰帶了一個很大的帶子...

裡面裝了整十把不一樣的搶...

欸欸...是不一樣的...''玩具槍''...XD

那個袋子又超像電視上人家走私用的袋子...

男生又開始返老還童了囉...

拿起槍''掃射''...=.='''

呵呵...

其實我也有玩拉...XD

不過啊...都是帝杰的嗎???

如果是的話...那他家未免太多玩具槍了吧???

 

o...tomorrow im gonna to hang out with my gang~

anyway...hope that boon-jang and milk dun become a pilot lor...

dun get SICK!!!

and dun find any reason for urself...

JUST GO!!!

or else...

hehehehehehhehe...

if what happen to you two...

im not gonna to be responsible on it...^^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最近天气真的很热。。。

是会让人烧焦的热。。。

真的。。。

闷~

刚才被猪拉去拍els的照片。。。

跑上跑下。。。

更热了。。。

流了很多很多的汗。。。

不停的流那种。。。

放学后很受不了。。。

去7-11吃杯面。。。

至少,有冷气。。。^^

我吃了两杯。。。

哈哈。。。

那个店员还有点惊讶。

不过没错。

我自己吃了两杯。

 

就这样。。。

DMC 的校际赛又来了。。。

唉。。。星期五就是截止了。

选什么歌好呢???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今天,我終於...

變成國王了!

I'm the KING of the world!!!

XD

哈哈...我們的 lisan drama--- 睡美人 完整落幕囉...

不錯不錯...我還蠻滿意的~

因為很像在玩耍而已~XD很輕鬆的...^^

來來來...看看演員名單~

睡美人(公主)--芳琳

王子--文珊

國王--我囉~

王后--淑信

好仙女--文珊

壞仙女--淑敏

老太太--淑敏

老公公--淑敏

公主(小時候)--曉慧的限量版cpk doll (謝謝你哦!!!很可愛的娃娃!!!)

http://i8.ebayimg.com/04/i/001/30/27/5442_1.JPG

(ofcoarse not dis lar...dis is juz a sample picture only...XD)

後幕工作人員:

導演: 淑信+我呱?(now,everyone can be a director!)

編劇: 我囉...^^

道具: 我,淑信.淑敏,文珊

恩...說我們演的怎麼樣啊...我覺得瘋的成分多一點吧?...哈哈...就覺得很不像以前老師叫我們演戲那樣認真+扭扭捏捏~

這樣演戲很好玩囉~

不過tatabahasa出了問題...是我的錯拉...XD因為劇本是我寫的...

不過還好啦...

38分~

不錯!

嗯...在這裡要舉辦個頒獎典禮!!!

最佳女主角--芳琳 (lenglui 啊...雖然你是女主角...但是該睡覺的是后關好你的眼睛囉~)

最佳男主角--文珊 (lenglui no2...扮帥氣的王子...還蠻像的...因為你的吻戲...給你這個獎拉!)

最佳''咖勒菲''-- 淑敏(套演了好多角色~不好意思...人手不足~)

最佳母親獎--淑信(因為cpk doll...竟然想去生孩子了...=.=)

最佳瘋子獎--本人(跑來跑去...亂亂來...你演甚麼啊你???)

最佳變性獎--文珊(一下子仙女,一下子王子...未免...轉的太快了?)

最佳'哎呀'獎--芳琳(你可愛的'哎呀'那麼小聲...好浪費哦!!!)

最佳壞人獎--牛奶(你的cis! + hahahaha...不錯!)

好了拉...應該沒有甚麼了...

嗯... 祝 凱翔 生日快樂哦!~ 我們班下課幫他慶祝...其實只是一部份人而以...都沒有人jio我們的...>_<

我們只是剛好留在班上...所以...順便而已...過後我們就消失在水平線上了...(我最近很喜歡用這個字...為甚麼啊???)

下課時才發現eddie 的addmath class 臨時cancel了...=.='''

有米有搞錯???突然cancel也不說一聲...如果我沒有問詩韻有沒有去的話...可能也沒有人跟我說了...>_<

真是的...

雖然其實不是他的錯啦...是TNB的錯...XD

放學過後去maniac 剪瀏海...

太長了...受不了...XD

還順便去吃~

5.95!!!

yummy yummy~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 Apr 16 Thu 2009 14:25
  • 改變

不知不覺間改變了多少?

或許

在那個炎空的照射下?

或許

在那個孤單寂寞的夜晚?

生活中太多的沮喪

挫折

失敗

當配角的日子

當候補的日子

過了多少個年頭?

永遠最後一個被想起

然後再次地被遺忘

遺棄

在無人的街頭

眾目的焦點,

為甚麼永遠不是我?

想改變

卻沒有勇氣

曾經以為

永遠如此

直到遇到

真心以待的你們

不是當我候補而是主角

當我擁有了

不再羨幕

緣分很奇妙

在經歷風浪後會看見佈滿彩虹的天空!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世界上,有很多莫名其妙的人,莫名其妙的事...

搞得大家莫名其妙, 八丈金鋼模不著頭腦...

但是,世界上就是有那麼一群莫名其妙的人喜歡找莫名其妙的麻煩...

不是有句話叫,''人不犯我,我不犯人''嘛?

禍從口出, 傷人于口舌之間,這句話還真的說的一點都沒錯!

為甚麼世界上總少不了嫉恨如愁的人們呢?

少了無謂的冷言冷語,不就少了很多無謂的麻煩嗎?

事事針對,又是為何呢?

不會累嗎?

或許, 說者無意,聽者有情...

但畢竟人心是肉做的...

小小的批判,帶來的傷害是無法估量的!

想法成熟一點,不要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

那不就很好了嗎?

做好自己的本分,即使別人有甚麼做的不對的,也不要隨意批評...

畢竟,很多時候...

我們看不到的地方,是比看到的還多的!

偏見,是人與人之間心的障礙...

那道圍牆,

擋住了心於心之間的溝通...

偏見,讓人迷惘...

讓人看不清楚真心的呼喚...

曾經真心的對待,換來絕情的批判...

心,可以不痛嗎?

但是,請記住...

小時後,我們常常摔跤...

流過血,流過淚...

每一次的跌倒,每一次的摔跤...

我們都必須自己爬起來,

然後,學會了更加小心...

長大後,我們已經忘了摔跤時的痛...

但是,卻不再摔跤了...

因為,我們都得到了最好的教訓...

讓每一次的教訓在自己的身上留下疤痕...

提醒自己,不要再摔跤了!

受過傷害,才知道怎麼讓自己不再受傷害...

經歷過挫折,人才會成長!

原諒是偉大的...

原諒別人,也等於原諒了自己...

當心接受了一切的痛楚...

就會變得更寬闊...

更勇敢!

加油!!!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都只因为你

我不得安宁

都只因为你

辛酸的汗滴

一切的一切

都只因为你

为了离开你

付出了努力

一切的一切

我都只因为你

为什么

你不愿离去?

为什么

漫长的过去

你却还是出现在我人生里?

我真的很恨你

恨你为什么要出现在我的人生里?

让我们家不得安宁

难道?

你真的不能没有我?

请你离开我

我不想见到你

请你离开我的生命

千万别留下痕迹

请你带走你的所有

不要让我再看到你

请别怪我狠心

我逼不得已

对不起

但我还是很讨厌你

 

 

 

 

 

 

 

 

 

 

 

 

 

 

 

 

 

 

 

 

 

 

白蚁

你这个杀千刀的浑蛋!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wakaka...i think maybe i should write in english today?

...

erm...today is a sleepy day for me...

i did my homework until nearly 1am last night...

why?

because i did it in front of a TELEVISION... XD

so...

DONT EVER TRY TO DO YOUR HOMEWORK IN FRONT OF A TV OR COMPUTER!!!

and...sioe fei brings us her barbie doll today...^^

*for our drama*

lolz... well...it should be a baby doll instead of barbie doll...

since we want to use it as our baby princess~

but still very thx to her~ ^^

anyway...

that 2 pity barbie dolls have been molested by some 'hamsap lou' in our class...=.='''

omg...

everyone seems happy with those dolls...XD

maybe like what siao phan said...

we study until crazy already...XD

lolz...

during physic class...

siao phan allowed us go to that UBK's pameran...

hahaha...

and... we met 3 'ang mo' there...^^

they are exchange students...^^

quite handsome and they all are so tall... >_<

but look older than their age... A LOTZ... XD

i dont dare to go and talk to them lor...XD

however...i get some info bout AFS in that pameran...

i will like to go for it if i have any chance... XD

it will be an amazing experience... for sure...^^

maybe i should get more information bout that from juen kuen...^^

haha...

we late for our english class bcoz of that pameran...

and...

the door has been locked by teacher...

>_<

we late for the class for 20 minutes...

so she calls us to stand outside for another 20 minutes...

we agree...XD

luckily~

pn. norashikin finally allowed us to come in after our 'sincere' apologise... =.='''

however...

the another group was not as lucky as us...

teacher calls them to wait outside for...

i think 20+minutes...

and... 

she says today she is quite irritated by all her classes...

so,

she wants to play something fool around... =.='''

aww... really swt swt...

i get back my english paper already...

it's suck...

53 marks...

all my active and passive voice's questions was wrong...

so...

total...

i get three 50+marks papers for this monthly test...

T^T

i really sad bout it...

3 subjects...

not only 1...

and... i study quite hard for this monthly test...

haiz...

what is my future?

it's undergrowth... (i did some mistake in this question oso...XD) T^T

 

''can i see xxx? ''

after pn norashikin has tease bout those who say lidis when come n look for somebody in our class...

two teachers...

separately...

come to our class and...

say it out ALOUD...

" can i see bla bla bla?"

XD

funny~

it's really funny~

wahahahaha...

so...

dont ever try to say like this AGAIN if you see pn. norashikin there~

XD

haha

that'a all...^^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我觉得我很坏

却又觉得我是对的

有人说我很坏

也有人说我是对的

看起来并不坏

我却觉得是坏的

或许是我真的很坏

但可能那才是坏的

或许是我太善良了

还是

我真的太坏了

猜疑

那我就不坏

不会

那我真的很坏

结束了

让它结束

单纯的

当一次坏人

也不赖

 

[假装我不知道,什么都不知道]

[我真的是废材]

[好烂]

[看得懂的是神仙]

 

 

 

 

?did i hurt anyone?

=.='''

ooo...很内疚

是我的错吗?

我真得很内疚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本人最近误交‘损友’。

教我学会吃一种最贵的粥。

那粥,

 

 

 

 

电话粥。。。

 

 

 

=.='''

这几天不知道为什么。

很想写东西。。。

短短三天,

我发了整整7篇有了吧?

XD

开玩笑。。。

疯了。

 

 

 

刚才和shana煲电话粥。。。

煲到烧焦了。。。

=.='''

不过听过蜡烛小姐说她煲过十个小时的。。。

不知道怎么煲的。。。

用什么锅子阿?

不会焦?

0.0

该请教一下了。。。

 

 

 

不过原来煲电话粥很好玩~不过就是很贵。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這是'某某人'要我打的東西...(是哪一某自己心知肚明阿~^^)

恩...今天是星期一嘛...週會有點無聊...不過...

哈哈...今天有表演看欸!!!

據說是韓國的一种自衛术來的...^^

嘿嘿...他先給我們看一段香港影片...好像是特種部隊的東東啦...

不過其實他很好笑...不跟我們講解一下看那個片子的用意...

看了很久...我還是搞不清楚為甚麼要看...=.='''

算了...不過...

It's show time!

有三個人來...一個穿得很像忍者...一個穿得很像強盜...一個穿得很像李小龍...XD

 

然後他就跟我們講解這個自衛术和跆拳道的不一樣...

ah then...就開始表演囉...

這個大致上都是在表演如果匪徒拿槍或者刀的時候我們該怎麼做...

感覺上很厲害欸~!!!

呵呵...XD

學了之後感覺自己也變得很像特種部隊?

XD

不過就是不知道當真正面對危險時有沒有實際功用...XD

因為多年前那個轟動全馬的王麗涓case...

聽說她是跆拳道黑帶...還不是一樣遭遇不幸了...

唉...

現在的治安...真的是...

kns...XD

不知道啦...或許這個自衛术會比較有用吧?

畢竟現在的人...都拿槍阿...刀啊的...

可怕...>_<

而且還不是說你給他錢財就罷休的...

殺無赦!!!

不知道?其實我還蠻想去學學看的欸...^^

只是我懂我老螞一定不給...=3=

anyway...話說回來...

這種比較可怕欸...

跆拳道好像不殺人的哦?

這個是如果搶到槍或刀的話...

要幹掉敵人的...(that's y說很像特種部隊囉...)

不過,如果情況危及...

真的沒辦法...為了自救...

殺了匪徒也是應該的吧?

可是很可怕欸...>_<

告一段落...

換下個主題...

今天他們討論class trip的事...

討論討論一下快變成了吵架...=.='''

看到我超級無敵swt swt!!!

本來像說去langkawi + genting 的...

不過很貴...reach rm600...

然後就從小討論變成一點點爭吵...

再變成一點點的火花?

其實我們是真的想去雲頂...

不過...我們是說...在cameron和genting之中我們是當然要 genting 囉...

畢竟,雲頂是我們一直很想和朋友們一起去的地方啊...

金馬崙很無聊...問題就再這裡...

然後就不知道為甚麼...火藥味那麼重...

檳城其實不錯...

只不過我去了n次...覺得有點看膩了...

不過如果要也可以的...

問題在豬...

她的父母這個五月要帶她去...

如果地點是檳城=不用去...

所以真的很麻煩...

一大堆的問題...

鬧得大家都不開心...

到最後,我真的不想選擇地點了...

算了算了...去哪都行!

只要別吵架啦!!!

和你們一起,去哪都可以!!!

只要是大家開開心心的去...^^

雲頂嘛...我還是想去...不過...等畢業旅行結束後...

看誰有興趣陪我們幾個去囉~~XD

我媽說要有男生...=.='''

哈哈...

今天我們和s3換班上課...

因為他們要用我們的班來聽講座...=.='''

真是的...

為甚麼不乾脆給我們聽啊???

然後...我就坐在牛奶很文珊中間,,,

一直煩他們...

或者說...吵個不停...

我真的覺得我很厲害...

一個吵兩個...XD

不過...最後他們都受不了了...

協議不跟我說話...T^T

可憐的慧敏...T^T

所以...我自己跟自己講話...

555...好悽涼~~

不過只的贊賞的是...

wiiz很寂寞卻繼續努力的完成她的功德!

繼續吵!!!

吵到他們很受不了...

文珊很忍不住要開口罵我~

anyway...她不能和我說話...

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最後他們還是放棄了啊...

因為要排練 lisan...XD

不過...T^T

我的王冠不見了!!!

說偷了我的王冠???

T^T

換給我啦!!!

T_T

詩韻生病了呢...

希望她好好養病囉...

^^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yo~ today i went to aeon bukit tinggi...^^

with only my mom and dad...

bcoz...my brother and sister are totally 'ah-zai'....=.='''

well...bought a lotz of things...^^

and...hehe... we go and buy big apple's donut...^^

haha... coz last time tested it in the class... when di er's b'day...

so...think it's quite nice...

and...guess who i met thr??

ta-da!

 

 

 

 

 

is our lovely susu...!^^

hehe...

so...it's just lidis for today lar...

ntg else...

tata~

tomolo is skul day...

AGAIN...XD

anyway...

forget bout the part of study...

and tonnes of homeworks...

and d exam...

SCHOOL IS FUN!

haha...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昨天晚上去了小叔的生日宴~

其實很疑惑為甚麼突然會舉辦生日宴會...我當初聽到還以為是他女兒的生日趴...XD

不過,確實是他本身拉...XD

恩...出乎意料的...也不只是party...請酒樓欸...在KEC...

哇~吃大餐囉!

呵呵...

他請了一些親朋戚友來...還有他店里的員工...

我們算是至親了吧?

他留了一桌給我家和三叔家...共計十二個位子...

結果,三叔公干去了...堂哥在pc fair工作...堂妹也去打工了...

我姐姐留在學校讀書...

所以...空了好多位子...XD

小叔就說不用緊...大家坐的寬鬆一點...XD(未免太寬鬆了吧?)

菜自然也是...呵呵...有限公司拉...(i mean...our stomach...)

剛開始幾道菜還吃得滿乾淨的...

不過因為我很餓...我喝了三碗魚翅湯...(對不起鯊魚...我不想吃你...我只是喜歡湯底而已...T^T)

因為整桌只有三個大人...三嬸還笑說好吃的不用怕被別人夾完...因為很多我們都不敢吃...(就像上次在泰國時一樣...=.=)

後來很多道...除了因為已經飽了之外...它的菜有點奇奇怪怪的...所以不是很敢吃...

剩了很多...真的很浪費...///>_<///

唉~無奈我們的肚子都塞不下啊!!!

話說...有一道菜有魚的...

but...它的魚肉咬起來...超有彈性的...

很假!!!

一點都不像魚肉原本的感覺...

一定加了化學藥物的!!!

還有啊~~~我昨天有喝酒哦~~~

我沒沒說要開一罐calsberg...

我就陪她喝囉~

雖然不好喝啦...苦苦的...

不過我也喝了整半杯了...

沒醉...我想我的酒量還不錯...XD

最後...切蛋糕時...小叔叫我們上去拍照...然後吃蛋糕...

就over 啦~

還有得帶蛋糕回家勒~XD

因為剩很多...=.='''

我堂弟很好笑...

叫他祝叔叔生日快樂...

他說成恭喜發財...XD

真的笑死全場...

好啦...最後再謝謝小叔的生日大餐~!哈哈...

還有...生日快樂...^^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是第二次月考的结束。也将会是未来更忙碌的日子的开始。

这个星期,我变得比较努力了。这是好事吧?

不过,今天的历史科。。。我没有温习。。。我连我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

或许是有点累了。或许是太无聊。或许是不够时间。或许,很多的懒惰。

可见的是,这次的考试,我比上次努力了很多,很多。

不过,我想,我的历史真的考砸了。

我没温习。再加上考试时不舒服,所以连答案也没检查,就直接交上去了。

还是那种不经深思熟虑的回答。

无论如何,算了。

没什么压力。只是想起年中考快到了,心就有点沮丧。

反之,我想,牛奶压力很大吧?

我真的觉得她该放松自己。太紧绷的线是会断的。

不要给自己太多的期待和压力了。

她的脑袋应该也出了些问题。。。

可能必须进我的精神病院检查一下。

 

她问我今天的日期,我告诉她11号。。。

她竟然还问我月份,我就很奇怪的看着她,以为她在开玩笑。

“5月。”结果她真的在簿子上写了11/5/。。。

我就问她,如果是五月的话,你的生日过了。

她继续问我,“年份呢”

我又看着她。。。

年?她真的没问题吧?

“08。”

她继续写。。。11/05/08

我看傻眼了。。。

“你有没有搞错啊?”

她还问我说,“不是五月吗?”

“是四月阿。”

“而且,是09年。。。”

"不是五月吗?是09年咩?"

0.0 她真的没问题吧?

因为,据我所知,她不会那么无聊真的为了骗我而写上错的日期在簿子上的。。。

总之,这个故事告诉我们,要适量的放松自己啊!

没那么严重啦。。。其实真的只是小事。只是她平常还没有那么夸张地连月份和年份都忘了。

因为,她和文珊都有选择性日期失忆症

我想,这个病或许会越来越严重的吧?

本小姐暨精神病院院长建议:戴上有日期显示的手表,像我的那种,可以治疗这个病症哦!

 

还有,这里顺道发布传告。

我的精神病院虽然被牛奶的一把火烧了(她显然有病),但是正在建设中。本院还是欢迎病人们来报名加入。

wiiz小姐身兼多职,除了荣升为hospital bahagia 院长,也是tanjung rambutan 俱乐部的主席。

 现在会员正在招募中。

病人及会员报告:

医院病人- 小鱼儿,joey,方文珊

俱乐部白金卡会员- 牛奶,友业(机合下进入)

欢迎踊跃加入!

 

言归正传。

今天,准吉为建田提了一首优美的诗歌及一幅美丽的画作。

此诗为下:

小甜田

古铜色的肌肤

迷迷的双眸

娇小的身材

樱桃小嘴

黑紫分明的熊猫眼

 

真的是绝世佳作啊!那幅图画。。。就没办法让大家也瞧见啦!画得很棒的,在白板上。我其实有点儿好奇建田为什么没有阻止准吉,也没有擦掉。据说,是建田要准吉这么做的。0.0 哎,这将会成为世界不解之谜的其中一项。^^

其实,我也想问我自己,这篇文章用那么优美的字句述说这些奇闻怪事,真的有点儿不搭调。哈!或许,这就是‘敏’式艺术啊!我真的是个天才啊!

废材。好了啦。今天被说了几次我不漂亮我也不记得了。这我知道啦。。。T^T

真是的。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please tell me how to die?

 

tomorrow is our second monthly test...

and...

 

chemistry and addmath are on the same day...

and...

 

i got tuition somemore...

so...

 

now i only left...

 

bout 3 hours...

how to finish 2 subjects?

 

omg...

 

haiz...

life...

is hard...

XD

p/s: tomorrow is also the first uniform day in our school... anyway... T^T i have no chance to suit up myself...T^T im quite excited bout that, actually...XD and planning to wear half u for 1 week then full u for next week...and vice versa...XD T^T but...wednesday is duty day...so we must wear pinafore...T^T so bad...

S.O B.A.D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 Apr 06 Mon 2009 20:09
  • 2 in 1

昨天,星期日...我去仙境山莊掃外公的墓...

七早八早爬起來...不過仙境其實不叫掃墓...只是去祭拜而已啦...XD

之後...媽媽履行之前對我的承諾...我們去了one utama...

不過...再那裡的KFC遇見了一個小孩...

不要驚訝...叫他死小孩一點也沒錯...

我沒送他一巴掌算很仁慈了...XD

話說...我們找到了一個位子...我就坐了下來...我的正後面...有一個小男孩...就站在椅子上...我沒去理睬他...

結果...我突然聽到他囤積口水的聲音...然後...

ewww....

口水...正中我背後!!!

我轉頭一看...看見那個死小孩還眼睛睜大大地看著我...

我馬上跳起來...起初...我有點懷疑他是不是因為咳嗽或打噴嚏...不過想想...

絕對不是!!!

那個聲音...絕對不是咳嗽或打噴嚏的聲音...

他是故意的!!!

他的父母不在...

更可笑的是...

他的哥哥姊姊竟然沒有任何反應...

我就不信他們沒有看到!

真的很 #$%&*#@%!!!

很噁心欸!

我瞪了那個死小孩一眼...他竟然還很開心的笑...

而且還繼續往那排的椅子拼命吐口水...

我媽媽就對他說不可以了...

他不僅沒有聽...還笑著看著我媽...然後繼續吐...

這種小孩有家教嗎???

他的父母腦袋裝甚麼垃圾的啊???

最奇怪的是...他的哥哥姊姊...

依然沒有阻止他的意思...

好想不關他們的事...

好...算我倒霉...

我超氣的!

擦了很久...還洗了很久...

真的...

過後我們換了一個位子...

因為那個死小孩根本聽不懂人話...

然後我就在找他的父母是誰...

哈哈...最好笑的是...

那個死小孩還蠻小的...

然後他的父母兩個人...

兩個人哦...

一起去叫食物了...(他們是連體嬰嗎?不會留一個下來照顧小孩啊?)

留下他們三個小孩...

果然...他們的家教還是很有限的...

好了...說到這裡...誰不認同我這麼罵那個死小孩的...

認為小孩子沒有罪的...

請設身處地想想我的感受...

還有...請問你自己小時候會不會做出這樣的事情?

不會嘛...正常有家教的小孩也會有點規矩嘛...

那裡可能像他那個樣子?

好了,就算頑皮...

但是被罵了總會知錯吧?

這樣子被罵了還繼續做的我還第一次見到...

他父母真的很厲害...怎麼教的???

算了...只是一則'分享'...

贊不贊同無所謂...

今天...校長公佈了一件事...就是往後每星期三都得穿制服上課...

這很轟動欸...

雖然教育部是有這樣的命令拉...

不過不見的幾個學校真的跟足全套...

他確定這樣做好嗎?

光華的課外活動快被他拉垮了...

現在還搞這個...

很多人沒有制服的...

而且...制服真的很貴...

一兩百塊錢...

不是說買就買的欸...

請他想一想家境不好的同學好嗎?

也算了...反正我有制服拉...

(wiiz很好笑哦?講一講又算了...XD)

好了...下來是小潘資訊...

小潘第一天來我們班上課...

教我們chapter7...

教的不錯欸...

不過他真的很可愛...

我忘了哪裡可愛了...

就是很多地方都很可愛...XD

好了...stop 花癡ing...

恩...今天陳老師給我們聽了一首歌...

叫做<想得開真好>

是首很好的歌...

也很寫實我曾經的心情...

大雨過後一片晴朗,
把陽光披在我身上;
感覺到我的心像透明的窗
妳說心情一好讓人也跟著漂亮。
用點痛苦換來成長,
流點淚來清洗迷惘,
請不要再笑我當時的模樣,
忘了失去什麼值得我那麼感傷;
終於能想得開真好,
而自在不必再苦苦去找,
未來的比過去的重要,
世界精彩豐富,
從前我看到的太少太小。
越來越想得開真好,
連寂寞都不再是種困擾,
輕輕淡淡滋味也還好,
未來酸甜苦辣,
該我的就樂於親吻擁抱,
咖啡暖暖的香,
飄成一道牆,
擋住風的微涼,
收起心疼眼光,
愛我的朋友啊,
我會不一樣!

好啦...今天就这样...

今天说了一些不该说的话...唉...祸从口出啊...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今天就是光華一年一度的運動會啦!(怎麼說的好像寫作文一樣啊?)=.=

管他的…經過了大家大概兩個星期的忙碌生活…(雖然我沒有…)這個日子終於來臨了…今天,必然是每個rumah 的最後衝刺了!

,推掉了原本會有的工作因為boon說今年最後一年要陪豬看比賽的…^^

哈哈偷偷告訴你們哦今年我第一次坐在這麼美的位置在賽場正中央…vip下面看的清清楚楚滴水不漏…XD真實棒極了!不過突然突然啊那隻牛奶出現來擠…=.=”熱死了哈哈開玩笑的啦誰叫你每天BSM BSM…都不睬我們…=.=”

A+B+C

C+D+E

band

Perbarisan又是全部裡面我最期待的今年我把全程拍了下來呵呵真棒!我想或許,我會放去youtube~ ^^ 這個主意不錯哦?裡面我最喜歡的當然是本小姐自己的rumah A的羅…^^他們拿著盾牌還有劍帥到!!!還有那個手勢真的很有型!我那天看玉鴻教她們教了很久…^^不錯真的很帥!我很喜歡那個部分的說…^^ rumah D的那個冠我也很喜歡!

house A!

taekwondo

一如往常的表演部份由扯鈴隊和跆拳道負責呵呵看了那麼多年沒甚麼新鮮感了…=.=”不過還是要拍拍手一下的啦!以示禮貌…^^ 扯鈴今年的表演有點失水準哦…senior級的出來我其實很期待因為在euphoria nite表演那時吧那個牛仔很忙的很好看啊!不過,今天的表演一出場就凸槌了…=.=”真是的

跆拳道的啊也是很汗很多部分試了很多次還是沒有成功不過這也不能怪他們天不時地不利人不和所以就變這樣了囉~

哈哈今天豬有幫我按摩欸!豬豬按摩果然很舒服呵呵本來是她在幫曉斌按摩的不過我就說應該幫老婆按摩才對哈哈對不起囉…^^

我們看到人家跳高欸!很厲害哦!拍拍手!

不過因為前一天下過雨了草地很濕泥土又很滑害很多人跌到了呢…T^T還有一個很會跑的男生因為一起跑就滑倒了害他錯失了得獎的機會不過潤宏陪他慢慢跑回終點!很有運動員的精神!我和文珊有幫他們拍手哦!!!^^

我為了得到美麗的khemah照片就叫牛奶陪我走去khemah那裡我還以為小心一點的話鞋應該不會髒得很嚴重結果走到一半我就很受不了了牛奶卻說那裡還算是情況較好的泥土了…0.0所以我放棄了

欸欸欸我是說我放棄穿鞋過去啦!都最後一年了!那裡可以不去看看?所以我走回去脫了鞋繼續走進泥潭里~~

不過真的很誇張那部份草地…(我在懷疑它還叫不叫草地…)真的是脚一踏下去就會陷入泥土內然後還有的部分是完全被水覆蓋的…=.=”

不過幸好拍到了每個RUMAH khemah的英姿也算值得啦!!!

dirty legsXD

過後害我花了一點時間來洗乾淨我的脚…=.=”

比賽項目結束後還有老師的比賽小潘有參加哦!他那組拿第三名…^^

然後就是拔河比賽啦!!!

今年很奇怪不是獨中對國中欸…0.0(難道出了甚麼問題???)所以今年是校友對壘在屆學生…^^

tarik tali

第一場校友隊很快就輸掉了…XD第二場比較好看拉鋸了很久在屆學生隊還是贏了~換個角度來說就是校友隊輸了兩場啦!XD

接下來就是頒獎典禮啦

Perbarisan = Rumah C

Perhiasan = Rumah A ^^

全場冠軍 = Rumah D~ !!!

Rumah A 吊車尾…Rumah B第二剩的我不知道哈哈還有甚麼獎啊?? 忘了只記得…rumah A顯得很落寞因為吊車尾了…T^T 我還以為今年可能可以看見rumah A得到全場冠軍呢…XD不過我也沒有資格說些甚麼因為,我是一個沒有貢獻的人啊…XD

house A

得到了perhiasan 的冠軍讓他們開心了起來至少得到一個大獎了!ketua perhiasan還因此哭了怎麼說今年的勝算不大因為,每個都很出色啊…!那天聽晉言分析時也這麼覺得的不過這是很主觀的問題啦…Rumah A的是很傳統的風格我看了五年差不多每年都是這樣的紫色配黑色+橙色+紅色果然是絕配!很鮮豔很奪目每年,讓人看了都會認定它是全草場最美的!

house B

不過…Rumah B真的是讓我很驚訝的!還記得第一次看見的時候真的只有一個形容詞!那條龍畫得栩栩如生跟原圖簡直沒甚麼差別顏色也涂得很漂亮我很驚訝這麼大一張竟然還可以畫得那麼仔細…>_< 真的好厲害!果然是友業啊!!!不過可惜的是顏色太暗沉了而且他們是最早完成的顏色滲進去了所以很難奪取別人的目光

house C

Rumah C的顏色超級鮮豔!整片黃色~~我還蠻喜歡的說~ 之前也被認定為一匹黑馬!不過為甚麼?吊上去的時候就顯得不那麼漂亮了?太大張了上面的部分被蓋掉了很可惜而且,robot也有點難被看清楚其實不仔細看真的不知道原來是robot…

Rumah D的啊顏色有點不搭調為甚麼會想這麼搭配的呢? 紅色,青色,藍色?難道是說…rumah Erumah B靠邊站? 哈哈純屬玩笑不過旁邊那兩只龍!極品!form2時就知道iunn jiun很會畫畫不過真的很佩服他是很複雜的龍卻畫的那麼漂亮而且放大了那麼多其實很容易畫走樣的但是還是畫的很仔細顏色也上得很漂亮…^^

house E

Rumah E的一直是最神秘的因為沒有banner…沒有人知道他們在搞些甚麼飛機不過星期4的時候我大概知道他們有spider spider web…XD因為看到了哈哈不過很出乎意料的很森林除了網後面還放了很多的樹枝和葉子…^^是大黑馬欸!anyway…還是很個人的我其實很喜歡不過有很多人覺得不好看…=.=”

就這樣,運動會終於結束了…

我想,每個為這次運動會盡心盡力付出心血的同學…一定百味交集吧?

”呼~忙完了啊~

或者很難過? 還是有點失落?

不過無論大家忙碌一場之後得到的結果是甚麼…我都想對他們說… WELL DONE!你們都做得很好哦! 勝不驕,敗不餒! 大家成就了一場很精采的運動會!

中學中最後一場運動會,就這樣落幕了

我沒有得到甚麼只有一堆會很有紀念性的照片還有曬紅的鼻子…T_T

但是,我還得到了那一天內的快樂還有回憶!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