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810 (15)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今天是form5的畢業典禮...除了全體form5, 就只有4s1 & 4s2 要來上課...呵呵...不過可以看表演啦...不算上課...XD

boon沒來學校...放了我們第二次飛機...
你是飛機師~~~=3=

zhu也說沒甚麼心情去啊...
你最近怎麼啦...每天都說沒心情的...希望你開心一點哦...^^

不過啊.我們每個來學校的目的是為了看表演...但是,致詞和頒獎典禮占了大半的時間...真是悶死我了...=.=
從 8 點到 11 點是頒獎典禮...真是悶得我快睡著了...zzz
禮堂又很悶熱...快透不過氣了...

表演在頒獎典禮後才開始...雖然大多數的表演模式都是舞蹈+全半合唱...但是有的班級真的很搞笑...XD
有幾個印象很深的包括男生穿比基尼...還有一班扮櫻桃小丸子...真的很好笑...XD
都有很特別的idea...以前都沒出席過畢業典禮...算是一種體驗吧...^^

不過,有的真的有點感人欸...5s1的合唱時...很多人哭了...害我也有點被傳染了啊...>_<
5s6還一人送一朵玫瑰給他們的級任欸...老師哭了呢...XD

畢業典禮真的有種淡淡的溫馨...還有點感傷呢...

我在想說啊...明年,到我們的畢業典禮時,會怎樣?
我會很舍不得朋友們吧...T_T

不過,話說回來...今天我真的算還滿開心的...
但是,我不知道是不是我根本就沒資格獲得永久的快樂?
為甚麼,總是在我最開心的時後,遇上我最難過的回憶...
總是這樣...不過,我已經很盡量避免自己去想太多了...
我逃不出來...我被困住了...我不是不要放過自己,是我努力了也沒有用...
無倫我做了多少努力,
試著忘記,面對,亦或者不再去想...提醒自己過去就讓他過去...不管我怎麼做.
都沒有用的...
總是有人說我傻,說我笨,覺得是我自己的錯...
卻沒去為我想過,我多麼的不想要回憶起這些...
我比誰都不希望想起這些...
但沒有人會理解的.
我其實很害怕...我真的很怕...還是很怕...
我已經太清楚了...
沒有人理解的.
我只是需要發洩一下...
我想我有這個權力吧...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今天是屠妖節假期後第一天上課...

有點悶,有點累...

早上還要去stock check...唉~

不過還好...圖書館已經沒甚麼東西做了....只是要排排書...=3=(我更是超級偷懶一族...遲來就算了...還沒幫到甚麼忙~XD)

開完會後,就可以回班了...

今天拿到了math,sejarah 和華語的成績...

math還算ok啦...92%

sejarah其實也還ok...74%...(我只用了兩天讀...不能期望有多高...>_<)
不過,正常來說...我應該會有點難過...因為畢竟su,boon和zhu都還是A1...
可是,可能是休息了幾天回來吧....我自己也很意外我沒有很難過...好像看開了點~XD

不過.華語沒我預料中好...T_T
拿到華語我會比較難過耶...因為華語和addmath一樣,是我最喜歡,也最有把握的科目...
74%---A2...唉~~
雖然拿A1的人也不是很多很多...
但是,我希望華語我能拿A1...T_T
算了算了...

今天,zhu 和 fangling 的心情似乎都不太好啊...
我不是很清楚他們出了甚麼事...
不過Zhu啊...
我還想安慰你說關於你覺得生活中很多事情都在你預料之中的那件事...
現在倒是我也這麼覺得了...(怎麼辦?)


為甚麼我的直覺總是那麼的正確?
正確的我自己也很嚇一跳...
我本來想說算了...
就別生悶氣了.但是,為甚麼?為甚麼?
被我發現了?
我其實真的很想相信你...我想叫別人也相信你...
我覺得你不會這麼做...
但是,為甚麼?
你知不知道,你失去了所有人對你的信任...
為甚麼要那麼做?
我覺得或許是我不能理解你的想法,但,你也不能理解我的想法...
我上次氣你的理由,可能是我的錯...(不過,我已經決定算了...)
這次的理由,絕對是你的錯...
我真的很失望...原來承諾,是這麼容易背棄的...

複雜的心情...唉~~

明天我想去看電影...去透透氣...今天好累哦...
心,很累...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真的有點內疚...

嗯...變成很多內疚了...

會內傷...

噗~~~(吐血了...)

對不起,真的...

很對不起...

不過真的不能欸...

希望你看得懂我是寫給你的...>_<

很不好意思...

一直拒絕你...(個位,別想歪了...不是你們想的那些....)

不過真的是很不舍得的...

我自己也保護的很好...

對不起...

我真的很內疚的...>_< >_<

別生氣哦...>_<

真的別生氣哦...

抱歉...

抱歉拉...

very sorry...

真的是我的寶貝來的...

很很很很對不起..............

希望你能諒解~~~

sorry,minta maaf,對不起,paiseh,不好意思......

p/s:真的希望你看得懂...我不好意思指名拉...不過不寫我又很過意不去...真的很過意不去...對不起哦...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哇...真的是嚇死我了...有看到前一篇文章嗎?很長對不對?

剛剛,打到一半我在想要怎麼接的時候...抬頭一看...

{#emotions_dlg.emotion_013}不見了....!

我是說,完全一個字都不見了!!!!{#emotions_dlg.emotion_016}

我的心跳馬上漏跳半拍...>_<

嚇的我半死...{#emotions_dlg.emotion_023}

你能想像嗎?{#emotions_dlg.emotion_007}我用心打了那麼久...然後完全不見了...>_<

真的是~~死翹翹...{#emotions_dlg.emotion_004}

還好,pixnet有定時save草稿...{#emotions_dlg.emotion_b07}

真是松了口氣...{#emotions_dlg.emotion_b04}

Arigato gozaimasu...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考完試後,想做的其中一件事就是重新看完所有哈利波特的書....第一本想重看的當然就是哈7-死神的聖物啦~

話說這本書我買下來後只看了一次...這麼棒的書,怎麼可以只看一次呢?!上次看用了大概3天吧...這次只用了1天半...XD

結論: 還是 好~~~~~~

為甚麼會想寫看後的感想呢?原因很簡單...其實啊...每次看完好的書,都很想找人分享...可惜的是,我每次找身邊的人說這本書怎麼樣啊...多精采啊....他們都愛理不理的...T_T真是的...算拉...人個有志!我喜歡看書不代表別人也愛看啊...=3=所以,我決定了!以後我看到好的書就發表感言在我的部落格吧~想理解的話就看看...不想的話就不看...很簡單嘛~我又可以發表一下我對這些書的看法...^^

嗯...話說回來...這集和前面的6集不一樣的地方就是哈利已經離開了霍格華茲...而且啊...沒有冷場,絕對從頭到尾緊張刺激!

怎麼說啊...戰爭開始了...我有時真的覺得哈利其實很幸福.雖然他一直身處險境,但是身邊的人都願意為了他赴湯蹈火...毫無怨言欸...他的好朋友顯然已經做了一起共赴黃泉的決定.為了保護自己的家人而作了完善的準備...那是多麼可貴的一份情啊!從另一方面來看...無論是誰,在他們那個年紀,得學著面對死亡和眾多的敵人,很不容易吧...

在險境中,毫無目標的前進最後終於讓榮恩忍無可忍...他離妙麗和哈利而去了...在他回來時,哈利讓他感覺到了被需要的感覺...其實,榮恩怎麼說也是很可憐的吧...在家中,他有那麼多優秀的哥哥,還有他媽媽最疼愛的妹妹...或許在他心中認為,他媽媽並不疼愛他吧...他的朋友們那麼優秀,哈利始終是人群的焦點,妙麗那麼聰明優秀...而他呢?甚麼都不是...他壓力一定很大吧...

在有一次被抓到馬份的家時,有一幕讓我有點動容...蟲尾在發現哈利他們企圖逃走後,想抓住他們...但哈利提醒了蟲尾,他曾經救過他...或許是看在那份情上,抑或者因為曾經背叛過哈利的父親而感到愧疚...蟲尾松了手.就那麼一下,佛地魔賜給他的那只銀手抓住了蟲尾自己的脖子,勒死了他...或許在佛地魔的眼里容不下一絲絲的同情...

還有就是,在多比幫助哈利一夥人逃出馬份莊園時...他被貝拉的刀刺死了...其實,真的感到很悲傷...為甚麼是多比?他從第二集開始就一直毫無怨言的幫助波特...他死了.就這麼死了.哈利親手為他挖了墳...而不使用魔法...對多比表示他一點的敬意.

霍格華茲的戰爭之火還是拉響了... 派西終於回來了...他的家人甚麼也沒說,就接受了他的歸來...怎麼說,派西可是曾經為了自己的官職及維護魔法部而與家人翻臉啊...不過,那全家團聚的時間太短了...戰火中,沒有同情與憐憫.弗雷在最後一声大笑中倒下...永遠離開了他們...這讓我想到天狼星...他也是在大笑中倒下的...T_T

佛地魔讓戰爭停止一個小時,給時間全體師生想像是否交出哈利來作為交換...大家把戰死的遺體找回來...哈利根本沒有勇氣去看看所有人...誰能想像,因為自己,而讓那麼多的人為他犧牲?雷木思和東施也死了...他們的兒子才剛出生...可是他們卻這樣死了.小泰迪大概還不知道在不久前自己已經成了孤兒吧?

哈利去校長室看了石內卜給他的記憶...看見他曾經憎恨的人對他母親的愛,看見石內卜對他母親的死的懺悔,看見他為了替莉莉報仇而繼續為佛地魔服務,看見鄧不利多死亡的真相,看見自己要面對的未來....

看完這個后...我突然對這個我也曾經很痛恨的石內卜改觀...雖然曾經做錯,但是,他愛了莉莉一輩子...他為了莉莉做了那麼多...也答應鄧不利多幫忙保護莉莉的兒子...即使那個孩子體內流著他痛恨的詹姆的血...只因為,他是莉莉的孩子,他有著莉莉的綠眼睛...他很偉大吧...為了愛,他付出了所有的一切...情願留在佛地魔身邊,讓他信任他,只為了報仇...他應該很痛恨佛地魔吧...那麼留在他身邊,應該很痛苦...所以,我為石內卜致敬!

最後,哈利猛然發現,自己那麼努力活下來,原來最終只是為了一死...他不得不死...只有他死了,佛地魔才算真正的被消除...說真的,我很喜歡那個部分...哈利面對了自己必須面對的結果,發現原來他最後應該甚麼也別做,就這麼任人宰割...他走向禁忌森林時的情感描述,真的很棒...JK.Rowling萬歲~!!!他一步一步沉重的走向死亡...雖然知道這是他應該面對的,但是內心還是渴望有人可以拉著他,阻止他...

結束了.

哈利死了.(或許是死了?)他來到一個不毛之地(或許是這麼說的吧?)...碰見了鄧不利多...鄧不利多告訴了他一切的真相...他體內那一小片連接他與佛地魔的靈魂被銷毀了,被佛地魔親手消滅了.哈利沒有死,因為佛地魔的自大與貪婪,哈利沒死...因為他不相信的愛的力量,哈利沒死...鄧不利多也解釋了他年輕時做過的蠢事...他的懊悔與慚愧...

哈利回來了...但顯然,他昏迷的那一段時間,佛地魔也同樣昏迷了...哈利裝死,想向把握機會回到城堡...佛地魔令水仙.馬份去確認哈利的死亡...但水仙發現哈利沒死時,並沒有告知佛地魔,而是悄悄問哈利他兒子的情況...

果然,佛地魔還是低估了愛啊...他沒理會過水仙與馬份對兒子的擔心...置他們的生死於外...在這種時後,父母對兒子的關心大於對自己性命的在乎...水仙顯然已經不理會自己的生死了,即使被佛地魔發現自己撒了謊,也想知道兒子的生死...

哈利回到城堡,即使所有人都認為他死了...但是仍然沒有人願意接受佛地魔的管制...他們忿力反抗,不肯認輸...

最後之戰還是來臨了...哈利對上了佛地魔...哈利告訴佛地魔,他再也不可能傷害在場的任何一個人...一如哈利母親為了救哈利而犧牲一樣,哈利為了他們而決定赴死...他保護了所有人...

佛地魔始終沒理解愛的含意...在最後的戰役,佛地魔輸了...沒有了分靈體...他輸了,一敗塗地...

一切結束了...

哈利回到校長室,三個死神的聖物都在他手上...但他並不想要...他只想留下他父親的隱形斗篷...重生石剛剛被留在禁忌森林了...哈利用接骨木魔杖修復了自己原本的冬青木魔杖....他決定讓那根布滿血腥歷史的魔杖回到最原來的地方...如果哈利自然死亡...那麼那根魔杖的力量就會消失了...一切就宣告結束了...

哈利那時他說他不想要那根接骨木魔杖,因為威力強,麻煩也多...他說的最後一句話很有意思: "我這輩子的麻煩已經夠多了..."

是真的多啦...XD哈哈哈...

19年後...顯然哈利已經遠離了一切吧...與金妮過著小家庭的開心日子...他的三個小孩亦以莉莉,詹姆,阿不思.賽佛勒斯命名...榮恩和妙麗結婚了...泰迪.路平似乎也過的很好...一切都很圓滿,幸福...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 Oct 25 Sat 2008 22:55
  • 好人

你們知道嗎?好人過的總比壞人累...
這個觀點是從<讀者>看到的...
不過,我很認同...
因為...我也是好人...XD
(自戀啊~~)

不過,我不是百分百好人...
我是一個有點自私的好人...^^(誠實啊~>_<)

引用jiayee在考addmath前對我說過的名言: "人不為己,天誅地滅!"

也對拉...每個人總會有為自己的時後啊~~~

話說回來...

一個好人,真的很累...

總是在害怕別人高不高興,以別人的快樂為先...
從來沒有害人之心...要是一不小心傷害到別人也會感到痛苦萬
分...

這是真的哦...
其實很多次...
我說錯話之後,我"覺得"可能會得罪別人...
或者讓她不開心或生氣...
我總是先感到不安和難過...
一直反覆想到底會不會傷害到他了...
最經典的例子,
某人,我先傷害了她...
不過之後他傷我傷的更重...
我卻不能全心的恨他...
因為我覺得有點愧疚.
這讓我真的很痛苦.
因為,我想恨他卻不能...
這種感覺真糟啊...
其實都要怪一個人啦...(但又怪不下去...)
因為他在事情發生之後怪我說是我的錯...
我真的更覺得愧疚...

還有啊,好人總是不喜歡接受別人的幫助...
即使曾經為別人做了很多...
也不願意接受別人的好意....

我就是這種白癡...
我不喜歡讓別人幫助我...
我會覺得很愧疚.
尤其是我從來沒幫助過的對象...
即使是我曾經幫助過的對象或者很要好的朋友...
我也不喜歡接受它們的好意...
我總是覺得很愧疚...
或許是太自卑了吧?

那天雪婷說生日快到時就該一直提醒別人...
好讓人家記得,幫你慶祝...
但我就是做不下...
即使提醒後,朋友們是自願幫你慶祝的,
我也會過意不去...
總覺得自己很不對...
這也是太自卑了吧?
哈哈...

唉...如果所有事就只想到自己,
只為自己好,只在乎自己的感受...
那,我應該會開心多吧?
或許也不會,因為,我就是想太多...
我也不會要別人幫我解決...

其實,那天看bleach movie2...
關於kurosaki說的...
只想把所有的難過都自己承擔...
覺得都是自己的錯...
這就是我認為的.

但是,不同的是...
他在決定自己承擔時,
身邊的人會感到難過...
我沒有.
我其實真的想要有人幫我解決的...
不過,很多次很多次...
我說出來之後,他們只覺得我很煩...
不然就認為我想太多...
很不耐煩的回答....
反正也不會理解我的想法,
不明白我有多受傷,多難過.
漸漸的...
就再也不想說了...
也不懂該怎麼說了...

也許是因為我是掩飾高手吧?
我真的在這方面很行哦...
我想掩飾的.
從來沒有人會發現的.

所以,除了我真的很不想說的.
或者不能讓某些人看到的.

我都會通過部落格寫下來...
因為我的溝通能力真的有問題.
我其實不太會說話.
在有一個很會哈拉的朋友帶動下,
或許我也可以變得很會說廢話...
反之,我真的不會說話.
也許如zhu說的.
我很像蕭敬騰...XD

好啦...又亂寫了整那麼大段...
真是的...為身麼寫東西可以那麼長...
講話就不行啊?

我很對不起一個人...
我試著很努力說的...
但是,我真的話不多...
不是像我看來的那麼多話...
(又來了...先怪自己...=.=''')

好啦...就這樣...^^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呵呵...今天是我假期的第一天...^^
補完physic回來...
開始很努力的想我考試完之後的計畫....

總覺得忘了一大半啊...

最終決定...
整理我的衣櫥!
(老實說...很就沒去整理...有點亂啊...XD)

我把所有衣服搬出來...
整理好在放回去...
有些衣服少穿了...
也整理出來...
打算看是送給別人或者拿去慈濟嗎...

呵呵...然後...
就看見了考試前換下來的鉛筆盒...(還沒洗呢...>_<)
還有...我拿來裝calculator的那個袋子...
我看至少有兩,三年沒洗了吧...

所以,我就拿了那兩樣東西...
加上三雙要洗的鞋子...
一次過把它們洗的干干淨淨!!!!!

接下來...我又繼續想要做甚麼...
其實應該做補習功課的...
不過很懒耶~~

所以,看戲去了...
搬了以前買了很久但還沒看的<微笑pasta>出來...
現在只看了兩集...
還不錯呢...^^

好了...待會而要出去了...^^

掰~~~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 Oct 25 Sat 2008 01:09
  • 緣分

你相信緣分這種奇妙的東西嗎?
今天,我去補account時和sherting,kaifen一起坐...
ST突然發現我們三個人的姊姊都曾是同班同學...
現在我們三個又是同班同學....XD

而且哦...ST的妹妹和我弟也同班...XD

挺神奇的吧?

我和雪婷從上中學來到現在一直都同班...
4年了耶...
過的真快...XD
雖然同班了那麼多年...
但是我們可以算是有緣無分嗎?
(好像濫用成語欸...>_<)
我們就只是那種就算是坐下來可以聊天...
但也不會聊很多的淺交吧!

其實我很欣賞她...
她很不顧形象的哦...
每天開開心心的...
又有很多的朋友...
雖然今天他說他因為她的成績有點"迫切"...
但是,看起來還是很好...
真佩服她!

老實說啦...
初一時...班上她跟我的成績旗鼓相當...
承蒙我小學時帶來的傲氣和自負...
我決心要贏過她,拿到班上的第一名...
(因為第一學期他拿了第一名...=.=)
哈哈...真是有點好笑欸...XD
現在不會了拉...
我性格改了很多...
沒有那麼重視這些了...
(雖然還是會在意...)

她到現在成績也一樣很不錯...
你很強...真的!

還記得那時form1頒獎典禮班上只有我和她拿anugerah gangsa...
因為級任的失誤...
讓我們在當天上不了台...
還蒙受屈辱...(有點啦...)
那是我們兩個都超委屈的...
明明就是我們應該得到的啊...
結果搞成這樣...
這是很難過.
我們努力了那麼久...
竟然連上台的機會也沒有...
那時我們一起坐在一群陌生人中間講著講著...
我真的很想哭...呵呵...

現在,她算是班上很突出的其中一個人吧...
她很放的開.
這是我做不到的...
我很羨慕她呢...
XD

好吧...繼續加油吧~!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今天,也就是所謂的考完試後的第一天...=.=
好吧...是很閑的一天~

昨天上了整天的網...看戲,畫畫...
還過的真不錯! {#emotions_dlg.emotion_047}

話說回來...今天貸書全部要回收...
考試期間把所有課本都帶回家了...
所以,就被逼又再次把所有19本課本搬回學校...{#emotions_dlg.emotion_004}

痛苦的說~~~~

好重啊...
我可以感覺到我的肺和心臟快不能承受了...{#emotions_dlg.emotion_023}
超級累的...
還要爬上斜坡...
再上樓...
那個死敬勤...
還特地頂著課室門口...{#emotions_dlg.emotion_007}

嗯...今天也拿了form5的課本...
呵呵...又要全數帶回家....
有的人本來打算留些在學校...
一點點慢慢分期帶回家的...
不過,話說"長痛不如短痛!"
所以,還是決定一起帶回家了...

今天,理所當然的就是可怕的一天...{#emotions_dlg.emotion_045}
繼前幾天分了biology和addmath2考卷後...
今天又是難熬的一天...

Addmath1也拿到了...這張考的比較好...{#emotions_dlg.emotion_012}
哈哈...有一個自作聰明的地方...
如果沒有去進位的話...
addmath1就是滿分了~{#emotions_dlg.emotion_007}
不過也不錯啦...
總結起來...
雖然沒有我理想中的90++...
但也有個88%啊...
好意頭嘛~{#emotions_dlg.emotion_heart}

好了...接下來就是繼我biology的A2後的剩下兩科pure science...
{#emotions_dlg.emotion_013}不是蓋的...我真的很緊張...
嗯~~physic終於...拿到A1了...{#emotions_dlg.emotion_002}
感動啊~~~~
雖然沒有boon和Zhu的成績好...
但也算很滿意了...{#emotions_dlg.emotion_017}
只期望以後也可以持續拿這樣的成績吧...

再下來...chemistry...
我拿到A2...其實,真的很好了...
比想像中好...
上次真的很多不會做...
話說.吳文珊...
你真的是變態!!!
怎麼可能?
明明讀得不特別用功...
還說不是很會...
考出來...一科科嚇死人...
(絕對是稱讚~!不要誤會...)
全部都好高分耶...{#emotions_dlg.emotion_016}
真是的...作你的朋友還真有壓力啊...{#emotions_dlg.emotion_010}
555....相比之下...真是自嘆不如啊...
我好自卑啊~~~~~~~~~~~~{#emotions_dlg.emotion_b09}

嗯...moral竟然拿了B3...
其實,真的有點難過...{#emotions_dlg.emotion_007}
雖然之前在得知我做多了一題esei後...
我也知道凶多吉少...
因為浪費了不少時間...
也少寫很多nilai...
但是,總有一絲絲很小的希望...
唉...別人都拿A的說...{#emotions_dlg.emotion_002}
真是的...

算了算了...其實也不是真的考的很不好...
只是在我幾個朋友中相較之下顯得很差...
呵呵...cheer up...

放學後跟zhu,fangling,LCM和zhu的一個朋友一起去了JJ...
Boon放了飛機...
看在你不舒服的份上...原諒你好了...

其實我和zhu真的很想不去的了...
boon都沒去了...
而且,我們兩個的心情都不大好...
不過,cai mei難得答應出來...
放她飛機很不好意思...
所以就一起去了...
不過,我再也不要從學校走路去JJ了...
好遠哦!!!!
累死我了...

今天去吃了pizza...
本來有點想看電影...
不過沒有特別想看的...
high school musical3只有在4點後才有...
我們不能留的那麼晚...
所以就不看了...
接著就陪zhu去找工...
她想在假期出來打工...
反正她每天都在家里沒事做...{#emotions_dlg.emotion_009}
不過,真的找不到...

哦,我差點忘了下個星期是屠妖節假期...{#emotions_dlg.emotion_003}
哈哈...真是考試考傻了...
哇哈哈哈...總算可以好好休息了啊~~~
(不過還得補習呢...{#emotions_dlg.emotion_002} )

 

戰績:

 Biology        76-A2
 Addmath        88-A1  
 Physic        83-A1
 Chemistry        73-A2
  P.Moral        65-B3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請不用羨慕我.我,自由啦~~
經過了三個禮拜...
哦,不不不....
準確來說...應該是超過一個月多的痛苦煎熬...
埋首苦讀...
我終於,考完試了!!!

呵呵...真的好興奮...
我還計畫好了好多東西要做...
希望都能做到...^^

嗯...先說昨天發生的事吧~

昨天有duty...但是,不用做任何事...
只要坐在圖書館最後面讀書就行了...
(其實,更誠實的說法: 在後面聊天...XD)
嗯...form3的在stock checking...
我們不用幫忙....因為隔天--也就是今天還有考試...

與其說是讀書,不如說是浪費時間...
因為,其實今天靠的兩科之前已經溫習過了...
所以,有點懶得再讀...XD
所以,我們就在後面亂哈拉...
boon一直說很不好意思...
因為form3的在那裡努力的工作...
我們卻在悠閑的聊天...
我們就讓她去幫忙...
不過,最後她還是說不要去幫忙
理由是,她會越幫越忙...
(其實是自己找借口吧?)
呵呵...沒有啦...開玩笑...^^
然後,聊著聊著..
我就想起牛奶還欠我錢...
然後,boon也揷一腳說甚麼我有欠她錢...
接著,su就用很認真的表情說boon欠她RM10...
故事就這沒開始了.....

很可愛的boon開始真的不相信他有欠su錢...
她覺得我們在開玩笑...
不過,su一直很認真的對她說...
su:"就是那天阿...星期五的時候...我們不是去吃KFC嗎?就是那時...你不夠錢...就跟我借了..."
我(也插一嘴):"哦...是哦...那天你不是說不夠錢...然後問我們誰有帶多錢...我就說我有阿...我那時帶了RM50耶...^^"
=====明明就牛頭不對馬嘴=====
她就有點相信了....不過一直很懷疑...
我們在繼續很努力的添油加醋...
不過,我一直很努力的掩飾我忍不住上揚的嘴角...>_<
超難忍的...
我最後就拿著報紙假裝在看...遮一下下...
那個...我很佩服su的忍功...
她,竟然講的那麼天花亂綴也不會'撲赤'笑出來耶...>0<
好強!!!!!

雖然口里一直說我們很假...
在那邊一直偷笑...
但是,她開始越來越相信了...
最後,竟然真的拿十塊出來哦...
XDXDXDXD

上鉤啦...-3-

然後su就說不用了...
說當作請她吃...
到了最後的最後...
我們還是對她說了...
不過,很好笑的是...
她不相信...
她還問我們...是為了不收她錢才說騙她的還是真的騙她...=.=
好厲害...我佩服boon的記憶力...^^

她自己在星期五做過甚麼竟然可以忘記...
沒借過錢也可以變成有借過...
我們做出一個結論...
人的記憶,是可以被改變的!!!
呵呵...

還有..昨天是偉彥的生日哦...
生日快樂阿!

今天分了addmath2。。。
不是很滿意...
有點差...T_T
拿不到90++了...
唉...
算了吧...

biology還ok...
其實比我預期的還好..
但是,很多朋友都拿A1...
還是有點難過阿...
也算了吧...
畢竟,我可以把這次考試歸類為:不夠努力
哈哈...
有A就好了...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zzz....i really really very tire right now...
okay...but i still feel want to write something...^^
so....juz typr smthg here...

bitbit stressful right now...

juz now i waste about 2 hours and juz read bout 10 pages of sejarah...
haiz...slow sia...
go die la...
i asked myself:"what r u doin???"
and yet, i dunno why...

actually...this exam.
i really feel extremely tire than ever b4...
i have no mood at all...
but. i still force myself to revise everythg...
i dun wan to miss anythg...
i feel bad if i miss any...
i will rather choose either to sleep late or not sleep at all juz for done all the chapter...
haiz...

i really realise that im got a bit (or more?) mengejar for perfect...
i cant stand myself oso...
waste so many time juz for many silly thgy...=.=
but...
how wor...
that's me...
haiz~~~

goin mad...
1 more subject.
GOD BLESS ME PLEASE....
my sejarah.
i dun think that i can finish it b4 de exam.
got chinese somemore.
and...the addmath1...
i really scare.
i dunno how to do that paper laz time pn pua give us 1...

haiz...
let me rest.
i really nid rest now.
i hate exam.
damn it.

tell ya smthg...
i feel like dun want to write anythg on the paper when exam...
awww....i really dunno what im doin...
haiz...
maybe i already gone mad.
TOTALLY....
i juz want to have some relaxing time now.
erm...after exam.
goin to melacca wif classmates...
hope that it will be a nice trip.
(really veli expensive.)
but how? i want to have some time wif my form 4 classmates...
i dun want to miss any.
haha...
okay, hope that the money is going to right place...XD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555...昨天2點...4點半起來繼續溫習了...T_T (真的超想睡覺的說...{#emotions_dlg.emotion_b05})
結果勒?我那麼辛苦讀完全部...
考試objective我還算會啦...
subjective我看了很想哭...
雖然蠻多人說sub很難...
不過,似乎都還挺ok的...
我覺得我很不ok耶....>_<
糟了啦~~~>_<
...{#emotions_dlg.emotion_b09}
我真麼覺得這次我很糟糕...
好像很多不會的說...
怎麼會醬呢?!
本來還打算這次一定要比上次還好的...=.='''
唉~~~
will miracle happen??? {#emotions_dlg.emotion_023}

算了吧~~~

今天放學後直接去補習...
媽媽載我,牛奶和boon去....
話說,車子本來就不太好了...(前幾天浸過水了...XD)
路上一直死火...
結果索性到太平街那邊的路中就給它停下來了...(是它停,不是我們停...=.=)
所以,我們三個就下車幫我媽媽推車...
XD
我只是覺得很好笑啦...XD
paiseh哦~~~{#emotions_dlg.emotion_b04}
還要你們幫忙....哇哈哈哈...
怎麼說,总不能讓車子停在半路中吧~
真是嚴重妨礙交通...XD
(那裡平常車就特別多...)

幸好那時有一個男生很好...
看到我們三個在那裡推車就自己來幫忙了...
幫忙推到旁邊後,還幫我媽媽修好了...^^
真是個好人...
世界還是光亮的!!!! {#emotions_dlg.emotion_042}

我也很順便...剛好停在KFC前...
就去那裡吃了午餐...{#emotions_dlg.emotion_b01}
(也不是啦...本來就在想說要去吃KFC還是pizza hut的...^^)
和牛奶一起叫了套餐...
yummy...吃的真飽~
不過,話說回來...
他們的食量還真小...
牛奶才吃一個小的salad就想說蠻飽了...
我們買的份量是一人一個半雞胸耶....
我吃了一個覺得超不飽的...
吃完另一半還ok...
再吃麵包,一點馬鈴薯泥,和喝了汽水...
才感覺到很飽...^^
呵呵~~

不過啊...幸好我不容易胖...^^
幸運呢~~

補習時很冷...
上form 4 chapter5-Light...
嗯...老師還特地帶了concave,convex和普通鏡子來讓我們看...
還示範用concave mirror reflect 東西給我們看...
{#emotions_dlg.emotion_b04}...

啊...對了.XD今天一大早有"人"得了--"dog shit fobia"...{#emotions_dlg.emotion_028}
名字就算了吧...因為所謂的...損壞名譽啊...XD
以下是我們的對話:
她: yer~我很想嘔耶...{#emotions_dlg.emotion_b03}
我: 哦...甚麼?!你懷孕了嗎?{#emotions_dlg.emotion_b02}
她: =.=不是啦...=.={#emotions_dlg.emotion_010}
      我的狗啦...
      亂大便...
      還我現在還一直嗅到那個味道...
      很像嘔耶...{#emotions_dlg.emotion_002}
我: {#emotions_dlg.emotion_008}哦...你就不要去想它好了...
她: 不行啦~~我還是一直嗅到...{#emotions_dlg.emotion_002}
      怎麼辦?剛才我吃東西時也覺得我一直嗅到...{#emotions_dlg.emotion_002}
我: .......(甚麼啦)...
      你去噴香水在你的鼻子好了...
她: 我沒有香水啦...{#emotions_dlg.emotion_007}
      你幫我看有沒有踩到大便...
我: ...哦....{#emotions_dlg.emotion_008}
      沒有啦...
她: 真的阿?{#emotions_dlg.emotion_012}
     555....為甚麼我一直嗅到...
我: 你去嗅su好了...{#emotions_dlg.emotion_b02}
她: 不要...!{#emotions_dlg.emotion_013}
      呵呵...我嗅你好了...
我: {#emotions_dlg.emotion_008}
     我沒有味道啦...=.=''
她: yer~你有肥皂粉的味道...{#emotions_dlg.emotion_012}
我: 廢話...衣服當然有肥皂的味道嘛...{#emotions_dlg.emotion_008}
她: 你的衣服讓我想到acid...{#emotions_dlg.emotion_003}
     bio說....肥皂分是用enzyme做的...^^
我: ......頭啦...你去嗅su啦...
她: 不要...她的也有acid味...{#emotions_dlg.emotion_013}
我: zzzzz{#emotions_dlg.emotion_008}{#emotions_dlg.emotion_008}{#emotions_dlg.emotion_008}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Haiz...okay, i m quite lazy to type in chinese...XD

erm...exam is still going on...

grrrr....im really very tire right now...

3 weeks exam...

after this friday, then left 1 week more to go on...

haiz...chemistry...=.=

I HATE SCIENCE...

this is my very last conclusion...

now i realise that, actually physic is quite fun if compare to biology and chemistry...

at least, i can understand what they want to say...

but, bio?

1 word...

OMG!!!!

i cant really imagine what is that...CELLS?

and BRAINS? NERVE?

aww....save me pls...T^T

i think my bio paper quite omg...

i dunno why after i revise for so much then finally i cant really remember the phrase...

T_T....STROMA and GRANUM...(juz now i forget AGAIN...=.=''''')

what a terrible memory, huh?

hope that miracle will happen...>_<

haiz...laz night i went to bed at about 4am...

dunno why...laz week when i revise my addmath why i dun feel tire at all and laz nite i nearly fell asleep when im revise dat stupid biology...

ok, maybe i shud try the way sleep as my friend teach me...

i'll try it tomorrow...XD

(better dun hav that chace to try on....XD)

wakaka...tomorrow must revise faster la...

or else later u no nid to sleep again...

=.=zzzzzzz

GOD, let the exam finish as fast as possible...

i need rest...>_<

and, awww...

the class trip...(wishing.... -.-......)

hope my dream will come true...LOL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考add math耶...可是我最喜歡的科目...XD
呵呵...沒有啦...只是比較自信的科目...
不過,因為希望考的好,所以也要特別的努力...
昨天晚上,猜猜看我幾點才去睡覺?

 

 

鏘鏘鏘鏘~~~

答案揭曉-----

是4.40am...
是am哦...
深夜欸...嗯...對有些人來說...是早晨吧?

而且哦...上課時間是7點多...
所以,6.20就起來了...
真的是...
累死了!!!!!

話說,要準備去睡時還有點兒頭昏腦脹...=.=

超級累的...
不過,也得撐到考完試...
還好考一張而已...
哈哈...不幸中的大幸嗎?

嗯...睡前去做了一個練習...
做的我快哭了...
因為超難的...
真的好像全部都不會...
我那時快瘋了...

還好...考試不太難...
^^應該可以考得很好!!!!

不過,聽說試卷一的會更難...
因為那個出題老師出了名的...
難!!!
希望到時會做吧~~

考完後,有了一點的空閒時間...
su要賣她的BSMM慈善東東...
她先問我...
我就跟她說:"如果現在我的皮包里有RM3...我就幫你買..."

我以為不會有的...因為我的皮包常常很空....
(怪我每次忘了向媽媽拿零用...)
不過,或許是老天爺想我做善事吧...
竟然出乎意料的...有欸...
算了,我就買了一個小徽章...XD

接下來...抱著玩玩的心態...
(對於boon來說,是為了不用跟su買的交易...XD)
我們開始幫她向班上的同學推銷...
靠著我們的三寸不爛之舌...
我們成功賣了好幾個...XD

不過,我到覺得,那些同學應該是受不了我們的死纏爛打吧...XD
不過,也是算做了好事啦...

zhu的說法是:"你們真的很吵欸...霹靂啪啦的...講一大堆...他們不給你煩死才怪..."
不過,面對這樣的招數...zhu自己也承認了...她頂不住...
哈哈...

話說...我們在下課時真的受不了boon吃東西的速度...
(雖然很早就已經知道了...這是不爭的事實...=.=)
她竟然說,她吃一個巧克力要用半個小時...
=.='''
半個小時欸...
一個巧克力哦...
我指的是很小的那種...
不是板形的哦...

所以,我們做出一個結論...
她的未來老公...
一定要受得了她吃東西的速度...
還有她的'愛嫌'...
哈哈哈哈哈...

 

 

考試的第一個星期結束了...

 

等等...還有兩個星期呢...

繼續加油吧!!!

Gambatte ne~~~

 

 

p/s:my physic, biology and chemistry....GOD bless me plz...T_T

       ARIGATO KOZAIMASU...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終於嗎?我下定決心啟用了新的部落格...
其實,有點不舍得...畢竟用了雅虎也一段很長的時間了...
不過又能怎麼辦呢?誰讓它很多東西都不能放,而且...
留言一定要是會員...還不能放cbox...

唉...總得忍痛割愛的啊...雖然在那裡的朋友也不多,但是這麼一來...
有兩三個很常聊天的朋友...T_T
暫時還沒通知他們...
希望他們能常來這裡看看我吧...(我也會去看你們的...^^)

為了緬懷吧?在旁邊有連接去舊得部落...已經有147篇文章了...
都是我很用心寫的...
有興趣的話去看看吧...^^

希望這裡會是我理想的部落格...祈禱.

加油吧...很夜了...不然我就打個很長的一篇...XD

好吧...對我有興趣的話,先去<被遺忘的角落>看看我吧...
可以了解一下我的過去...
呵呵...

晚安.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